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24862258: 這個月還會再收到通知,等就對了 12/11 13:36
→ z24862258: 享受現在的時間好好玩吧 12/11 13:37
推 z04: 請加入fb官方社團 12/11 13:40
推 xxxxqay: 好好玩+1 警消工作下去根本沒時間 正常休假都是一種奢侈 12/11 14:34
推 yangsunchiu: 什麼 我們都在訓練了 你還沒報到 12/11 18:36
推 za855256: fb社團有嘍,快去加吧 12/12 00:02
推 TolerTSAI: 請問fb社團名字是? 12/12 01:21
推 za855256: fb社團名稱:106年消防特考班 12/12 08:57
推 TolerTSAI: 3q 12/12 19:10
推 SHINJO575: 怎麼會沒時間玩 那個單位啊 大大 12/12 23:56
推 za855256: 昨天消防長官有打來詢問一些事情 12/14 09:49
→ za855256: 要先編班 12/14 09:50
→ za855256: 至於這個月的報到通知單,這兩週會寄到 12/14 09:51
→ za855256: 沒有寄到的話,速速打電話過去 12/14 09:51
→ za855256: 電話在fb社團裡面有 12/14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