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槍真的是髒到不像話 上半場就有對耳機尻頭 還有司空見慣的抱摔哈寶 後者對於這類情形屢見不鮮,處之泰然 下半場更誇張 直接撕扯哈寶球衣 是想要讓哈蘭德低成本cosplay遊俠嗎? 還有扯到爆的折脊摔,直接讓哈寶爆氣引發大場面 就這被欺負程度,還看到有人用"髒哈"形容哈蘭德? 槍防守要是跟說出此話的人臉皮一樣厚就好了 你槍真的是跟皇馬同等級的髒欸 還好髒槍政經勢力沒強到能用威脅裁判之類的盤外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25.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76620239.A.C68.html ※ 編輯: u10400068 (111.241.125.21 臺灣), 04/20/2026 01:39:10
raysbuck: 好了啦引戰u 04/20 01:38
steven83514: 好了啦 都還沒登頂又要敗人品 你到底是不是城迷 04/20 01:40
PGCHAI: 整季都這樣啊 但槍迷會說自己最乾淨 裁判都針對他們 我信 04/20 01:40
PGCHAI: 他們 因為槍迷是世界上最誠實有禮貌的球迷 04/20 01:40
u10400068: 登頂與否不是最重要的,這口惡氣不出不行 04/20 01:41
starchiang: 給我大廠面,謝謝 04/20 01:43
zxc84760: 板凳先放好 04/20 01:44
kiolp: 請問四冠王在哪遊行 04/20 01:44
s9321312: 現在都沒有簽名的符號了嗎? 想簽找不到 04/20 01:45
s9321312: *簽到 04/20 01:46
paul0303: 槍踢得髒,球證又護航,城能勝出不易 04/20 01:46
Layase: 這種文就免了吧 04/20 01:46
raysbuck: φ(._. )> 直接a標題嘎 04/20 01:47
steven83514: φ(._. )> 這邊 s大自取 04/20 01:47
penny1and1: 都2026年,我都40歲了,還能在英超板看到這種文,其 04/20 01:47
penny1and1: 實蠻開心的,反正就是輸球而已,日子也是要繼續過, 04/20 01:47
penny1and1: 22+1就是23也沒關係,小熊,紅襪迷都可以等三代,才 04/20 01:47
penny1and1: 一代不到,有什麼了不起,要繼續看球歐,繼續來吵架 04/20 01:47
penny1and1: 簽到,這才是英超板的醍醐味! 04/20 01:47
steven83514: 這種文肯定會被鎖的 感覺也吵不起來XD 04/20 01:49
s9321312: φ(._. )> 先簽 好懷念喔XD 04/20 01:49
iamnotgm: φ(._. )> 04/20 01:50
A00610lol: φ(._. )> 04/20 01:50
s9321312: 現在吵不起來了啦 04/20 01:51
penny1and1: 誰愛當正義誰去當,誰能想到現在輪到我廠整天髒廠髒 04/20 01:51
penny1and1: 廠的叫,以前都是我們吃身體虧,腿都被鏟斷勒 04/20 01:51
PSY5566: φ(._. )> 04/20 01:51
s9321312: 現在如果要吵 我只服星哥和熱狗哥XD 04/20 01:52
blackrx: 簽 04/20 01:52
Formsan: 主要是靠定位球不穩啦 沒天天過年的 04/20 01:53
papagenoyi: 職業運動哪有什麼正義不正義,老實說除非那種就是要斷 04/20 01:53
papagenoyi: 人生涯斷手腳的惡意犯規,拉衣服推擠扭拉雖然小動作 04/20 01:53
papagenoyi: 很多但就足球嘛... 04/20 01:53
penny1and1: 阿就進攻端不夠強勢呀,我們也想要射手榜第一名跟第 04/20 01:56
penny1and1: 三名都在都在同一隊上,我們也想要開50萬鎊週薪買頂 04/20 01:56
penny1and1: 鋒呀 04/20 01:56
steven83514: 星哥好久不見了欸 今天這場居然沒出現 可惜了 04/20 01:56
penny1and1: 加獎金可以到100萬鎊週薪的前鋒我們也想來一個呀 04/20 01:57
football: https://i.meee.com.tw/fXmij22.jpg 哈寶自己這樣說 04/20 02:00
football: https://i.meee.com.tw/oHKWkUE.jpg 04/20 02:00
