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榜單查詢: http://www.moex.gov.tw/main/wfrmExamList.aspx 統計表: http://wwwc.moex.gov.tw/main/ExamReport/wFrmExamStatistics.aspx?menu_id=158 級距表: http://wwwc.moex.gov.tw/main/exam/wFrmPropertyDetail.aspx?m=3690&c=106190 最後,成績單應該已經寄到電子郵件了,可自行查詢! PS:手機排版,若有排版過亂的情況,煩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97.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19874514.A.EC2.html
cy4750: 終於上了 希望各位也上榜03/01 11:24
jsj2203012: 推03/01 11:25
dongbaccc: 恭喜上榜的各位 我上了!03/01 11:25
Lisawang: 同學上了03/01 11:26
loloveit: 上榜了!!ya03/01 11:26
z765212121: 有推107高考一定要上!!!03/01 11:26
※ 編輯: linmarkyu (180.217.97.35), 03/01/2018 11:28:19
CCWck: 級距無法看 03/01 11:28
Sociology56: 上惹 03/01 11:29
dirubest: 哈哈哈哈 榜首 太棒惹 03/01 11:29
bt9527: Gmail信箱 成績單有人收到了嗎? 上次好像也慢了一兩天 03/01 11:29
fayecan: 推自己107高考也要在榜上>< 03/01 11:29
t61327apink: 我的信箱也沒有 03/01 11:29
sadlydogs: 還沒收到email成績單+1 03/01 11:30
oakoaktree: 請問沒看到增額的名單是正常的嗎QO 03/01 11:30
jsj2203012: 成績單沒這麼快吧 03/01 11:30
hsylwz: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0
hr5548: 也推107高考自己要上榜QQ 03/01 11:31
leondtima: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1
shadow53250: Gmail沒收到 03/01 11:31
duckandrea: 沒上只好回頭念書等待成績單QQ 03/01 11:31
emilyptt: hotmail沒收到 03/01 11:31
qazxsw0125: 我上啦~~~哈哈哈 03/01 11:31
henrydai: hotmail沒收到+1 03/01 11:32
silentshm: 還是沒上...只能乖乖等成績單惹QQ 03/01 11:32
im62017: yahoo沒收到 03/01 11:32
reena6190: gmail還沒收到 03/01 11:33
amulet830222: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3
xtimmy409: 上了,感恩的心 03/01 11:33
s950162: 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03/01 11:36
sam88264: 恭喜上榜者 03/01 11:36
alvar: 沒收到 03/01 11:37
eov200: 沒收到+1 03/01 11:38
charm0410: 公告說要下午3點才開放查成績,是不是也要等到3點才會 03/01 11:38
charm0410: 寄成績到mail信箱呢? 03/01 11:38
kuanguppg: Gmail沒收到+1 03/01 11:38
emilyptt: 統計數據無法正常開啟,我是直接點考選部的 03/01 11:39
Hammond: 這次沒紙本成績單? 03/01 11:41
skypili014: gmail也沒收到 03/01 11:41
ttyeden: 上了上了~~~ 03/01 11:42
Lisawang: 各區的最低錄取成績可查得到嗎? 03/01 11:42
TaiyoYuden: 為什麼會一直顯示伺服器正在繁忙qq 03/01 11:44
junboy95: 恭喜上榜的人啊~大家辛苦了 03/01 11:45
specialmind: 沒收到+1 03/01 11:47
andy61132000: 恭喜各位上榜的...我革命尚未成功 繼續加油QQ 03/01 11:48
livewater: 電子成績單還沒收到 03/01 11:49
ypw: https://goo.gl/hTf4WF 五等可以看組距大致猜到排名 03/01 11:50
hjru331: 恭喜上榜! 03/01 11:52
silentshm: 應該問:有人有收到了嗎? 03/01 11:52
Leoniss: 為甚麼打不開啊?>"< 03/01 11:52
