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llDoge: 保四12/20 23:22
→ HellDoge: 六號就收到囉12/20 23:22
→ aa79440: 是12/6嗎?天啊!!這麼快就收到了?! 那可以請問前面12/20 23:25
→ aa79440: 的預教週是從1/17~2/7號整整三週不放假嗎?(保五)12/20 23:25
推 AKSEAFOOD: 保五剛收到喔~12/21 00:21
→ AKSEAFOOD: 上面寫1/17~2/2(20&21不放假)12/21 00:21
推 xxccpp: 保五爛死了12/21 06:37
→ aa79440: 會有辦法在家過年嗎?12/21 08:04
不好意思喔! 有下列幾項問題想再請教有考上的前輩們或同梯們:
1.過年前就會被召回去了嗎?或可以讓你在家至少過個一兩天的年?
2.有人自己帶棉被進去的嗎?(會不會變成異類?!...哈哈)
3.爬文很多人都說先自己買制服比較好,但我打算先穿裡面舊的。不過還是想問大家這次
有很多人也自己在外面買了嗎?還是也打算穿裡面的?
※ 編輯: aa79440 (118.160.202.103), 12/21/2017 08:17:07
推 newAce: 1.會回家過年2.要買制定棉被3.看你中隊會不會檢查,太皺扣12/21 09:20
→ newAce: 分12/21 09:20
→ vip536: 有人是自己帶棉被,然後把折好的供奉起來照三餐拜12/21 09:46
推 TiggerLin: 完全不必擔心除夕/春節/端午等所有國定假日 因為比照公 12/21 11:43
→ TiggerLin: 務員辦理12/21 11:43
推 w031103: 保五 19號收到 12/21 12:09
推 paul92: 沒去做制服+1 12/21 12:23
謝謝大家~~
以下延伸的問題:
1.所以進去還是得買裡面的制定棉被嗎? (因樓上所言有點出入,想說保五有特別規定
嗎?)
另外,只要在床上的,不管棉被或毛毯,一律都有折成豆腐狀的疊好在床上對嗎?
2.哇~~放假比照公務人員(很怕像當兵那樣,哈哈)
3.那麽關於制服部分,有人(學長姐好~)有自己買熨斗進去燙的經驗嗎?
※ 編輯: aa79440 (134.208.228.185), 12/21/2017 13:06:25
※ 編輯: aa79440 (134.208.228.185), 12/21/2017 13:24:11
推 newAce: 1.制定棉被是一定要買的,網友意思是制定折好放著拜,晚上 12/21 14:33
→ newAce: 睡邊邊角角蓋自己棉被,前提你內務櫃放得下,不能出現在區12/21 14:33
→ newAce: 隊長眼前。12/21 14:33
推 zincc: 18號收到,在保五網站有看到過受訓行事曆,原po可以去查查 12/21 15:56
回覆n大:抱歉,我好像智障,謝謝你耐心的解答!!
回覆z大:謝謝你!!我會上網看看行事曆的!!
※ 編輯: aa79440 (114.136.107.110), 12/21/2017 16:04:14
推 jordonmi: 我們班之前也很多人沒訂做 後來全訂做了 12/21 17:02
→ jordonmi: 公發的難穿易皺 爛透了 而且也不是新的 12/21 17:02
推 chin0401: 保五建議自備熨斗,燙衣服跟棉被會比較方便 12/21 17:32
→ asd7486: 進去不知道能不能直接穿免燙的0.0 12/21 18:01
推 clotEMD: 可以穿免燙啊 我在保五 12/21 20:08
推 g5864158: 想借問警三的有收到嗎 12/21 21:51
推 ugotnostyle: 如果你很會燙衣服就不需要訂了 有些區隊長也不會抓 12/21 23:16
→ ugotnostyle: 很嚴 12/21 23:16
推 fred7620: 定制的制服 材質比公發的好 也比較透氣好穿 而且剛進去 12/22 09:36
→ fred7620: 穿的公發都是穿放在倉庫不知幾百年的學長留下的制服 基 12/22 09:36
→ fred7620: 本上幾乎大家都穿訂做的 12/22 09:36
推 regeirk: 建議訂兩長兩短上衣制服加兩件褲子 幾乎不會皺也不用常常 12/22 11:16
→ regeirk: 在那邊燙浪費時間 12/22 11:16
→ regeirk: 除非要拼前三 不然不用帶熨斗 棉被晚上就拿起來蓋 蓋個爽 12/22 11:17
→ regeirk: 一堆人為了要加分 棉被放旁邊供起來拜 有夠辛苦 12/22 11:18
→ regeirk: 睡覺也睡不好 y 12/22 11:18
→ regeirk: 睡不好 怎麼有精神受訓?怎麼有精神念書?受訓是很快樂的 12/22 11:20
→ regeirk: 不要讓折棉被這種無聊的事情給毀了 12/22 11:20
推 lucidak: 借問一下 外套也需要先訂做嗎 12/22 12:49
推 regeirk: 我覺得其實不用 12/22 13:43
推 lucidak: 謝謝r大 12/22 13:51
推 lucidak: 再借問一下需要自備吹風機嗎 還是裡面有公用的呢 12/22 14:15
→ aa79440: 所謂的「素色布鞋」,大部分的人還是會買白色嗎?還是全 12/22 15:33
→ aa79440: 黑,或其他低調素色的布鞋即可? 12/22 15:33
推 regeirk: 吹風機自備 男生頭髮太短就免了 12/22 15:54
→ regeirk: 保五 ...沒有素色布鞋 是保一或保四嗎 12/22 15:55
→ regeirk: 還是今年規定有改? 12/22 15:55
推 regeirk: 保五現在是隨便穿 保一四不清楚 12/22 15:57
→ aa79440: 保五今年對於布鞋的規定是「素色」,所以是今年才改成不 12/22 16:16
→ aa79440: 強制穿白色的? 12/22 16:16
→ aa79440: 如果帶其他顏色的布鞋,不會被盯上吧!? 呵呵........ 12/22 16:17
→ WindowsLive: 借問 只有第一週不放假嗎 ? 行事曆是這樣寫 12/22 23:32
推 ZoraCheng: 請問還沒收到是不是要問公務員保障暨訓練委員會? 12/23 08:20
推 Nanoha: 保一鞋子今年也沒規定 12/23 09:17
→ Nanoha: 公文由保大發的 沒收到要打電話去問 看你是分到保幾 12/23 09:18
推 ZoraCheng: 好的,謝謝N大 12/23 10:27
推 lucidak: 謝謝r大熱心解答 12/24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