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tian001: 不要逼死自己01/24 10:55
推 wakaranai: 如果是我選1或3。國考真的是長時間的累積,比誰先讀完01/24 11:02
推 CoryLuebke: 既然是法律本科又離開書本很久了,要不要先嘗試司法四01/24 11:14
→ CoryLuebke: 等看看?01/24 11:14
→ Neter: 感謝上面前輩的建議。司四法警因身體因素,無法升任,剩餘01/24 11:24
→ Neter: 選項現在再準備沒上到的科目似乎太晚...?01/24 11:24
推 guguguuu: 書記官如何?名額多一點01/24 11:28
推 allesvorbei: 經濟可以讓你不工作準備2年嗎。不行的話今年還是一01/24 11:30
→ allesvorbei: 邊工作吧。01/24 11:30
推 CoryLuebke: 還有書記官啊,廉政因為有行政學跟社會學,這是法律系01/24 11:30
→ CoryLuebke: 較少接觸的,對你來說有一定的困難,書記官考科都是你 01/24 11:30
→ CoryLuebke: 曾經學過的,你只要重新熟悉就好,另一方面,書記官每 01/24 11:30
→ CoryLuebke: 年招考人數相當多,是個不錯的選擇01/24 11:30
→ Neter: 必須工作,要拿錢回家:)至於書記官部分,其實我分不清法01/24 11:34
→ Neter: 廉和書記官的工作內容差異在哪裡,身邊沒法廉朋友。當初只 01/24 11:34
→ Neter: 是希望不要全部都唸法科,太鬱悶,所以就報法廉了。01/24 11:34
推 guguguuu: 你還有經濟壓力就應該求早日上榜 書記官薪水跟高考差不01/24 11:52
→ guguguuu: 多又比較好考 如果怕太累志願記得填院方01/24 11:52
→ Neter: 所以我應該考慮第四個方案,轉班考書記官!?01/24 11:53
→ Neter: 但書記官考科差異很大,這半年幾乎都在唸書記官不考的行政01/24 12:00
→ Neter: 法,不就要認賠了,囧...01/24 12:00
噓 chao0201: 今年不要癡心妄想!別看不起國考! 01/24 12:24
→ Neter: 雖然我不知道噓的點在哪裡,但還是謝謝給予意見~01/24 12:37
推 pex: 我會選1耶,自認時間完全不夠了就縮小範圍集中目標,賭看看01/24 12:50
推 deviLINside: 主攻你拿手科目較多的類組01/24 15:51
推 likeblues: 方案3,因為你想和你做得到本來就是兩件事,當你對手01/24 16:44
→ likeblues: 都是吃素的?01/24 16:44
推 pk0943: 法廉沒你想像中好準備,你的競爭對手沒什麼雜魚或阿貓阿01/24 18:39
→ pk0943: 狗。01/24 18:39
推 pk0943: 只能說你選錯類科。01/24 18:41
推 tascioni: 如果是我 都會去考考看 看哪個自己準備起來比較喜歡一點01/24 22:33
→ tascioni: 另外 四等不一定比三等好考喔!01/24 22:38
推 keepdream: 其實我覺得你有一年考上的志氣很棒耶,可以作為努力的 01/25 02:31
→ keepdream: 動力減少怠惰的藉口,但是也別壓力大到影響讀書心情, 01/25 02:31
→ keepdream: 加油!01/25 02:31
※ 編輯: Neter (101.138.93.156), 01/25/2018 08:26:50
推 lynnlnn: 法廉高考科目多 又專業 其實寫一下考古題 預估分數 就知 01/25 08:39
→ lynnlnn: 道自己今年行不行了 01/25 08:39
→ lynnlnn: 其實考試是在比誰比較會寫 你今年能上也說不定 01/25 08:40
推 moumoumou: 還是準備原科目 今年以念完一遍然後盡力考試為目標 01/25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