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也落榜多年 但是未曾放棄過自己 不管你是只差一點點就考上 或是考了多年依然差很多 不要灰心 開放推文《有推有上》 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40.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19958545.A.B49.html
mark052013: 有推下次有上!03/02 10:50
ownwei: 有落榜取暖區03/02 11:13
這不是取暖 這是信仰 有推有上
lovewt: 有推有上,堅持到底!03/02 11:17
er7529: 有推有上03/02 11:29
LeonYu: 有推有上03/02 11:30
lightning17: 有推明年上03/02 11:32
alice1742: 有推身特上03/02 11:37
winnie121883: 有推有上 今年高考上~03/02 11:52
micat: 有推有上~再認真一回!03/02 11:59
qw5980162: 有推有上!03/02 12:04
oxysept: 有推有上03/02 12:16
milk10516: 有推有上03/02 12:19
ckfrank: 有推有上!!!但記得月底要報名03/02 12:20
a5170706: 我沒推過 還不是都上..這裡只是個平台 信仰啥 不去取暖03/02 12:23
a5170706: 區還理直氣壯03/02 12:23
pk0943: 有推有上?趕快去唸書少上網比較實在吧03/02 12:28
唸書很重要,但休息的時間來給自己一點信心也不行?
daylight9157: 我真的覺得這裡可以改成信仰版了。原來信仰比較重要03/02 12:30
daylight9157: 如果有推有上,那都不知道要超額錄取幾千人了 03/02 12:30
pk0943: 信仰?真好笑,改成討拍區吧。 03/02 12:32
clotEMD: 通常推有推有上的都不會上 03/02 13:06
yuni1014: 有推有上!加油03/02 13:09
Mina1211: 有推有上03/02 13:14
tomx: 有推有上03/02 13:22
ping6944: 真正該信仰的是自己的實力與努力,去年沒推有推有上就上 03/02 13:43
ping6944: 了 03/02 13:43
也有很多人有推也真的有上啊
qqying: 為自己打call 03/02 14:24
a93230271: 會做這種事的通常都是萬年…… 03/02 14:27
pk0943: 是的 03/02 15:19
原來世界以你為中心 你說發文不能長知識嗎? 我今天就在這長知識了
gahang: 有推有上 今年一定上 03/02 15:23
z860522013: 有推有上 03/02 15:43
swimfish117: 有推有上!!!!! 03/02 16:12
vcLong: 哀哀 03/02 16:13
sandy66724: 推推 03/02 16:14
fanchi703: 有推今年一定會考上03/02 17:17
ASO100108: Pk真的很可憐 03/02 18:19
asdzxc81300: 加油別在意 03/02 19:00
aldam: 在落榜區有推有上,怪怪的 03/02 19:04
alees: 天氣熱,感覺有些人想進水桶涼快是吧 03/02 19:21
pk0943: 如果這板不能有相反意見,不就變一言堂了?有推有上,為 03/02 19:23
pk0943: 何不能反對? 03/02 19:23
那我上面說我唸書累了休息不能來講個有推有上? 你說是 你在打自己臉嗎?
pk0943: to板主,難道原po開板,就一定要跟他一樣信仰?03/02 19:27
到底誰要你跟我一樣信仰啊? 你不想推有推有上這句話 你就別推啊 你這邏輯我真的覺得不行
aleventy: 沒推照上03/02 19:28
pk0943: 原po認為有推有上,我認為有推不上或不推有上,錯了嗎?03/02 19:36
alees: 您的意見我尊重,但前幾篇動輒挖人舊文加以批判沒多好就是 03/02 19:48
alees: 了,國考板要走回溫馨路線,雖然好像很難回得去了03/02 19:51
pk0943: 很多是刻意來鬧板的,一直問同樣的問題,為何不能噓?我會03/02 19:53
pk0943: 先a一下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浪費時間去回答。03/02 19:53
你這邏輯想幫你QQ
pk0943: 我是很看不慣伸手討拍文啦,因為這裡不是問板及個板。 03/02 19:55
pk0943: 像今天的wugilin那篇文,落榜只會一直牽拖祖先,有意義嗎 03/02 20:00
pk0943: ? 03/02 20:00
所以我扯到祖先了?
aldam: 正常文章(或樓主),正常處理;異常文章(或樓主),異常處理 03/02 20:00
aldam: 係不違反憲法第七條平等原則 03/02 20:01
pk0943: https://goo.gl/11MejC03/02 20:02
你貼這篇的意義是? 兩篇很像嗎?
