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C26] Day 6 03:00 法國 vs 塞內加爾 06:00 伊拉克 vs 挪威 09:00 阿根廷 vs 阿爾及利亞 12:00 奧地利 vs 約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77.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1636580.A.52F.html
s9321312: 傑哥可惜 06/17 03:27
zxc84760: 門將命大 06/17 03:28
mashiroro: 差一點點XD 06/17 03:28
ronray7799: 杰哥差點,邁尼昂差點OG。 06/17 03:28
Abruptly: 中風 06/17 03:54
et10tw: 踢這什麼鳥 06/17 03:54
Layase: 太扯 06/17 03:54
mashiroro: 宇宙開發 06/17 03:55
AnnHeeYung77: 法國踢的也太爛 06/17 03:56
TheoEpstein: 非洲柳澤敦 06/17 03:56
mashiroro: 法國提速了 06/17 04:14
mashiroro: 出擊的果斷 06/17 04:17
ronray7799: 話說這個球場就是決賽場地,沒有遮陽很糟。 06/17 04:19
ronray7799: 不如選洛杉磯的sofi更好的說。 06/17 04:20
Gnnnnn111: 這也沒 06/17 04:20
mashiroro: 帥耶! 06/17 04:21
ronray7799: 我覺得是罰球。 06/17 04:22
mashiroro: 兩邊都在搖指頭XD 06/17 04:23
ronray7799: 但是跳水成分也很高。 06/17 04:24
mashiroro: ? 06/17 04:24
et10tw: 哇 判跳水 06/17 04:25
ronray7799: 果然被判定跳水了lol 06/17 04:25
mashiroro: 喔吼! 06/17 04:25
TheoEpstein: 什麼都沒有,球門球 06/17 04:25
mashiroro: 結果看爽的 06/17 04:26
wingmouse: 姆總左腳有勾到 06/17 04:27
raysbuck: 覺得沒跳水 犯規可吹可不吹 06/17 04:27
gotiger: 姆總跳水了 06/17 04:27
cobincarrol: 不是啊 跳水也是犯規啊 06/17 04:28
gotiger: 居然沒拿到 06/17 04:29
mashiroro: 姆總可以剪lowlight了 06/17 04:29
cobincarrol: 幹我真的很佩服裁判尺度 06/17 04:29
cobincarrol: 那怎麼看都是給12碼 06/17 04:29
raysbuck: goooooal 06/17 04:29
xyz121777: 好球 06/17 04:30
et10tw: Olise真的太猛 06/17 04:30
cobincarrol: 報酬成功 06/17 04:30
xyz121777: olise 好強 06/17 04:30
ronray7799: 看重播。 06/17 04:30
cobincarrol: Onside 06/17 04:31
mashiroro: 還是進了XDDDD 06/17 04:31
jumpballfan: 姆總! 世界盃已經 13球 今年要歷史第一了 06/17 04:31
ronray7799: 沒越位,Olise神助攻。 06/17 04:31
raysbuck: 大越位 06/17 04:31
cobincarrol: 國家姆屌打皇馬姆 06/17 04:31
AnnHeeYung77: Olise傳真好 06/17 04:31
raysbuck: 可惜了杰哥 06/17 04:31
cobincarrol: 傑哥啊啊啊啊啊啊 06/17 04:32
et10tw: 哇難得Jackson 把握的這麼好 06/17 04:32
wingmouse: 杰哥詐胡 06/17 04:32
ronray7799: 杰哥先不要。 06/17 04:32
mashiroro: 詐胡 06/17 04:32
cobincarrol: 還是覺得剛剛那個判決很扯 06/17 04:33
