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y4750: 終於上了 希望各位也上榜03/01 11:24
推 jsj2203012: 推03/01 11:25
推 dongbaccc: 恭喜上榜的各位 我上了!03/01 11:25
推 Lisawang: 同學上了03/01 11:26
推 loloveit: 上榜了!!ya03/01 11:26
推 z765212121: 有推107高考一定要上!!!03/01 11:26
※ 編輯: linmarkyu (180.217.97.35), 03/01/2018 11:28:19
推 CCWck: 級距無法看 03/01 11:28
推 Sociology56: 上惹 03/01 11:29
推 dirubest: 哈哈哈哈 榜首 太棒惹 03/01 11:29
推 bt9527: Gmail信箱 成績單有人收到了嗎? 上次好像也慢了一兩天 03/01 11:29
推 fayecan: 推自己107高考也要在榜上>< 03/01 11:29
推 t61327apink: 我的信箱也沒有 03/01 11:29
推 sadlydogs: 還沒收到email成績單+1 03/01 11:30
→ oakoaktree: 請問沒看到增額的名單是正常的嗎QO 03/01 11:30
推 jsj2203012: 成績單沒這麼快吧 03/01 11:30
推 hsylwz: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0
推 hr5548: 也推107高考自己要上榜QQ 03/01 11:31
推 leondtima: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1
推 shadow53250: Gmail沒收到 03/01 11:31
推 duckandrea: 沒上只好回頭念書等待成績單QQ 03/01 11:31
推 emilyptt: hotmail沒收到 03/01 11:31
推 qazxsw0125: 我上啦~~~哈哈哈 03/01 11:31
推 henrydai: hotmail沒收到+1 03/01 11:32
推 silentshm: 還是沒上...只能乖乖等成績單惹QQ 03/01 11:32
推 im62017: yahoo沒收到 03/01 11:32
推 reena6190: gmail還沒收到 03/01 11:33
推 amulet830222: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3
推 xtimmy409: 上了,感恩的心 03/01 11:33
推 s950162: 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03/01 11:36
推 sam88264: 恭喜上榜者 03/01 11:36
推 alvar: 沒收到 03/01 11:37
推 eov200: 沒收到+1 03/01 11:38
推 charm0410: 公告說要下午3點才開放查成績,是不是也要等到3點才會 03/01 11:38
→ charm0410: 寄成績到mail信箱呢? 03/01 11:38
推 kuanguppg: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8
推 emilyptt: 統計數據無法正常開啟,我是直接點考選部的 03/01 11:39
→ Hammond: 這次沒紙本成績單? 03/01 11:41
→ skypili014: gmail也沒收到 03/01 11:41
推 ttyeden: 上了上了~~~ 03/01 11:42
推 Lisawang: 各區的最低錄取成績可查得到嗎? 03/01 11:42
推 TaiyoYuden: 為什麼會一直顯示伺服器正在繁忙qq 03/01 11:44
推 junboy95: 恭喜上榜的人啊~大家辛苦了 03/01 11:45
→ specialmind: 沒收到+1 03/01 11:47
推 andy61132000: 恭喜各位上榜的...我革命尚未成功 繼續加油QQ 03/01 11:48
推 livewater: 電子成績單還沒收到 03/01 11:49
推 hjru331: 恭喜上榜! 03/01 11:52
推 silentshm: 應該問:有人有收到了嗎? 03/01 11:52
推 Leoniss: 為甚麼打不開啊?>"< 03/01 11:52
推 azazazaz: 第一次看到有人成績80分以上... 03/01 11:52
推 fullspeed: gmail還沒收到+1 是否要等到3點之後? 03/01 11:52
推 mounter: 沒有看到增額錄取名單是正常的嗎? 03/01 11:53
推 shadow53250: 請問有四等級距嗎 原PO的點不開 03/01 11:53
推 livewater: 地特沒有增額 03/01 11:54
→ Hammond: 沒有紙本成績單? 03/01 11:54
→ shadow53250: 我改網址找到了 謝謝 03/01 11:54