pk0943: 板主你想讓國考板變溫馨,就會變問板和個板了...這不是我03/02 20:05
pk0943: 樂見的。但我尊重板主可決定板的走向。03/02 20:05
你不但要尊重版主 更要學會尊重不同的聲音 希望你能慢慢變好 別再一言堂了
alees: 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可以和先前的集中就好,不用再發唷 03/02 20:12
了解
pk0943: 本來就是要集中(我是建議像其他板統一置底),不然一人一 03/02 20:14
pk0943: 篇不就洗板了? 03/02 20:14
是是是 不過建議你一開始就跟2樓一樣講重點喔 別講一堆講到自己臉紅紅的
pk0943: 心情抒發統一置底,板主也好管理。 03/02 20:17
好喔那我們和好了喔 你臉還會痛嗎?
pk0943: 板上的文不是多就好,我很懷念10年前的板主sonyano1,他主03/02 20:26
pk0943: 張板上不要太多文,我很認同,而且他把精華區整理很好。 03/02 20:26
我欣賞你 馬上學會了不認同現在版主但尊重他
tt84828: 有推有上!03/02 21:03
justin8635: 有推有上03/02 22:44
wugilin: pk大可以不要那麼不近人情嗎?落榜考生互推取暖有錯嗎? 03/02 23:05
wugilin: 照您的邏輯那張老師、自殺預防心輔專線等都該廢了才對,03/02 23:05
wugilin: 因為您是否會認為那些人是不努力,實力不足才會走上心理03/02 23:05
wugilin: 輔導甚至自殺這條路,故沒資格取暖吧!對嗎!?且每個人的03/02 23:05
wugilin: 落榜經歷就算再特殊少見,但試問您有何根據&確切證據可以03/02 23:05
wugilin: 全盤否定他人的親身體驗&教人都別相信,而酸人無底線呢?03/02 23:05
wugilin: 您是上帝或佛祖嗎?@@03/02 23:05
wugilin: 推!祝福落榜多次者 有推都能早日上榜!好人都能上榜哦!03/02 23:07
pk0943: 本人就是看不爽討拍取暖人,自殺就請便吧,自殺只會讓人更看 03/02 23:18
pk0943: 不起03/02 23:18
考上個公務員就驕傲成這樣 我也是滿瞧不起的啦
wugilin: 所以pk大考上公職後也是用這種高傲偏執的態度來面對民眾03/02 23:27
wugilin: 和同事長官的嗎?請問您是無神論嗎?03/02 23:27
wky2071: 有推有上03/03 01:13
wugilin: 其實祖墳多少對運勢有影響,只是一般人的祖墳多沒啥問題03/03 01:33
wugilin: ,故用功+資質就大都可以順利考上,PK大才會這麼囂張.. h 03/03 01:33
wugilin: ttps://goo.gl/m51xsR03/03 01:33
wugilin: 抱歉重發 https://goo.gl/m51xsR03/03 01:33
這好像就有點太多惹 我覺得囂張只是因為他曾經很自卑啦 其實應該也算有點生病了
wugilin: 抱歉,如果樓主大覺得我的回文有點不妥當,請幫我刪除哦 03/03 02:45
wugilin: ,謝謝。 03/03 02:45
沒什麼不妥 就好像很多人考前都會去拜文昌帝君一樣
nawy798546: 無聊 03/03 07:53
nawy798546: 沒考上 等於 什麼 都不是 03/03 07:54
pk0943: 推樓上 03/03 09:57
變聰明了唷 馬上就知道自己講話沒什麼東西 開始只能推別人的話了 ※ 編輯: iambitvh (101.14.240.34), 03/03/2018 11:12:24
timothy21: 有推有上 03/03 12:32
squall410339: 有推有上我一定要上榜 03/03 14:15
frankilx: 有推有上 03/03 15:35
kkahon: 法制花東差一名,但是分數差三點多,繼續努力 03/03 20:50
kevin978512: 不懂有什麼好噓的 03/03 22:39
hcshpfntpu: 有推有上 03/03 23:25
crazyblack22: 有推有上 03/04 06:15
h94kevin: 有推有上 03/04 12:47
katejiang: 有推有上 03/04 16:49
irendchang1: 有推有上 03/04 20:06
atlblg: 有推有上! 03/05 08:35
toapa0812: 有推有上 03/06 21:38
d01382002: 加油完記得看書,不要加油完不知道自己要加強的方向, 04/28 18:00
d01382002: 才是重點 04/28 18:00
reneey: 有推有上 05/18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