PSY5566: 衣服拉破還沒牌真的不解 04/20 02:02
IloveJTT: φ(._. )> 04/20 02:03
papagenoyi: 除了哈蘭德自己也拿到牌他覺得莫名其妙以外,哈蘭德也 04/20 02:03
papagenoyi: 覺得是Nice Bottle...啊不是是Good Battle,是說足球 04/20 02:03
baruandway: Haaland其實人也好球品也好 04/20 02:04
baruandway: 他要是第一時間倒地打滾加布就下去還停三場了 04/20 02:05
u10400068: 很少見哈寶氣成這樣 04/20 02:05
raysbuck: 哈蘭德球品沒話說 04/20 02:06
papagenoyi: 尤其是現代足球本來就是很多推拉扭擠,裁判沒抓就是「 04/20 02:06
papagenoyi: 好球」當然也不是說要裁判就是不能質疑的,但就世界 04/20 02:06
papagenoyi: 級球隊哪隊不會在規則邊緣試探尺度,當然衣服要破了才 04/20 02:06
papagenoyi: 給牌的確有點晚了啦,至少太誇張裁判的確早就該警告了 04/20 02:06
steven83514: 哈蘭德除了之前拿球丟加布以外 球品真的沒話說 之前 04/20 02:07
steven83514: 那次不知道是腦袋突然抽風還怎樣 丟那個有點沒品 04/20 02:07
papagenoyi: 球場上激情總是偶爾會帶走理性 04/20 02:08
u10400068: 那次也是加布先搞他 04/20 02:09
steven83514: 這場就安東尼泰勒有病+加布很髒 這樣而已 我個人也 04/20 02:09
steven83514: 只看不慣幫這場的加布護航的 扯正義必勝挺無聊的 04/20 02:09
baruandway: Haaland之前會拿球丟人主要是因為Rodri重傷所以氣到 04/20 02:10
PGCHAI: https://i.imgur.com/M51H34N.jpeg 04/20 02:11
PGCHAI: 這哪種運動 04/20 02:11
steven83514: 嗯嗯 但拿球丟頭真的不對啦 不過哈寶其他時候沒話說 04/20 02:11
papagenoyi: 加布對上哈寶一向都是肉體派防守的,的確有些真的太 04/20 02:13
papagenoyi: 誇張,但裁判你倒是看看ㄚ!!裁判只要一開始沒警告球 04/20 02:13
papagenoyi: 員就會一直嘗試越線 04/20 02:13
papagenoyi: 先說我沒有要幫加布講話,只是我覺得裁判責任蠻大的 04/20 02:14
steven83514: 安東尼泰勒真的有病 這咖肯定帶任務的 04/20 02:15
penny1and1: 贏球就什麼都對了,拉衣服,明明就是兩邊都在拉,只 04/20 02:15
penny1and1: 是哈蘭被拉破了,不要講成冰清玉潔哈蘭德,還有拿球 04/20 02:15
penny1and1: 丟人頭就是沒品,沒有除了這回事,沒品就是沒品 04/20 02:15
penny1and1: 今天主裁判怎麼倒都不給的啦,歐冠巴薩兩張紅牌一模 04/20 02:18
penny1and1: 一樣的球,主裁判看都不看,左邊後衛伸手拉也是完全 04/20 02:18
penny1and1: 不給,主裁判就是來製造懸念的,大家也都懂,英足總 04/20 02:18
penny1and1: 老把戲了 04/20 02:18
papagenoyi: 不是啦除了拉衣服還有一個頭球爭頂撐竿跳那個也有點 04/20 02:18
papagenoyi: 誇張整個人壓上去了,我同意不要把足球員說的冰清玉 04/20 02:18
papagenoyi: 潔,因為大家都有小動作,但有些動作真的誇張了,裁判 04/20 02:18
papagenoyi: 就應該要提早劃清楚限度。 04/20 02:18
PGCHAI: https://i.imgur.com/qaLUGED.jpeg 04/20 02:18
PGCHAI: 世界第一中後衛 04/20 02:19
papagenoyi: 總之,說什麼正義不正義的很無聊啦,職業運動大家就是 04/20 02:19
papagenoyi: 在爭最大利益跟求勝 04/20 02:19
sput2004: 純粹6號跟哈蘭有仇吧。直接壓在頭上我覺得真的超過 04/20 02:24
sput2004: 小動作了 04/20 02:24
Tornadola: 還有加布倒地時硬要夾哈蘭德不給走的 04/20 02:29
baruandway: 壓人打頭剪刀腳撕球衣你猜拿了幾張黃牌 04/20 02:34
baruandway: 英超這場派泰勒這曼聯死忠來吹本來就居心不良了 04/20 02:35