azazazaz: 第一次看到有人成績80分以上... 03/01 11:52
fullspeed: gmail還沒收到+1 是否要等到3點之後? 03/01 11:52
mounter: 沒有看到增額錄取名單是正常的嗎? 03/01 11:53
shadow53250: 請問有四等級距嗎 原PO的點不開 03/01 11:53
livewater: 地特沒有增額 03/01 11:54
Hammond: 沒有紙本成績單? 03/01 11:54
shadow53250: 我改網址找到了 謝謝 03/01 11:54
yiyuchin: 上了+1,希望各位也上榜! 03/01 11:54
LoveWin7: 應該還是有啦 03/01 11:54
micat: 恭喜上榜者!我還要再努力,嗚嗚 03/01 11:55
kim1998: 推 恭喜 03/01 11:58
mounter: 地特有增額吧?之前不是有公告? 03/01 11:58
IchBinIchen: 沒收到+1 03/01 12:01
eeffbbjjoo: 我看四等社會行政原6增6 現在看錄取10 少2?? 03/01 12:02
cyw35: 請問sh大如何改網址?想看級距+1 03/01 12:02
micat: 想看級距+1 03/01 12:03
HtcNewOne: 有電子成績單 03/01 12:03
wipodeponhuo: +1 03/01 12:04
asas40123: 上了QQ!!! 03/01 12:04
shadow53250: https://goo.gl/hTf4WF把這網址後面的55改成56(四 03/01 12:07
shadow53250: 等)57(三等) 03/01 12:07
shadow53250: https://goo.gl/hTf4WF 03/01 12:07
timmy159951: 上榜~好開心,只是也沒收到成績單 03/01 12:08
martian001: 請問能重新縮網址嗎? 點開就是下載 看不到原網址 03/01 12:10
NYYLG: 請問國家考場外榜單何時會撤掉 想去拍照紀念 03/01 12:10
duo3333: 請問網址怎改 才可以看到組距表? 03/01 12:12
sunmonth: 上了QAQQQQQQQQQQQQQQQ 03/01 12:12
TomTung: 榜單會放很久 03/01 12:13
shadow53250: 四等:https://goo.gl/fw3EZg 03/01 12:14
shadow53250: 三等:https://goo.gl/J29SVu 03/01 12:14
wipodeponhuo: 跪求五等級距 03/01 12:14
shadow53250: 我幫縮囉 03/01 12:14
ltflame: 看組距表感覺是沒上 可是榜單一直打不開啊 03/01 12:15
shadow53250: 五等上面有 03/01 12:15
bking: 有人有開缺機關嗎? 03/01 12:15
micat: 感謝sh大 03/01 12:16
charm0410: 已收到成績單+1 03/01 12:17
cyw35: 感謝貼心的sh大! 03/01 12:18
mounter: 看了級距表,這分數給太扯 03/01 12:18
chenchen3: Sh大貼心 恭喜上榜的各位 03/01 12:24
gammashewo: 有推有上 03/01 12:24
r9411408: 有推有上 03/01 12:24
tsuili: 我是gmail收到電子成績單了 03/01 12:32
qa9419: Gmail沒收到+1 03/01 12:34
goodmary: gmail收到+1 03/01 12:35
alewad: 有推有上 03/01 12:35
asd882266547: 有推107高考上榜~ 03/01 12:39
Lisawang: hotmail沒收到 03/01 12:45
teddydog: gmail沒收到 03/01 12:52
rita19920317: gmail沒收到… 03/01 12:54
azalea728: gmail還沒收到 03/01 12:54
Hanabiayu: hotmail沒收到 03/01 12:54
dirubest: gmail收到電子成績單...但是密碼不知道是啥QQ 03/01 12:55
duo3333: 地特會寄紙本的成績單 到家嗎? 03/01 12:55
net25: 密碼就身份證號數字 03/01 12:57
dirubest: 考選部 真有你的!試了會員密碼也不對 03/01 12:57
net25: 有各區錄取分數嗎 03/01 12:58
green369012: 身份證數字 03/01 12:58
dirubest: !!!真的耶 感謝大大 03/01 12:59
shadow53250: 請問有收到成績單的是四等嗎 有朋友報三等的收到了QQ 03/01 12:59
Anteater09: 信件裡面有寫密碼是身份證數字啊 03/01 13:00
reena6190: 四等gmail還沒收到 03/01 13:00
littledeer36: 收到了 在Gmail 重要信件夾 03/01 13:00
Lisawang: 都已經寄到個人信箱了 幹麻還鎖起來 覺得無聊 03/01 13:02
