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都沒人報分耶 難道這也是什麼兵法? 我先報 國文16 法學知識與英文92 行政學概要84 行政法概要94 政治學概要44 公共管理概要38 總分368 配上茫茫未知的申論(兩科總分100 之前考好幾次 從沒拿過50) 不知道標準的公文+作文 OK 有沒有人想分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13079477.A.342.html
tarantula610: 你上榜啦 12/12 20:04
hung0726: 恭喜上榜!!! 12/12 20:06
orange722: 恭喜上榜!!! 12/12 20:17
tomopo: 恭喜上榜!!! 12/12 20:17
httt: 恭喜 12/12 20:18
Goty: 分數超高的 12/12 20:18
驚!謝謝大家 不過這怎麼看? 每個區分數都不一樣 每年分數也不同 ※ 編輯: yang0623 (111.249.116.139), 12/12/2017 20:26:14
joan102: 恭喜上榜XD 12/12 20:25
joan102: 法英92太可怕拉 12/12 20:25
andykiki: 恭喜! 12/12 20:32
han72: 只知世間有拋磚引玉 沒見過有人拋玉磚還敢出來的 12/12 20:33
落榜太多次了 這次好不容易可以拋塊璞玉 這不是我的功勞
kevin978512: 申論不要太差的話感覺會上 12/12 20:34
問題是 我申論真的沒拿過45以上 慘 ※ 編輯: yang0623 (111.249.116.139), 12/12/2017 20:36:41
fayecan: 行政法94算很高吧?!! 12/12 20:42
babyccccci: 想知道原po哪區的~ 12/12 20:44
還是不要明說好了 不然有些區只錄取1,2個 要是不小心上榜 對照之後不就... 我比較多人的那兩區之一啦 ※ 編輯: yang0623 (111.249.116.139), 12/12/2017 21:15:47
kevin978512: 你申論國文38 另外兩科就算20平均也有74 12/12 21:23
victor2013: 請問是越考越難嗎,像普考今年降到72.8? 還是我的錯 12/12 21:33
victor2013: 覺…… 12/12 21:33
kevin978512: 越考越難沒錯 12/12 21:45
victor2013: 卡在一個尷尬的分數,要煎熬很久了 12/12 21:52
MarcoChieh: 雙北這分數應該是穩了 12/12 22:00
a389202: 原po好強~感覺滿穩的 12/12 22:05
bryant780417: 已上榜 12/12 22:20
boss4853boss: 原po申論不要出差錯滿有機會的 12/12 22:38
kame0407: 就上榜啦 不用擔心啦 除非名額太少 12/12 23:03
worldpeace22: 我法緒英文只拿了68,雖然這科本來就是我的弱點還 12/12 23:04
worldpeace22: 是滿難過的,感覺上不了了,來報分看能不能給別人 12/12 23:04
worldpeace22: 一點信心好了:國文12行政法90行政學92政治學42公 12/12 23:04
worldpeace22: 管44 12/12 23:04
kuzanagy: 今年的四等行政法跟行政學感覺都偏容易,反而也是法英大 12/12 23:11
kuzanagy: 爆炸就是XD,不過本來目標就放在明年,地特只是去當分母 12/12 23:12
kanataliz: 好奇原po大的英法怎準備的QQ 12/12 23:16
J7565J: 大家一起報分啦!法英90國文14行政法94行政學82 12/12 23:23
J7565J: 我是人事,大家還是忽略我的好了 12/12 23:25
jiunyug: 門票資格:2科專業相加150,行政法加行政學180 12/12 23:40
jr1013: 法英大爆炸+1 12/13 00:20
supersongder: 求救英文怎麼準備+1 12/13 00:41
JustSa: 說真的我認識的法英高的都是吃老本QQ 12/13 08:56
googleeeeeee: 高雄:國10英法68法94學88政48管46 申論爆1題QQ 12/13 10:18
junboy95: 已經拿到上榜的門票啦~ 12/13 14:50
guarneri: 國14法英82政治48公管40行學84行法92 總360 金門區 有 12/14 12:05
guarneri: 機會嗎? 12/14 12:06
ltflame: 總和比原po少6分 可是完全不覺得會上 巨大的1分啊... 12/14 12:21
babyccccci: 怎麼感覺大家都考的很好啊... 12/14 12:30
ltflame: 考得好才敢推文啊... 12/14 12:46
john29908: 322是不是沒救了拼下一次? 12/14 19:17
junboy95: 恭喜啊~ 12/1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