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aysun011081: 付費XDD 12/11 11:04
噓 food36: 影響 僅約 兩百人 呵呵 12/11 11:12
推 ICRO: 幹 律師取材 那又是資方的人了 12/11 11:20
噓 rickchris: 呵呵,付費實習,影響百人 12/11 11:23
噓 kobegasol: ....爛制度 12/11 11:45
噓 fge16: 什麼時候可以換人當 12/11 11:46
→ ikariamman: 付費是三小 12/11 11:48
→ ikariamman: 乾脆用賣的算了 司法官看要開幾百萬賣 12/11 11:48
推 ulycess: 真的要走德國制 12/11 11:50
推 kobegasol: 影響僅約兩百人? 12/11 11:52
噓 j1o2s3e4p5h6: 還付費咧 12/11 11:52
噓 vendor: 竟然敢動法官,以後法官都是貴族子弟擔任 12/11 12:18
推 xenonun: 好制度,至少恐龍法官會少一點 12/11 12:20
噓 repast: 學者當了考選部長就換了腦袋了 12/11 12:39
噓 fricca: 你怎麼不出錢當部長,很會喔 12/11 12:44
噓 ptt0219: 應考人數增加,及格人數當然會增加,不然就明文改為舊制 12/11 12:52
→ ptt0219: 及格率8%就好了。 12/11 12:52
噓 seed6561450: 這...我眼睛業障重嗎,付費去幫人做事來成熟自己...這 12/11 13:07
→ seed6561450: 個部長是腦洞開太大還是記者亂寫阿 12/11 13:07
→ akey47742: 改回阿扁那個年代考上律師才是真強者 12/11 13:20
噓 kimurasho: 宗珍又在幻想了..... 12/11 13:49
噓 bbf811tw: 僅影響200人ㄏㄏ 12/11 14:34
噓 AppleMan: 德國律師錄取人數比台灣高好嗎?哪來的走德國制 12/11 16:52
推 jmmy2004: 支持,為了消滅法匠型法官 12/11 18:37
噓 aaaaaz22: 哪個行業要自費實習?誇張欸,欺負自己人 12/11 19:48
噓 LeftCorner: 付費實習XDDD 12/11 20:01
噓 sluttervagen: 影響200人,幹你娘 12/11 23:38
噓 fragment1000: 付費!? 12/12 00:51
噓 BboyJudge: 幹夠低能,可悲政府 12/12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