cobincarrol: 你覺得姆假摔就給黃牌 06/17 04:33
cobincarrol: 沒有就是12碼 裁判真的有病 06/17 04:33
chink5566: 杰哥 踢的比聯賽好 06/17 04:34
raysbuck: 大橋 06/17 04:37
wingmouse: 覺得是12碼+1,真的有接觸,都鏟下去了不是shoulder 06/17 04:39
wingmouse: to shoulder 06/17 04:39
wingmouse: 而且連球都沒有碰到,英超冥裁也會給12碼吧 06/17 04:40
chelseaaaa: 那個判決不是12碼就是假摔+1 06/17 04:40
cobincarrol: 幹隔壁一堆一日迷真的看了受不了 06/17 04:42
cobincarrol: 結果主裁是一日裁判 06/17 04:42
raysbuck: 我覺得是可以給犯規的 但不給極刑可以理解 06/17 04:43
cobincarrol: 而且VAR 都給你接觸的地方了 06/17 04:43
cobincarrol: 你他媽還可以判沒事 夢回2002 06/17 04:43
cobincarrol: 給犯規就12碼啊 你在12碼區犯規就是12碼 06/17 04:44
raysbuck: 跳水是肯定沒有 06/17 04:44
cobincarrol: 抱歉18碼區 06/17 04:44
raysbuck: 實務上裁判對12碼判決會比較謹慎 06/17 04:44
raysbuck: 每個裁判尺度不一樣 06/17 04:45
cobincarrol: 這個東西就一體兩面的東西 06/17 04:45
cobincarrol: 你就假摔黃牌 12碼二選一 06/17 04:45
ronray7799: 禁區啦 06/17 04:45
raysbuck: 英超裁判給這方面還真的比較堅決 06/17 04:45
raysbuck: 沒啊 之前很多裁判判決不都也不給十二碼 06/17 04:46
raysbuck: Barcola 06/17 04:46
cobincarrol: 蔡依林 台灣代表 06/17 04:46
ronray7799: 巴摳拉! 06/17 04:46
et10tw: Gooooal 06/17 04:46
cobincarrol: 法國 1 台灣 1 塞內加爾 0 06/17 04:46
mashiroro: 洞穿! 06/17 04:47
ParuruChan: 買單了 酸民退散 06/17 04:48
ronray7799: 沒有假摔,但是倒的太容易,too easy。 06/17 04:48
ronray7799: 裁判大概是這樣判的。 06/17 04:48
cobincarrol: 法國442跟鬼一樣 06/17 04:48
Abruptly: 裁判應該覺得是馬內鏟下去沒碰到人,烏龜是後腳自己慣 06/17 04:49
Abruptly: 性勾到馬內,球是沒法控制好帶出底線。 06/17 04:49
cobincarrol: 其實我覺得是裁判前面尺度也很硬 06/17 04:51
cobincarrol: 自己怕下不來台而已 難得覺得英足總好多了 06/17 04:51
cobincarrol: 這裁判是我覺得目前為止最爛的裁判 06/17 04:52
raysbuck: 我只能說妳也沒錯 那個動作在禁區外一定會被吹犯規 06/17 04:52
raysbuck: 但大多數裁判禁區內外的判決尺度都是不一樣的 和一日裁 06/17 04:52
raysbuck: 判沒什麼關係 06/17 04:52
cobincarrol: 因為我們都沒有說錯啊 錯的是裁判的腦 06/17 04:53
raysbuck: 就也沒什麼可以噴的 這動作裁判不覺得給極刑我也可接受 06/17 04:54
cobincarrol: 他前面就給很鬆 上半場塞內加爾有次手球 06/17 04:55
cobincarrol: 那個就明顯犯規 搞到你下半場尺度要保持 06/17 04:55
cobincarrol: Bale哥 06/17 04:57
raysbuck: 挖靠 這球扭的也太漂亮 06/17 04:59
ronray7799: 非洲黑哥哥們速度好快,法國想拼速度都失敗。 06/17 04:59
cobincarrol: Goalllll 06/17 04:59
et10tw: 超漂亮 06/17 04:59