推 yiyuchin: 上了+1,希望各位也上榜! 03/01 11:54
推 LoveWin7: 應該還是有啦 03/01 11:54
推 micat: 恭喜上榜者!我還要再努力,嗚嗚 03/01 11:55
推 kim1998: 推 恭喜 03/01 11:58
推 mounter: 地特有增額吧?之前不是有公告? 03/01 11:58
推 IchBinIchen: 沒收到+1 03/01 12:01
推 eeffbbjjoo: 我看四等社會行政原6增6 現在看錄取10 少2?? 03/01 12:02
推 cyw35: 請問sh大如何改網址?想看級距+1 03/01 12:02
推 micat: 想看級距+1 03/01 12:03
推 HtcNewOne: 有電子成績單 03/01 12:03
推 wipodeponhuo: +1 03/01 12:04
推 asas40123: 上了QQ!!! 03/01 12:04
→ shadow53250: 等)57(三等) 03/01 12:07
推 timmy159951: 上榜~好開心,只是也沒收到成績單 03/01 12:08
推 martian001: 請問能重新縮網址嗎? 點開就是下載 看不到原網址 03/01 12:10
推 NYYLG: 請問國家考場外榜單何時會撤掉 想去拍照紀念 03/01 12:10
推 duo3333: 請問網址怎改 才可以看到組距表? 03/01 12:12
推 sunmonth: 上了QAQQQQQQQQQQQQQQQ 03/01 12:12
推 TomTung: 榜單會放很久 03/01 12:13
推 wipodeponhuo: 跪求五等級距 03/01 12:14
→ shadow53250: 我幫縮囉 03/01 12:14
→ ltflame: 看組距表感覺是沒上 可是榜單一直打不開啊 03/01 12:15
→ shadow53250: 五等上面有 03/01 12:15
推 bking: 有人有開缺機關嗎? 03/01 12:15
推 micat: 感謝sh大 03/01 12:16
推 charm0410: 已收到成績單+1 03/01 12:17
推 cyw35: 感謝貼心的sh大! 03/01 12:18
推 mounter: 看了級距表,這分數給太扯 03/01 12:18
推 chenchen3: Sh大貼心 恭喜上榜的各位 03/01 12:24
推 gammashewo: 有推有上 03/01 12:24
推 r9411408: 有推有上 03/01 12:24
推 tsuili: 我是gmail收到電子成績單了 03/01 12:32
推 qa9419: Gmail沒收到+1 03/01 12:34
推 goodmary: gmail收到+1 03/01 12:35
推 alewad: 有推有上 03/01 12:35
推 asd882266547: 有推107高考上榜~ 03/01 12:39
推 Lisawang: hotmail沒收到 03/01 12:45
推 teddydog: gmail沒收到 03/01 12:52
推 rita19920317: gmail沒收到… 03/01 12:54
推 azalea728: gmail還沒收到 03/01 12:54
推 Hanabiayu: hotmail沒收到 03/01 12:54
推 dirubest: gmail收到電子成績單...但是密碼不知道是啥QQ 03/01 12:55
推 duo3333: 地特會寄紙本的成績單 到家嗎? 03/01 12:55
推 net25: 密碼就身份證號數字 03/01 12:57
→ dirubest: 考選部 真有你的!試了會員密碼也不對 03/01 12:57
→ net25: 有各區錄取分數嗎 03/01 12:58
推 green369012: 身份證數字 03/01 12:58
推 dirubest: !!!真的耶 感謝大大 03/01 12:59
推 shadow53250: 請問有收到成績單的是四等嗎 有朋友報三等的收到了QQ 03/01 12:59
推 Anteater09: 信件裡面有寫密碼是身份證數字啊 03/01 13:00
推 reena6190: 四等gmail還沒收到 03/01 13:00
推 littledeer36: 收到了 在Gmail 重要信件夾 03/01 13:00
→ Lisawang: 都已經寄到個人信箱了 幹麻還鎖起來 覺得無聊 03/01 13:02
推 grassott: Gmail沒收到 03/01 13:08
推 green369012: 成績單沒收到,可以說考區使用信箱有無收到嗎 03/01 13:11
推 kentket: 上榜 沒收到 03/01 13:13
推 petions: 台北gmail收到 03/01 13:16
推 yieshan: 請問大家都有收到線上成績單嗎??是否只有上榜的同學有?? 03/01 13:23
推 skj1002sun: 台中社會行政四等 只取兩個 高雄五個 雙北至少都有十 03/01 13:23
→ skj1002sun: 個 就近考台中錯了嗎 嗚嗚嗚 03/01 13:23
