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我從10月底受到錄取通知後就沒再收到什麼通知了 請問是1.17直接去竹山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77.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12969578.A.DDC.html
z24862258: 這個月還會再收到通知,等就對了 12/11 13:36
z24862258: 享受現在的時間好好玩吧 12/11 13:37
z04: 請加入fb官方社團 12/11 13:40
xxxxqay: 好好玩+1 警消工作下去根本沒時間 正常休假都是一種奢侈 12/11 14:34
yangsunchiu: 什麼 我們都在訓練了 你還沒報到 12/11 18:36
za855256: fb社團有嘍,快去加吧 12/12 00:02
TolerTSAI: 請問fb社團名字是? 12/12 01:21
za855256: fb社團名稱:106年消防特考班 12/12 08:57
TolerTSAI: 3q 12/12 19:10
SHINJO575: 怎麼會沒時間玩 那個單位啊 大大 12/12 23:56
za855256: 昨天消防長官有打來詢問一些事情 12/14 09:49
za855256: 要先編班 12/14 09:50
za855256: 至於這個月的報到通知單,這兩週會寄到 12/14 09:51
za855256: 沒有寄到的話,速速打電話過去 12/14 09:51
za855256: 電話在fb社團裡面有 12/14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