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預計今年要考國營的考生,只是看師資都有愛護者,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給我一些 建議嗎? 管理學 王毅(志光)vs趙敏(大碩) 經濟學 徐喬(志光)vs楊莉(大碩) 我有試聽過楊麗的經濟學,覺得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4.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20478554.A.64B.html
allesvorbei: 楊莉的課有50多堂,除非你的考試很多經濟學科目才比 03/08 12:09
allesvorbei: 較推薦。不然的話堂數少些你比較有時間寫考古題 03/08 12:09
happy1224: 莉莉姐推推~ 03/0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