grassott: Gmail沒收到 03/01 13:08
green369012: 成績單沒收到,可以說考區使用信箱有無收到嗎 03/01 13:11
kentket: 上榜 沒收到 03/01 13:13
petions: 台北gmail收到 03/01 13:16
yieshan: 請問大家都有收到線上成績單嗎??是否只有上榜的同學有?? 03/01 13:23
skj1002sun: 台中社會行政四等 只取兩個 高雄五個 雙北至少都有十 03/01 13:23
skj1002sun: 個 就近考台中錯了嗎 嗚嗚嗚 03/01 13:23
livewater: 我上次技師考試是下午一點半收到電子成績單 gmail 03/01 13:25
green369012: 花東hotmail未上榜沒收到 03/01 13:26
ydou: 恭喜北屯張鈞甯上榜!!!!!狂賀!!!!!! 03/01 13:28
HOTONY: 收到成績單的是上榜的吧? 03/01 13:34
aabb11: EMAIL沒收到+1 03/01 13:34
sadlydogs: 不是耶 上榜了也沒收到 我是gmail的 03/01 13:35
billblack: +1 高雄 上榜 gmail 沒收到 03/01 13:36
deaeemma: 台北收到 03/01 13:38
bbbruce: 三點應該會收到!? 03/01 13:38
mynewid: 增額!!!送! 03/01 13:38
eji4vupsu06: 上榜恭喜!今年107高普考我要再努力QQ 03/01 13:39
cbstgb: 級距表無法看 03/01 13:39
fayecan: gmail未收到成績單耶>< 03/01 13:44
duncan10: 成績單沒上也有嗎? 03/01 13:45
hungde: hotmail收到了 03/01 13:46
Sociology56: 4等還沒收到 03/01 13:57
cutepony: 收到email了!天哪居然有上不可思議 03/01 14:04
Hammond: 是不是上榜的都還沒收到? 03/01 14:04
disappearair: 4等還沒收到 gmail 飛鴿傳書嗎 03/01 14:10
shadow53250: 真的 只好等三點手動查了= = 03/01 14:11
micat: 4等未收到+1 03/01 14:12
home12196: Hotmail收到,但被歸在垃圾郵件.. 03/01 14:13
IchBinIchen: Gmail已收到! 03/01 14:14
lovepoohandt: 收到mail了 03/01 14:15
s820221j: 五等gmail還沒收到>< 03/01 14:16
lovepoohandt: 沒上榜但我有收到歐 03/01 14:16
paladin1024: 還沒收到TT 03/01 14:21
beja: yahoo收到 03/01 14:38
cyw35: 地震收不到國家訊息 國考收不到成績單 真的好邊緣... 03/01 14:39
loloveit: 有收到電子的成績單了 03/01 14:39
loloveit: 行政法第一題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扯到勞基法去, 03/01 14:39
loloveit: 給我17分(好意外)XD 03/01 14:39
starbowl: 還沒收到 03/01 14:47
s60609s: 沒上榜 請問要如何手動查成績? gmail沒收到 03/01 14:48
FAITH0213: 看不到榜單也沒收到mail,慘 03/01 14:49
duo3333: 徵求手動查成績 03/01 14:53
livewater: 三點才能手動查成績 03/01 14:53
hsiu04: gmail已收到 未上榜三等 03/01 14:54
livewater: 考選部是寫 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查詢 03/01 14:54
virman: 恭喜上榜 03/01 14:57
bbbruce: 感覺考選部效率不太高 03/01 14:58
manysheep: gmail收到了,那還會寄實體信嗎? 03/01 14:59
Pnman: 上了!!! 榜首!!! 謝謝ptt的你們 03/01 15:03
Lisawang: 手動已查到 03/01 15:04
zxc25361: 資料讀取失敗 看起來是不重要陪榜 03/01 15:07
Kurocat: 沒上榜+Gmail 沒收到(大哭) 03/01 15:08
xu3xk4: 推啊~~~ 03/01 15:08
grassott: 要去哪裡查QQ 03/01 15:08
Lisawang: 報名系統 開始報名旁邊有個成績查詢 03/01 15:09
yiyuchin: 有工作了嗚嗚嗚,Gm沒收到+1 03/01 15:09
ttyeden: 還沒收到嗚嗚 03/01 15:10
bt9527: EMAIL會陸續收到 這次我一點多收到 上次晚上八點多才收到 03/01 15:10
ltflame: 連報名系統都卡住是怎樣啦...X 03/01 15:11
reena6190: 卡住+1 03/01 15:13
