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go (P.S. I LOVE YOU)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請益] 有關進度問題...
時間Sun Mar 4 20:41:53 2018
如題
小弟目前正在準備四等消防
目前只剩三個月左右
但消防法規跟火災學的進度還是嚴重落後
想問大家有關這兩科的部分都怎麼念比較順
因為有分選擇跟申論 目前法規是一條一條慢慢背
但感覺進度真的太慢了
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呢
麻煩大家幫忙給點意見 感恩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3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20167315.A.76C.html
推 iversonya: 做考古題,做到爛 03/05 05:48
→ y1324: 別問廢話 03/05 08:33
→ y1324: 轉考土木 穩 03/05 08:34
推 x44025: 消防有這麼難考嗎? 03/05 12:00
噓 a93230271: 不認真讀還想問怎麼解套? 03/05 17:55
→ NT500: 名額多只是錄取率高,不代表好考,不代表簡單,不代表書薄 03/07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