推 g915006: 油顧+1 12/08 11:14
推 bape123: 薪水差這麼多 還是推警察 12/08 11:36
推 xiaohapi: 能考上當然是油雇 問題是你考的上嗎 12/08 11:36
推 g318: 警輪夜班文化會讓人瘋掉 12/08 11:39
→ homerunball: 肥資資油人vs進擊的輪班星人 12/08 11:50
推 hank301: 油雇 12/08 12:01
→ akey47742: 民間企業是一個月半個月輪一次,警察一天輪一次 12/08 12:18
→ akey47742: 警勤制度真是比勞基法還厲害 12/08 12:19
→ akey47742: 要長壽就去找個正常上下班的 12/08 12:20
推 genius7317: 油雇 12/08 12:54
推 OCC5566: 等你開始上班,你就會想正常上下班 12/08 14:05
推 bob82622: 油雇+1 12/08 14:47
推 lij1243: 當警察要有為正義犧牲奉獻的心,不然太痛苦了這職業 12/08 14:48
推 NASH7788: 警察錢多是前期,油三年後就追過了~至於健康絕對是油, 12/08 14:52
→ NASH7788: 警察姑且沒遇到社會敗類各種神經病,花花班夠你受了~更 12/08 14:52
→ NASH7788: 不用說跟家庭相處時間 12/08 14:52
推 jojo123: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油 12/08 15:57
→ chris22799: 兩者難度有差...警察比較容易,建議先看考科看看 12/08 16:23
推 nnn2149: 可以折衷考台電 薪水比中油高 又不像警察那麼過勞 但也是 12/08 17:49
→ nnn2149: 蠻累的 台電會有加給 薪水還不錯 12/08 17:49
→ pilot1982: 考的上油電幹嘛去當警察?警察受訓一年期間還只有基本 12/08 18:58
→ pilot1982: 工資22k,油顧年薪很快就追過了。錄取率會十幾%不是沒 12/08 18:58
→ pilot1982: 原因 12/08 18:58
推 edward0811: 警察前兩年領很少錢吧,容易陣亡不做了 12/08 19:52
推 vykxtoz: 如果可以當然是選油僱,但是原po之前是理組嗎?理科如果 12/08 20:15
→ vykxtoz: 沒有基礎學起會很吃力 12/08 20:15
推 f871114: 抱著錢較多的心態當警察很容易夭折 12/08 23:55
→ smap7412002: 好的 謝謝你們各位的建議 12/09 01:06
推 princetamaki: 認識的警消在準備這個考試XD 12/09 17:39
推 mikepenpen: 看長遠就是油雇 12/10 19:06
→ smap7412002: 好謝謝你們大家的意見 12/13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