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問一下 國營聯合招考的企管組 考進去工作輕鬆嗎 因為有看到最近要聯合招考 看了一下資格 我好像只能考企管組 想請問一下 如果考進去企管組 裡面的工作會是輕鬆的嗎? 我想考試就是想找 相對輕鬆又不會失業的工作 真心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2.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781761044.A.602.html
ck960785: 進去採購修水電 06/18 17:45
chiuleo: 考得上再煩惱 06/18 18:51
vinousred: 去DCARD就一堆心得 你連最基本的找資料都懶得找 06/18 23:09
HZM: 一天到晚發廢文 06/19 09:34
needeng: 企管有機會輕鬆 不過不好考 考的人相對多(沒啥門檻就可 06/19 09:51
needeng: 報考) 而且還有面試 06/19 09:51
jack0216: 還沒上哦 不用考了啦 06/2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