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這篇文章的作者根本活在過去,再加上文筆差,根本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一下扯東,一下扯西,又寫一堆只有行內才懂的東西,誰知道你到底要說什麼 啊?通篇文章看下來,不過是個老人在發牢騷罷了. 在這行,有太多人不適應了.有的人做了不喜歡,馬上轉考別科;有的人則是 鼻子摸摸做下去;最等而下之的,是那些討厭的要死、又沒能力離開這個環境 而整天抱怨的人.要像林文蔚(註)這樣敢於衝撞體制的,他沒種衝;要果斷決 定離開這個環境,他又辦不到.於是只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斷地發牢騷. 若是真的有心要做這行的,少去那些什麼靠北監所的粉絲團看那些垃圾文章, 因為大部分在那裡發表文章的就是我說的種最等而下之的人. 註:林文蔚這個人我佩服他孤身對抗體制的勇氣,但僅止於此,因為他的思維   還停留在過去,而且方向是錯的.我不認為一個連戒護區都沒辦法進去的   人,有資格可以對矯正工作提出真正有效的建言. -- 會支持國民黨的只有二種人, 一種是共犯結構中的王八蛋既得利益者, 另一種是可悲的智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13084682.A.F59.html
tre456tw: 通常留下的都是走不了的 哈哈哈 12/12 21:22
qqq1qwe1: 好酸.... 12/12 22:18
dinshi: 留下來 或著我跟你走 誤... 12/12 23:26
FaithXD: 感謝開示,反正本質就是一份工作,能做就做。 12/12 23:29
不管在什麼職場都會有這種人啦,成天在那裡抱怨,做得那麼痛苦就滾嘛.
centredman: 常常抱怨工作就是不會離職那種 12/13 00:10
iifz32: C大說的就是,我每次都沒抱怨想離職就直接走了XD 12/13 00:18
※ 編輯: southring (180.177.83.128), 12/13/2017 00:25:10
mazu: 中肯推 12/13 02:06
a731020: 說靠北監所是垃圾文章的你,請問你對這個體系做了什麼? 12/13 03:08
a731020: 監所多的是那種只會坐享漁翁之利,又口口聲聲叫人衝的人 12/13 03:08
a731020: ,希望你不是這種人! 12/13 03:08
ka2: 樓上也只有在動嘴巴而已 12/13 07:42
financer: 監所管理員早期很多約聘雇的...不意外 12/13 09:40
Forcast: 平均五十就錄取欸 12/13 10:48
a731020: 樓樓上看來就是那種等人衝撞體制,等著收穫的人 12/13 11:10
a731020: 沒錯啊,平均50就錄取,跟警消差不多啊 12/13 11:12
a731020: financer 大抱歉,不是在說你,少打一個樓 12/13 11:18
tre456tw: F大,50分錄取,那請問你上了嗎? 12/13 15:12
michelle130: 其實先不論他文筆好壞,他把監所裡面的情況用自己方 12/13 16:39
michelle130: 式表達出來,對算無法真的對獄政體系造成立即的改變 12/13 16:39
michelle130: ,也讓更多的其他人知道獄政體系其實存在很多問題。 12/13 16:39
AkiToro: 那篇真的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12/13 17:54
xenonun: 大法官都可以作出釋字打破監所與收容人的特別權利關係, 12/13 19:29
xenonun: 監所管理權爭取權益有錯嗎?搞得監所管理員比收容人還沒 12/13 19:29
xenonun: 人權。 12/13 19:30
justice67: 我跟iifz一樣XD 單位內的老人整天跟我抱怨體制差 12/13 20:24
justice67: 我心想,我待遇比你們老人差,還要聽你們抱怨,笑死人 12/13 20:25
justice67: 連參加那些改革運動都不必了, 考走比較快. 12/13 20:26
c902112: 請記得公務員沒人權,咱們的院長說要做功德 12/13 22:55
c902112: 今天有個29歲警察QQ 12/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