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閒聊] 紓發讀書壓力或與板友互動,勿濫用此選項挑釁、引戰,或漫無 邊際用此選項發文。 小弟在準備今年的高普考 但是去年地特四等練筆居然考上了 最近這兩個星期都心浮氣躁 很難靜下心來讀書 請問大家是該怎麼找回讀書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134.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521087015.A.F42.html
FcupHi: 辦理放棄錄取資格. 03/15 12:13
oitecard: XD,一樓就了這篇 03/15 12:17
XDDXDDXDXD: 這種問題需要問? 03/15 12:18
oitecard: 救 03/15 12:18
darvish072: 一樓救了這篇文 03/15 12:18
ABCmart: 同一樓 建議要有破釜沉舟的精神(大誤 03/15 12:18
VincentF: 一樓XD 03/15 12:20
im31519: 何必如此心急 等你自己接到屎缺之後自然會找到答案 03/15 12:26
newfrank: 不用去報到就會廢止錄取資格了,不用辦理什麼程序。 03/15 12:28
bear5566: 四等有啥高興 03/15 12:32
vib: 推一樓 03/15 12:34
im31519: newfrank大 不是要回傳自願放棄受訓資格申請書?我那時鐵 03/15 12:35
im31519: 佐錄取時承辦人員說要填這張表.... 03/15 12:35
carsonsai: 繼續爽到考試那天啊 還要別人教 03/15 12:35
ivanchang: 既然考上了,為何還要唸書呢? 03/15 12:37
accompany987: 一樓www 03/15 12:40
ghoul125: 開心到唸不下代表這樣就滿足了,不用再拼7月高普。 03/15 12:40
allesvorbei: 四等沒什麼好開心的吧...工作跟三等差不多,薪水還 03/15 12:41
allesvorbei: 比較少 03/15 12:41
can0802: 一樓正解 03/15 12:43
bob82622: 一樓最佳解答 03/15 12:44
cywu: 一樓正解! 03/15 12:44
hankman32: 一樓正解 03/15 12:55
goshfju: 地特四等其實蠻好考 你讀不下書就先去玩啊 玩到想讀書再 03/15 12:56
goshfju: 說 幹嘛讓考試牽絆自己 03/15 12:56
poposleep: 想想四等考試缺可能很賽,你就會想再考了 03/15 12:57
orange722: 想到四等可能是爛缺 然後少高考一萬塊 03/15 13:01
tmwckebbhf: 上就上,不用說去練筆吧,這對準備很多年卻還沒考上 03/15 13:09
tmwckebbhf: 的人有點傷! 03/15 13:09
rgz: 如果跟你說普考考上的實際情況,是雖然錢比高考少快一萬,但 03/15 13:11
rgz: 可能要跟高考的人做一樣多的工作,你還開心的起來嗎?還是認 03/15 13:11
rgz: 真準備高考吧。 03/15 13:11
bbbruce: 一樓perfect 03/15 13:15
lovelebron24: 一樓XDDDDDDDDD 03/15 13:18
ramire: 一樓 03/15 13:20
iversonya: 恭喜 03/15 13:33
knml: 一樓正解!!! 03/15 13:38
cutetracy: 去報到 03/15 13:40
t5757567: 想辦法保留資格拼高考 03/15 13:41
ivanchang: 應該不用辦理,不去報到應該就是自動放棄錄取資格吧 03/15 13:41
ntc039400: 一樓唯一解答XD 03/15 13:46
momoko5116: 一樓XD 03/15 14:12
HZM: 還練筆咧。不要去報到啊。 03/15 14:16
talenthun2: 恭喜 03/15 14:56
cindycincia: 四等,看看薪水 算算退休金 你就知道了 03/15 15:01
horse1200: 你心情就好像我的家教生,剛過了珠算檢定 03/15 15:15
lolicone: 趕快出國玩兩個月 放鬆一下回來才有精神準備! 03/15 15:16
horse1200: 然後到處去跟同學炫 03/15 15:16
TFBoys: 4等錢少到哭....你不用開心太早XDDD 高考才是歸宿 03/15 15:18
hiphop851021: 破釜沈舟笑死 03/15 16:01
