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ysholic: 真的都沒特別寫自己看法 12/27 17:46
推 POLITICHONG: 我答題偏後者。比如某題的實務有a、b、c三點;學說有d 12/27 17:49
→ POLITICHONG: 、e、f三點,我會寫:本案實務見解以為(a、b)..., 12/27 17:49
→ POLITICHONG: 惟學說有認為(e、f)...,管見以為,基於(c)..., 12/27 17:49
→ POLITICHONG: 故為可採。 12/27 17:49
→ POLITICHONG: 我常戲稱這叫「留一手」,畢竟於有限時間內想出個人 12/27 17:49
→ POLITICHONG: 見解也花時間,不如把有力的實務或學說理由取出來, 12/27 17:49
→ POLITICHONG: 當做個人見解答題。 12/27 17:49
推 kurosakifore: 我倒不是寫真的自己意見,而是之前在補習班上課的 12/27 17:56
→ kurosakifore: 時候,有的老師都會說一下他們自己的看法,不見得是 12/27 17:56
→ kurosakifore: 贊同學說or實務,我基本上複製一下老師的抱怨這樣.. 12/27 17:56
→ m1052000: 我也是用留一手的方式 12/27 17:57
→ andyab: 從以前考試寫結論時本來就要寫理由 沒特別改變方式 12/27 18:55
推 lightning17: 沒寫 12/28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