godswd: 認真的一腳爆射 這小朋友好強啊 06/17 05:00
mashiroro: 18歲,猛啊 06/17 05:00
cobincarrol: Kolo 退貨回去 換這隻過來 06/17 05:00
raysbuck: 馬上又進回來 這就是法國隊的KM嗎 06/17 05:00
cobincarrol: 姆總啊啊啊啊啊 06/17 05:00
CHRush: 姆總太扯啦 06/17 05:00
ronray7799: 忍者龜神仙球。 06/17 05:00
et10tw: 世界盃的姆總真的可怕 06/17 05:00
godswd: 馬上回應 06/17 05:00
mashiroro: 扯XD 06/17 05:00
cobincarrol: 幹我真的覺得姆在世界盃跟在俱樂部完全不同人 06/17 05:01
xyz121777: 世界波 06/17 05:01
cobincarrol: 這角度太狗屁了啦 06/17 05:01
ronray7799: 人稱弧頂仙人真沒叫錯。 06/17 05:01
frlair: 神龜 06/17 05:01
short0909: 超鬼 06/17 05:01
mashiroro: 畢竟現在皇馬的中場,嗯,對啊 06/17 05:01
cobincarrol: 皇馬姆絕對搞不出來這種 06/17 05:02
ronray7799: 皇馬的中場也在場上啊,瓊妹lol 06/17 05:02
cobincarrol: 幹這球沒看 本場白看 06/17 05:03
cobincarrol: ???三小 06/17 05:04
ronray7799: 瓊妹差點自殺。 06/17 05:04
mashiroro: 今天應該不會平平平了,第一場就這麼嗨 06/17 05:04
cobincarrol: 超好笑 綜藝場 06/17 05:04
t2134563: 早知道四點再起來就好XD 06/17 05:05
chink5566: 切耳基這樣踢不被德尚噴爛才怪 06/17 05:05
edgelee: 歐利 移去十號位 場面馬上變了 06/17 05:08
Layase: 真扯 06/17 05:12
JACKRUSSELL: 世界盃姆面對的也不是俱樂部那種超強防線 自然可以 06/17 05:17
JACKRUSSELL: 狂進 06/17 05:17
chelseaaaa: 隔壁一堆一日球迷 受不了XD 06/17 05:37
chink5566: 今天重點挪威 哈蘭德首秀 06/17 05:46
cobincarrol: 挪威這場灌個3球吧 06/17 06:01
Yushinn: 看哈寶首秀 06/17 06:09
andy70612: 哈寶寶進球荒 06/17 06:09
mashiroro: 這身高差比荷蘭對日本還萌耶(? 06/17 06:24
Yushinn: 哈寶! 06/17 06:29
zack860420: 進啦 06/17 06:29
edn: 哈寶!!!! 06/17 06:30
cobincarrol: 吃人啦 06/17 06:30
andy70612: 哈寶寶結束進球荒 06/17 06:30
dannylan07: 王老吉厲害了(? 06/17 06:31
zack860420: !! 06/17 06:39
cobincarrol: 1:1 笑死 06/17 06:40
rocketX: 亞足聯....真的好強.... 06/17 06:40
Yushinn: 踢得真好 06/17 06:40
Abruptly: 這後防一言難盡 06/17 06:40
uranusjr: 亞細亞!亞細亞! 06/17 06:40
andy70612: 哈寶寶:我還在曼城? 06/17 06:41
zack860420: 蛤 這也有? 06/17 06:43
brian900530: 哈寶:? 06/17 06:44
andy70612: 第一場就要戴帽嗎? 06/17 06:44
cobincarrol: 虐菜局 06/17 06:44
uranusjr: 自爆 06/17 06:44
edn: 哈寶有夠秀 06/17 06:44
zack860420: 膝蓋進球 06/17 06:44
cobincarrol: 超像錢多多天王山那球 06/17 06:44
zack860420: 吹判尺度還真是一言難盡 06/17 06:48
brian900530: 這場的主裁判== 06/17 06:48