LoveWin7: 看來考選部的資訊人才真的太少了,網站容量會爆是預期的 03/01 15:14
livewater: 這樣會不會害到要網路報名國考的人... 03/01 15:15
wintrystar: outlook信件丟到垃圾桶去了 03/01 15:16
emilyptt: 網頁掛了><" 03/01 15:16
emilyptt: 沒收到信.................=.=" 03/01 15:16
Sociology56: 政治學申論也太低了吧,挺有信心的說 03/01 15:16
huoyuanjia: 三等政治學申論分數好慘... 03/01 15:22
aaamors: 網頁掛掉了@@ 03/01 15:34
k20051127k: 四等 gmail收到 03/01 15:37
chayuee: 四等竹苗區,gamil收到 03/01 15:50
swimfish117: 初次考 雖未上榜但對成績心滿意足了 下午兩點多的時 03/01 15:57
swimfish117: 候gmail已收到成績 03/01 15:57
teddydog: 還沒收到mail QQ 03/01 16:00
dreamer0308: 還沒收到email 03/01 16:03
hsinliu227: 有人點查詢顯示讀取失敗嗎... 03/01 16:04
KS23: gmail完全沒收到,自己查比較快 03/01 16:06
twooone: gmail三點有收到 03/01 16:09
Hammond: 好幾位朋友,有上榜 沒收到.. 03/01 16:12
RealGeforce: gmail收到了,台北市5等一般行政最低錄取分數83.9 03/01 16:28
Scropin: 三等上榜, 但gmail尚未收到 03/01 16:35
kentket: 下班時間了 GMAIL還沒來 03/01 17:02
f123: Hotmail 也沒收到... 03/01 17:02
ttyeden: 新北 上榜 沒收到…… 03/01 17:02
x10142004: 可以進去考選部報名那裡查成績比較快 03/01 17:07
eov200: 有人有發現高普考 考試計畫表多了個面試嗎? 03/01 17:26
yy222499: 是不是考客家行政的要用客家話口試的關係? 03/01 17:30
qooqle: 那是客家行政的面試 03/01 17:30
zxc25361: 考選部系統說我的資料錯誤 系統無法查 03/01 17:35
zxc25361: 想面對分數貼在牆上都無法 03/01 17:36
tzuan: 上了 好開心 03/01 17:39
sandy322350: 請問上榜的人紙本成績收到了嗎? 03/01 18:09
dariauo: 借問一下 各位大大,上榜之後是要等掛號信來才知道接下來 03/01 18:22
dariauo: 要幹嘛嗎?完全沒概念@@ 03/01 18:22
merpheus: 五等,Gmail,剛收到了 03/01 18:30
manysheep: 想請問會不會寄實體成績單? 03/01 18:40
chika666: 會哦,有朋友收到實體成績單了 03/01 18:48
jm10290722: Gmail沒收到 03/01 18:54
flowerrabbit: 請問為什麼增完額8名,結果卻錄取10個呢? 03/01 19:30
livewater: 樓上,我想可能是後三個同分所以都錄取 03/01 19:32
holdbird: 會寄實體成績單 那幹嘛搞個網路成績單啊 不懂 我還以為 03/01 19:42
holdbird: 今年開始要搞無紙化了 很多考試都開始要自己印准考證了 03/01 19:44
kentket: 上榜gmail收到了 03/01 19:59
s820221j: 請問還有人上榜沒收到實體成績單的嗎?難道是我住太偏 03/01 21:04
s820221j: 僻?! 03/01 21:04
Hammond: 實體成績單沒那麼快...正常是後天收到! 03/01 21:15
shizxc: YAHOO信箱還沒收到(雖然可以登錄系統查詢了) 03/01 21:16
manysheep: 謝謝各位幫解答 03/01 21:35
chean1020: 888888888888888沒有調回家鄉,繼續綁8888888888888888 03/01 21:37
chean1020: 到底是?遇到地頭蛇了? 03/01 21:38
chean1020: 好想家 03/01 21:38
httt: 考上了,開心的當下,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03/01 21:45
sevilgirl: 上榜了!好開心~感謝一針大大好戰友 03/02 01:39
so121: De 03/02 10:35
fcn222115: 經建花東上了,也推一下~ 03/02 15:25
fcn222115: 謝謝各位ptter 03/02 15:26
wang961726: 上了推推推 03/02 20:00
LinGui: 推107高考上榜 03/03 15:01
jeross: 今年三等心得文特少 是嗎? 03/03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