yanagawa: 想引戰就說一聲,在那邊髒來髒去 04/20 02:36
Supasizeit: 血性啊 不見血不罷休 04/20 02:36
teller526: 公道伯你很棒 04/20 02:45
oldeight2009: https://i.mopix.cc/bcBTtE.jpg 04/20 02:50
oldeight2009: 水迷玻璃心又招黑 Gemini認真 04/20 02:51
oldeight2009: 認證 04/20 02:52
deadbee: 這場有看球的還有人覺得加布不髒哦?ㄏ 04/20 03:10
ParuruChan: XDDDD 04/20 03:34
leeleeg: 黑粉冠軍欸 恭喜奪冠 04/20 04:21
ReevSinistra: φ(._. )> 04/20 04:27
LizardLand: φ(._. )> 04/20 05:13
pieceofcake: φ(._. )> 各位早安 04/20 06:35
hawkandy8112: φ(._. )> 04/20 06:41
JACKRUSSELL: 隨便啦 始得夯波 04/20 06:46
yeadean: 先簽 04/20 06:59
tetsu0218: φ(._. )> 簽 04/20 06:59
DavidFoster: φ(._. )> 04/20 07:01
chair209: 現在扣60分還來得及嗎 04/20 07:17
AndrewWang3: 是 04/20 07:29
Retangle: 泰勒爺必勝 哨子出聲 必要見血 04/20 07:29
ccfred: 還是看好槍手冠軍 04/20 07:50
jaysont: Dark art只是很髒 又不代表是反派 04/20 08:13
Afafa: 角球擠門將完全無法接受 支持城城反超奪冠 04/20 08:34
sirius426: 髒不是問題,髒了還沒贏才是 04/20 08:45
zinor: 槍髒是一回事 畢竟對手115在手 正義跟我走 04/20 08:49
Js1233: 115沒事,城城的法務很穩的XD 04/20 08:50
Allenichiro: 新球迷好了啦 04/20 08:53
moksonline: 拜託用吹曼聯那種尺度 槍手早就下去幾個中後衛了 04/20 08:57
moksonline: 第一次鬼迷想支持城城奪冠 靠卡BUG拿冠軍這聯賽能看喔 04/20 08:58
LiamTiger: φ(._. )> φ(._. )> φ(._. )>久久簽一下 04/20 09:08
PSY5566: 球衣拉破算小動作嗎 04/20 09:12
jehannn: 蛤 城城代表正義 這是在哪個平行宇宙? 04/20 09:38
findwind0826: 嘻嘻 好想說點什麼啊哈哈 04/20 09:52
Randyready: 哪咋了 04/20 10:15
FOB5566: φ(._. )> 04/20 10:59
vince4687: φ(._. )> 曼城有這寶寶當你們的新球迷真的是爽翻天XDD 04/20 11:09
hattrick: φ(._. )> 04/20 11:24
KUSOE5404: 不就這賽季槍手某些球迷講話特別大聲 講不得槍手的 04/20 11:42
KUSOE5404: 一講到就渾身G點 大聲一整個賽季了 被酸剛好而已 04/20 11:43
westleo79010: φ(._. )> 04/20 11:43
vanPersie20: φ(._. )> 04/20 11:45
andy00xx: 某人講話特別大聲有感 笑死 04/20 11:52
hattrick: φ(._. )>非簽不可 04/20 11:54
LianJ: φ(._. )> 04/20 11:57
talentrobin: φ(._. )> 04/20 11:58
PSY5566: 鎖脖撕落衣簽一下φ(._. )> 04/20 11:59
giancarlo82: φ(._. )> 04/20 12:02
lin199988: 蛤 曼城是正義喔 04/20 12:26
ckranger: φ(._. )> 04/20 12:37
metz1552: φ(._. )> 04/20 12:48
CATALYST0001: φ(._. )> 04/20 13:04
chenteddy: φ(._. )> 04/20 13:44
CGary: 雖然我不討厭槍,但昨天這場槍的動作真的有點扯... 04/20 13:58
signum1453: 別扯到皇馬 04/20 15:51
findwind0826: 老實說 感覺還真的沒有皇馬髒捏… 04/20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