royalksdmc: 隨便碰一下就要吹 超白痴 06/17 06:53
greatodin: 節奏好爛看不下去 06/17 07:03
zxc84760: 一下吹一下不吹誒 06/17 07:16
hughjetman: 這主裁有點煩 06/17 07:20
zack860420: 巨人陣太可怕了 06/17 07:39
zack860420: 差點戴帽 06/17 07:45
AhCheng: 歪了 06/17 07:53
uranusjr: 亂成一鍋粥 06/17 08:00
gigi77121: 挪威前場真的太op 06/17 08:03
JACKRUSSELL: 挪威小組三很抖 06/17 08:07
AhCheng: 前場可以 後防感覺會被法國玩弄 06/17 08:13
kapture2204: 愛爾達吃播時間 06/17 08:21
CHRush: 馬洪姆斯都來了 06/17 08:48
royalksdmc: 沒上小蜘蛛? the讓 06/17 08:59
only57092: 利馬加油 06/17 09:01
ronray7799: 酋長球場(非倫敦) 06/17 09:02
ronray7799: 小蜘蛛不適合433。 06/17 09:02
woodgatel: 阿爾及利亞門將是玄宗兒子 06/17 09:03
Abruptly: 不知道為啥看到Romero就覺得他會紅牌 06/17 09:03
xastraydx: Romero感覺會有大場面 06/17 09:05
ronray7799: 勞塔羅射門,肅宗拿下。 06/17 09:06
CHRush: 詐糊 06/17 09:08
uranusjr: 表演一下 06/17 09:08
ronray7799: 越位這麼明顯主播這麼high = = 06/17 09:08
Hybridchaos: 梅老闆詐胡 06/17 09:08
ronray7799: 出大事啦啦啦 06/17 09:10
Abruptly: 88888 06/17 09:10
Hybridchaos: 出事了 06/17 09:10
zack860420: 這肯定沒詐了吧 06/17 09:10
royalksdmc: 結果先被進啦 06/17 09:10
uranusjr: 結果阿爾吉利亞先進了 06/17 09:10
GhostShadow: 這漏太大了吧 06/17 09:11
ronray7799: 還是看一下VAR 06/17 09:11
only57092: 越了 06/17 09:11
ronray7799: onside!!!! 06/17 09:11
PhenixFawkes: 還是詐了 06/17 09:11
Hybridchaos: 又詐胡 06/17 09:11
ronray7799: 沒事啦,上一屆阿根廷也是第一場對上綠球衣的阿拉伯球 06/17 09:12
ronray7799: 隊吃鱉,後來連勝拿冠軍。 06/17 09:12
zack860420: 老闆認真防守 06/17 09:14
gigi77121: 連梅西都單吃不了xd 06/17 09:15
wiwyman: 肩詐 06/17 09:15
fish1204: 老闆可愛 06/17 09:17
Layase: 神啦 06/17 09:19
only57092: 太神啦 老梅 06/17 09:19
uranusjr: 神啊 06/17 09:19
wiwyman: GOAT 06/17 09:19
frlair: 主播高潮喔 06/17 09:19
Hybridchaos: 梅老闆猛啊 06/17 09:19
z83420123: gooal 06/17 09:20
Ken99523: 太神啦 06/17 09:20
sue5566: 太神啦梅西 06/17 09:20
Abruptly: 老鬼太神啦 06/17 09:20
ronray7799: 太扯啦老妖怪 06/17 09:20
sue5566: 好扯這年紀還跟鬼一樣 06/17 09:20
l5i9hbba: 梅老闆太鬼 06/17 09:20
zack860420: 神神神 06/17 09:20
ronray7799: 肅宗無力回天 06/17 09:20
Yushinn: 太扯 老鬼 06/17 09:20
zack860420: 給太大的空間了 06/17 09:20
fish1204: 我的神~~~~~~ 06/17 09:21
ronray7799: 看來要再戰四年了。 06/17 09:21