推 livewater: 我上次技師考試是下午一點半收到電子成績單 gmail 03/01 13:25
推 green369012: 花東hotmail未上榜沒收到 03/01 13:26
推 ydou: 恭喜北屯張鈞甯上榜!!!!!狂賀!!!!!! 03/01 13:28
推 HOTONY: 收到成績單的是上榜的吧? 03/01 13:34
推 aabb11: EMAIL沒收到+1 03/01 13:34
推 sadlydogs: 不是耶 上榜了也沒收到 我是gmail的 03/01 13:35
推 billblack: +1 高雄 上榜 gmail 沒收到 03/01 13:36
推 deaeemma: 台北收到 03/01 13:38
推 bbbruce: 三點應該會收到!? 03/01 13:38
推 mynewid: 增額!!!送! 03/01 13:38
推 eji4vupsu06: 上榜恭喜!今年107高普考我要再努力QQ 03/01 13:39
推 cbstgb: 級距表無法看 03/01 13:39
推 fayecan: gmail未收到成績單耶>< 03/01 13:44
推 duncan10: 成績單沒上也有嗎? 03/01 13:45
推 hungde: hotmail收到了 03/01 13:46
→ Sociology56: 4等還沒收到 03/01 13:57
推 cutepony: 收到email了!天哪居然有上不可思議 03/01 14:04
→ Hammond: 是不是上榜的都還沒收到? 03/01 14:04
推 disappearair: 4等還沒收到 gmail 飛鴿傳書嗎 03/01 14:10
推 shadow53250: 真的 只好等三點手動查了= = 03/01 14:11
推 micat: 4等未收到+1 03/01 14:12
推 home12196: Hotmail收到,但被歸在垃圾郵件.. 03/01 14:13
推 IchBinIchen: Gmail已收到! 03/01 14:14
推 lovepoohandt: 收到mail了 03/01 14:15
推 s820221j: 五等gmail還沒收到>< 03/01 14:16
→ lovepoohandt: 沒上榜但我有收到歐 03/01 14:16
→ paladin1024: 還沒收到TT 03/01 14:21
推 beja: yahoo收到 03/01 14:38
推 cyw35: 地震收不到國家訊息 國考收不到成績單 真的好邊緣... 03/01 14:39
推 loloveit: 有收到電子的成績單了 03/01 14:39
→ loloveit: 行政法第一題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扯到勞基法去, 03/01 14:39
→ loloveit: 給我17分(好意外)XD 03/01 14:39
推 starbowl: 還沒收到 03/01 14:47
推 s60609s: 沒上榜 請問要如何手動查成績? gmail沒收到 03/01 14:48
→ FAITH0213: 看不到榜單也沒收到mail,慘 03/01 14:49
推 duo3333: 徵求手動查成績 03/01 14:53
推 livewater: 三點才能手動查成績 03/01 14:53
推 hsiu04: gmail已收到 未上榜三等 03/01 14:54
→ livewater: 考選部是寫 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查詢 03/01 14:54
推 virman: 恭喜上榜 03/01 14:57
推 bbbruce: 感覺考選部效率不太高 03/01 14:58
推 manysheep: gmail收到了,那還會寄實體信嗎? 03/01 14:59
推 Pnman: 上了!!! 榜首!!! 謝謝ptt的你們 03/01 15:03
推 Lisawang: 手動已查到 03/01 15:04
→ zxc25361: 資料讀取失敗 看起來是不重要陪榜 03/01 15:07
推 Kurocat: 沒上榜+Gmail 沒收到(大哭) 03/01 15:08
推 xu3xk4: 推啊~~~ 03/01 15:08
推 grassott: 要去哪裡查QQ 03/01 15:08
推 Lisawang: 報名系統 開始報名旁邊有個成績查詢 03/01 15:09
推 yiyuchin: 有工作了嗚嗚嗚,Gm沒收到+1 03/01 15:09
推 ttyeden: 還沒收到嗚嗚 03/01 15:10
推 bt9527: EMAIL會陸續收到 這次我一點多收到 上次晚上八點多才收到 03/01 15:10
→ ltflame: 連報名系統都卡住是怎樣啦...X 03/01 15:11
推 reena6190: 卡住+1 03/01 15:13
推 LoveWin7: 看來考選部的資訊人才真的太少了,網站容量會爆是預期的 03/01 15:14
推 livewater: 這樣會不會害到要網路報名國考的人... 03/01 15:15
推 wintrystar: outlook信件丟到垃圾桶去了 03/01 15:16
