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h大這篇問一些增額問題 1、北投受訓是三週的話,如目前已是路員(技術類),是否有第一週局訓免訓規定? 2、是否員級運輸一定要跑車? 懇請學長姐賜教 ※ 引述《henry60121 (part-time)》之銘言: : 小弟今年幸運的摸上運輸營業的增額錄取 : 但我在9月12日就要登入國軍服役4個月。 : 可是增額錄取經爬文後, : 發現不能保留只能延後, : 所以現在是要先當兵還是辦理延後? : 因為增額權益不如正額,小弟有疑問 : 不希望考上最後卻不能進去 : 請大大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14285764.A.2BA.html
Williamch: 局訓不用處訓還是要,要簽切結書不能不參加運輸班12/26 19:21
感謝w大,那不就填完志願隔天站報到嗎? ※ 編輯: vincentoh (117.19.8.35), 12/26/2017 19:30:34
Williamch: 對啊,我也是路員今年員級增額,好怕被丟太遠沒時間準 12/26 20:27
Williamch: 備哈哈 12/26 20:27
ThisIsNotKFC: 2->yes 逃不了Der 強制受訓運輸班->車長->下站 12/26 20:56
bshft: 如果分發到非運務單位就不用去運輸班 12/26 22:44
ThisIsNotKFC: 很難,那種通常要榜首或增額第一名才有機會 12/27 02:39
guavataro: 車班比車站好多了 佐級想跑車還會限制 12/27 14:43
ThisIsNotKFC: 現在CP值最高就是佐級調車滿三年報運輸班可跑到退休 12/27 20:00
ThisIsNotKFC: 只是就如G大說的目前車班人數有限制,可能要等~ 12/27 20:01
ThisIsNotKFC: 佐級運營滿一年也可以報,只是比較難考些 12/27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