zack860420: 感覺會破Klose紀錄哦 06/17 09:21
fish1204: 再戰4年吧(疑 06/17 09:22
motorkuo: 都怪這些老妖 害我以為足球很好進球 06/17 09:22
ronray7799: 梅西這髮型看起來神清氣爽有夠帥。 06/17 09:22
hahababa: Goat~ 06/17 09:23
PhenixFawkes: 梅老闆想壞壞 06/17 09:39
zack860420: 老闆興致一來就遠射 06/17 09:39
PhenixFawkes: 勞塔這傳球... 06/17 09:40
zack860420: 這波不錯 但你不是梅西XD 06/17 09:46
CHRush: Chaibi自幹時間 06/17 09:48
hazel0093: 這什麼遠射 06/17 09:48
AhCheng: Maza踢蠻好的 06/17 09:51
zack860420: 早點用小蜘蛛換下牢馬吧 有點坐牢 06/17 09:55
l5i9hbba: 牢馬怎麼一到世界盃就不會踢球== 06/17 10:04
l5i9hbba: 牢馬先下去 06/17 10:18
only57092: 小蜘蛛加油 06/17 10:18
zack860420: Gonzalez上來衝了 06/17 10:18
royalksdmc: 老梅!!! 06/17 10:23
wiwyman: GOAT!!!!!! 06/17 10:23
Hybridchaos: 梅老闆簡陋 06/17 10:23
frlair: 老梅洗數據 06/17 10:23
wiwyman: 你怎麼在那啦?!?! 06/17 10:24
zack860420: 小席丹領繩吧 06/17 10:24
zeal63966: 大馬丁也傳給梅西 06/17 10:24
only57092: 太神啦 06/17 10:24
DRCandle: 老闆厲害 06/17 10:24
CHRush: 這守門員也太菜了 06/17 10:24
Eriri: 怎麼感覺梅西越老越妖 06/17 10:24
Yushinn: 老闆! 06/17 10:24
ronray7799: 肅宗沒把球抱緊。 06/17 10:25
frlair: 後防也沒意識補位~全在看... 06/17 10:25
zack860420: 馬赫雷斯來囉 06/17 10:27
mithralin: 梅西再一球就追平Klose的紀錄了 06/17 10:28
frlair: 老梅一心要刷 06/17 10:29
Parazicecum: 門將沒抱好的確不完美 但也不算什麼大失誤 後衛沒補 06/17 10:29
ronray7799: 肅宗神撲。 06/17 10:29
only57092: 差點阿 老梅 06/17 10:29
Parazicecum: 防意識比較雷 反正老梅先謝了XD 06/17 10:29
zeal63966: 後衛沒盯人,不行 06/17 10:29
Eriri: 奪冠沒壓力後世界盃賽場踢的越來越輕鬆寫意的感覺 06/17 10:30
hazel0093: 席丹兒子這手形不知道對不對 06/17 10:31
MarchelKaton: 肅宗www這綽號 06/17 10:32
julians: 梅西不是越老越妖,是他旁邊有沒有會為他賣命跑的人 06/17 10:35
JACKRUSSELL: 怎麼沒點 06/17 10:36
zack860420: 之前有天使,但前鋒是西瓜;現在願意跑的年輕夥伴更多 06/17 10:37
zack860420: ,但還是有個牢馬XD 06/17 10:37
only57092: 頭槌之王 06/17 10:38
Hybridchaos: 玄宗 06/17 10:38
frlair: 刷了個爽 06/17 10:39
dtdon1699: 戴帽啦 06/17 10:39
only57092: ankara messi ankara messi ankara messi 06/17 10:39
antidote: 帽了 06/17 10:39
ziq: 戴帽啦 06/17 10:39
wiwyman: 帽王GOAT!!!!!!! 06/17 10:39
Abruptly: 好扯喔= = 06/17 10:39
ronray7799: 場上10個小弟瘋狂幫大哥刷數據。 06/17 10:39
AnnHeeYung77: 太扯了啦老梅 06/17 10:39