推 emilyptt: 網頁掛了><" 03/01 15:16
→ emilyptt: 沒收到信.................=.=" 03/01 15:16
→ Sociology56: 政治學申論也太低了吧,挺有信心的說 03/01 15:16
推 huoyuanjia: 三等政治學申論分數好慘... 03/01 15:22
推 aaamors: 網頁掛掉了@@ 03/01 15:34
推 k20051127k: 四等 gmail收到 03/01 15:37
推 chayuee: 四等竹苗區,gamil收到 03/01 15:50
推 swimfish117: 初次考 雖未上榜但對成績心滿意足了 下午兩點多的時 03/01 15:57
→ swimfish117: 候gmail已收到成績 03/01 15:57
推 teddydog: 還沒收到mail QQ 03/01 16:00
推 dreamer0308: 還沒收到email 03/01 16:03
推 hsinliu227: 有人點查詢顯示讀取失敗嗎... 03/01 16:04
推 KS23: gmail完全沒收到,自己查比較快 03/01 16:06
推 twooone: gmail三點有收到 03/01 16:09
→ Hammond: 好幾位朋友,有上榜 沒收到.. 03/01 16:12
推 RealGeforce: gmail收到了,台北市5等一般行政最低錄取分數83.9 03/01 16:28
推 Scropin: 三等上榜, 但gmail尚未收到 03/01 16:35
推 kentket: 下班時間了 GMAIL還沒來 03/01 17:02
推 f123: Hotmail 也沒收到... 03/01 17:02
推 ttyeden: 新北 上榜 沒收到…… 03/01 17:02
推 x10142004: 可以進去考選部報名那裡查成績比較快 03/01 17:07
推 eov200: 有人有發現高普考 考試計畫表多了個面試嗎? 03/01 17:26
推 yy222499: 是不是考客家行政的要用客家話口試的關係? 03/01 17:30
推 qooqle: 那是客家行政的面試 03/01 17:30
→ zxc25361: 考選部系統說我的資料錯誤 系統無法查 03/01 17:35
→ zxc25361: 想面對分數貼在牆上都無法 03/01 17:36
推 tzuan: 上了 好開心 03/01 17:39
推 sandy322350: 請問上榜的人紙本成績收到了嗎? 03/01 18:09
推 dariauo: 借問一下 各位大大,上榜之後是要等掛號信來才知道接下來 03/01 18:22
→ dariauo: 要幹嘛嗎?完全沒概念@@ 03/01 18:22
→ merpheus: 五等,Gmail,剛收到了 03/01 18:30
推 manysheep: 想請問會不會寄實體成績單? 03/01 18:40
推 chika666: 會哦,有朋友收到實體成績單了 03/01 18:48
推 jm10290722: Gmail沒收到 03/01 18:54
推 flowerrabbit: 請問為什麼增完額8名,結果卻錄取10個呢? 03/01 19:30
推 livewater: 樓上,我想可能是後三個同分所以都錄取 03/01 19:32
推 holdbird: 會寄實體成績單 那幹嘛搞個網路成績單啊 不懂 我還以為 03/01 19:42
→ holdbird: 今年開始要搞無紙化了 很多考試都開始要自己印准考證了 03/01 19:44
推 kentket: 上榜gmail收到了 03/01 19:59
推 s820221j: 請問還有人上榜沒收到實體成績單的嗎?難道是我住太偏 03/01 21:04
→ s820221j: 僻?! 03/01 21:04
→ Hammond: 實體成績單沒那麼快...正常是後天收到! 03/01 21:15
推 shizxc: YAHOO信箱還沒收到(雖然可以登錄系統查詢了) 03/01 21:16
推 manysheep: 謝謝各位幫解答 03/01 21:35
推 chean1020: 888888888888888沒有調回家鄉,繼續綁8888888888888888 03/01 21:37
→ chean1020: 到底是?遇到地頭蛇了? 03/01 21:38
→ chean1020: 好想家 03/01 21:38
推 httt: 考上了,開心的當下,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03/01 21:45
推 sevilgirl: 上榜了!好開心~感謝一針大大好戰友 03/02 01:39
推 so121: De 03/02 10:35
推 fcn222115: 經建花東上了,也推一下~ 03/02 15:25
→ fcn222115: 謝謝各位ptter 03/02 15:26
推 wang961726: 上了推推推 03/02 20:00
推 LinGui: 推107高考上榜 03/03 15:01
推 jeross: 今年三等心得文特少 是嗎? 03/03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