tomchow76: 推1樓,你馬上就會唸書惹~ 03/15 16:19
PttXiangMing: 不要報到 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氣勢拼了 03/15 16:21
b49205217: 一樓神回 03/15 16:38
zxlt3722: 有啥好高興 等你報到就知道哭了 03/15 16:40
bbbruce: 其實不要考高考了 到外面就業薪水更高 03/15 16:50
d5858: 一樓XDDD 03/15 17:22
cat763152001: 無言 03/15 17:35
asqwer: 不要去報到阿 這樣你就有動力讀了 還練筆勒 恩好厲害啊 03/15 17:42
henry3182001: 當你fb 03/15 17:46
PhilomenaHsu: 四等考上去工作 現在很後悔沒放棄...想跑也跑不了了 03/15 17:46
wtlnana: 只有進去前開心而已 03/15 17:58
w921216: 1樓www 03/15 18:01
fiby: 為什麼練筆也會上真羨慕 03/15 18:09
psychoartist: 社會行政會忙到沒時間唸書喔 03/15 18:21
chesterhe: 又一個小弟妹考上公職了 感謝大大喔 03/15 18:28
icexfox: 推一樓 03/15 18:30
channel79: 好棒幫 03/15 18:31
irradiate: 推一樓 03/15 18:35
yuan1205: 開心這幾個月 結果讓你高考沒上 四等到三等可是至少10年 03/15 18:35
yuan1205: 自己取捨吧 03/15 18:35
linsikin: 一樓太專業惹 03/15 19:08
AxlRose: 四等跟三等難度差蠻多的哦 呵呵 03/15 19:27
AxlRose: 如果四等就能讓你滿足就去報到ㄅ 03/15 19:27
tikhpy: 三等放棄路過 03/15 19:56
ping6944: 純推一樓 03/15 19:59
tamama000: 可以待退惹 升到薦七隱隱的 03/15 20:02
cbstgb: 一樓是對的 03/15 20:09
NRS: 一樓完全命中 03/15 20:19
kobegasol: XD 03/15 21:01
topninjayen: 一樓 03/15 21:45
loveIFC: 推一樓 !原po小心幸災樂禍 03/15 21:56
COTOYO: 恭喜,但還是好好加油啦! 03/15 23:26
funky1987: 四等有什麼好開心的 03/15 23:28
believefaith: 一樓讚 03/16 01:04
pikachuuuuuu: 推一樓 03/16 02:44
gfd012b: 我懂你的感覺 03/16 07:41
roverchi: 我懂這種感覺~當年我高考上榜後也沒有動力再準備地特四 03/16 07:50
roverchi: 等喔~ 03/16 07:50
star1023: 建議先去報到吧 高考不一定會上阿 考運很重要 恭喜 03/16 08:14
monny: 放棄錄取XDD 03/16 08:19
joker0213: 閉嘴 03/16 10:07
joe521003: 大推放棄啊XD 03/16 10:24
happy1224: 一樓很壞XD 03/16 10:28
alexroc: 別讀啦,準備上班吧 03/16 11:26
pearlQQ: 放棄資格吧 03/16 11:35
imbester: 最爽就你 03/16 14:51
LoveWin7: 這也要問? 03/16 15:21
chao0201: 四等真的沒啥好開心的,別讓一時的快樂造成長久的遺憾 03/16 15:29
shore199006: 休息幾天繼續準備三等啊廢話XD 03/16 17:01
Iponponman: 四等有什麼好開心的 03/16 17:59
jsabc: 就不要讀 就好啦? 03/16 19:33
pearlwater: 就去報到 做到不爽時就很有動力了 03/17 01:42
sam88264: 一樓很會 03/17 11:27
wade6510: 都是屎缺 只有上榜那一刻最爽 接著就哭哭離職了 03/17 16:28
cl700503: 推一樓 03/17 16:29
capitalofz: 尻槍 03/17 19:31
mseal1s: 1樓讚讚哈哈哈哈 03/18 11:11
trygone: 一樓根本大絕招XD 03/18 20:01
Joy19961004: 一樓神回 03/20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