z83420123: 帽子戲法 06/17 10:39
dtdon1699: \MESSI/ 06/17 10:39
uranusjr: 世界盃生涯首帽 06/17 10:39
vlee66: 雞皮疙瘩 06/17 10:39
Hybridchaos: 梅老闆真的老妖怪啊 06/17 10:39
s127din: 真的假的啊 太神啦 06/17 10:40
DRCandle: 太神了… 06/17 10:40
xconfuse7: 老闆這場好過癮 06/17 10:40
dtdon1699: 太神啦 06/17 10:40
BalaBalaDaBa: 梅老闆太神了啦 06/17 10:40
rocketX: 太鬼了這老人.. 06/17 10:40
Eriri: 感覺真的踢的很輕鬆 06/17 10:40
spahappy: 絕對是3008 這代1發瘋了 06/17 10:40
raysbuck: 老梅總 太享受了吧 06/17 10:40
kay00503: 太神了 06/17 10:40
ronray7799: 阿根廷上屆拿冠軍後這屆放開來幫梅西刷數據。 06/17 10:40
uranusjr: 席丹兒能力不算高 06/17 10:41
kevinhong314: 太神了 06/17 10:41
kevinhong314: 戴帽 06/17 10:41
frlair: 接下來壓力給羅總 06/17 10:41
julians: 15-16年美洲杯梅西整天要回撤拿球,16決賽下半場更是只有 06/17 10:41
iip06112: 梅老闆踢爽了 06/17 10:41
RockBottom: 時間還有 來個大四喜好了 06/17 10:41
julians: 梅西自己一個人跑反擊,到最後就是累到PK直接踢飛 06/17 10:41
RockBottom: 下了 06/17 10:42
ronray7799: 沒必要啦,省力下一場繼續刷。 06/17 10:42
frlair: 阿下惹 06/17 10:42
Layase: 哭了 太神了 06/17 10:42
fish1204: 老闆拜託再4年…足球不能沒有老闆 06/17 10:43
rockmanalpha: 對面防守也是很配合 這個位置都沒專人跟著梅老闆 06/17 10:43
royalksdmc: nicopaz上 06/17 10:43
marco4014: 梅西真的太強 06/17 10:44
ronray7799: 阿根廷接下來對奧地利跟約旦,梅西繼續爽。 06/17 10:44
DellSale999: 哈寶寶 超越你的天才出現了 喂~~ 06/17 10:45
zeal63966: 世界盃用球很快 06/17 10:48
ronray7799: 看到人牆我才發現阿根廷全員粉色球鞋。 06/17 10:49
hughjetman: 梅老闆踢的輕鬆寫意 06/17 11:01
MasterHsieh: 阿爾及利亞的球員賽後一臉茫然= = 06/17 11:02
zeal63966: 3:0,-3球很痛苦喔 06/17 11:02
iip06112: 梅西追平klose了? 06/17 11:06
hazel0093: 沒 差一個 06/17 11:11
hazel0093: 喔我錯了 平了 好快 06/17 11:12
pili955030: 大概下一場就破了 06/17 11:27
pili955030: 為梅老闆開心,也為克洛澤QQ 06/17 11:27
julians: 以後會有姆皇老闆跟哈老闆阿 06/17 11:32
y553177: 梅西真的走老運ww 06/17 12:04
Hybridchaos: 好球 06/17 12:23
apestage: 姆巴配比較有機會登頂 06/17 12:48
hughjetman: 約旦這球漂亮 06/17 13:15
Hybridchaos: 阿瑙 06/17 13:32
z83420123: 送禮 06/17 13:33
Hybridchaos: 手球 沒收了 06/17 13:36
CHRush: 這吵這麼久 等等加時應該十分鐘 06/17 13:37
CHRush: 這次沒問題了吧 06/17 13:41
Hybridchaos: 翁球王 06/17 13:42
jingel: 給點了 06/17 14:07
Hybridchaos: 潘球王 06/1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