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iamch: 局訓不用處訓還是要,要簽切結書不能不參加運輸班12/26 19:21
感謝w大,那不就填完志願隔天站報到嗎?
※ 編輯: vincentoh (117.19.8.35), 12/26/2017 19:30:34
推 Williamch: 對啊,我也是路員今年員級增額,好怕被丟太遠沒時間準 12/26 20:27
→ Williamch: 備哈哈 12/26 20:27
推 ThisIsNotKFC: 2->yes 逃不了Der 強制受訓運輸班->車長->下站 12/26 20:56
→ bshft: 如果分發到非運務單位就不用去運輸班 12/26 22:44
推 ThisIsNotKFC: 很難,那種通常要榜首或增額第一名才有機會 12/27 02:39
推 guavataro: 車班比車站好多了 佐級想跑車還會限制 12/27 14:43
推 ThisIsNotKFC: 現在CP值最高就是佐級調車滿三年報運輸班可跑到退休 12/27 20:00
→ ThisIsNotKFC: 只是就如G大說的目前車班人數有限制,可能要等~ 12/27 20:01
→ ThisIsNotKFC: 佐級運營滿一年也可以報,只是比較難考些 12/27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