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9321312: 傑哥可惜 06/17 03:27
推 zxc84760: 門將命大 06/17 03:28
推 mashiroro: 差一點點XD 06/17 03:28
→ ronray7799: 杰哥差點,邁尼昂差點OG。 06/17 03:28
推 Abruptly: 中風 06/17 03:54
推 et10tw: 踢這什麼鳥 06/17 03:54
→ Layase: 太扯 06/17 03:54
推 mashiroro: 宇宙開發 06/17 03:55
推 AnnHeeYung77: 法國踢的也太爛 06/17 03:56
推 TheoEpstein: 非洲柳澤敦 06/17 03:56
推 mashiroro: 法國提速了 06/17 04:14
推 mashiroro: 出擊的果斷 06/17 04:17
→ ronray7799: 話說這個球場就是決賽場地,沒有遮陽很糟。 06/17 04:19
→ ronray7799: 不如選洛杉磯的sofi更好的說。 06/17 04:20
推 Gnnnnn111: 這也沒 06/17 04:20
推 mashiroro: 帥耶! 06/17 04:21
→ ronray7799: 我覺得是罰球。 06/17 04:22
推 mashiroro: 兩邊都在搖指頭XD 06/17 04:23
→ ronray7799: 但是跳水成分也很高。 06/17 04:24
→ mashiroro: ? 06/17 04:24
推 et10tw: 哇 判跳水 06/17 04:25
→ ronray7799: 果然被判定跳水了lol 06/17 04:25
→ mashiroro: 喔吼! 06/17 04:25
推 TheoEpstein: 什麼都沒有,球門球 06/17 04:25
→ mashiroro: 結果看爽的 06/17 04:26
推 wingmouse: 姆總左腳有勾到 06/17 04:27
推 raysbuck: 覺得沒跳水 犯規可吹可不吹 06/17 04:27
推 gotiger: 姆總跳水了 06/17 04:27
→ cobincarrol: 不是啊 跳水也是犯規啊 06/17 04:28
推 gotiger: 居然沒拿到 06/17 04:29
推 mashiroro: 姆總可以剪lowlight了 06/17 04:29
→ cobincarrol: 幹我真的很佩服裁判尺度 06/17 04:29
→ cobincarrol: 那怎麼看都是給12碼 06/17 04:29
推 raysbuck: goooooal 06/17 04:29
推 xyz121777: 好球 06/17 04:30
推 et10tw: Olise真的太猛 06/17 04:30
→ cobincarrol: 報酬成功 06/17 04:30
→ xyz121777: olise 好強 06/17 04:30
→ ronray7799: 看重播。 06/17 04:30
→ cobincarrol: Onside 06/17 04:31
推 mashiroro: 還是進了XDDDD 06/17 04:31
推 jumpballfan: 姆總! 世界盃已經 13球 今年要歷史第一了 06/17 04:31
→ ronray7799: 沒越位,Olise神助攻。 06/17 04:31
推 raysbuck: 大越位 06/17 04:31
→ cobincarrol: 國家姆屌打皇馬姆 06/17 04:31
推 AnnHeeYung77: Olise傳真好 06/17 04:31
→ raysbuck: 可惜了杰哥 06/17 04:31
→ cobincarrol: 傑哥啊啊啊啊啊啊 06/17 04:32
推 et10tw: 哇難得Jackson 把握的這麼好 06/17 04:32
推 wingmouse: 杰哥詐胡 06/17 04:32
→ ronray7799: 杰哥先不要。 06/17 04:32
推 mashiroro: 詐胡 06/17 04:32
→ cobincarrol: 還是覺得剛剛那個判決很扯 06/17 04:33
→ cobincarrol: 你覺得姆假摔就給黃牌 06/17 04:33
→ cobincarrol: 沒有就是12碼 裁判真的有病 06/17 04:33
→ chink5566: 杰哥 踢的比聯賽好 06/17 04:34
推 raysbuck: 大橋 06/17 04:37
推 wingmouse: 覺得是12碼+1,真的有接觸,都鏟下去了不是shoulder 06/17 04:39
→ wingmouse: to shoulder 06/17 04:39
→ wingmouse: 而且連球都沒有碰到,英超冥裁也會給12碼吧 06/17 04:40
推 chelseaaaa: 那個判決不是12碼就是假摔+1 06/17 04:40
推 cobincarrol: 幹隔壁一堆一日迷真的看了受不了 06/17 04:42
→ cobincarrol: 結果主裁是一日裁判 06/17 04:42
推 raysbuck: 我覺得是可以給犯規的 但不給極刑可以理解 06/17 04:43
→ cobincarrol: 而且VAR 都給你接觸的地方了 06/17 04:43
→ cobincarrol: 你他媽還可以判沒事 夢回2002 06/17 04:43
→ cobincarrol: 給犯規就12碼啊 你在12碼區犯規就是12碼 06/17 04:44
→ raysbuck: 跳水是肯定沒有 06/17 04:44
→ cobincarrol: 抱歉18碼區 06/17 04:44
→ raysbuck: 實務上裁判對12碼判決會比較謹慎 06/17 04:44
→ raysbuck: 每個裁判尺度不一樣 06/17 04:45
→ cobincarrol: 這個東西就一體兩面的東西 06/17 04:45
→ cobincarrol: 你就假摔黃牌 12碼二選一 06/17 04:45
→ ronray7799: 禁區啦 06/17 04:45
→ raysbuck: 英超裁判給這方面還真的比較堅決 06/17 04:45
→ raysbuck: 沒啊 之前很多裁判判決不都也不給十二碼 06/17 04:46
→ raysbuck: Barcola 06/17 04:46
→ cobincarrol: 蔡依林 台灣代表 06/17 04:46
→ ronray7799: 巴摳拉! 06/17 04:46
推 et10tw: Gooooal 06/17 04:46
→ cobincarrol: 法國 1 台灣 1 塞內加爾 0 06/17 04:46
推 mashiroro: 洞穿! 06/17 04:47
推 ParuruChan: 買單了 酸民退散 06/17 04:48
→ ronray7799: 沒有假摔,但是倒的太容易,too easy。 06/17 04:48
→ ronray7799: 裁判大概是這樣判的。 06/17 04:48
推 cobincarrol: 法國442跟鬼一樣 06/17 04:48
推 Abruptly: 裁判應該覺得是馬內鏟下去沒碰到人,烏龜是後腳自己慣 06/17 04:49
→ Abruptly: 性勾到馬內,球是沒法控制好帶出底線。 06/17 04:49
推 cobincarrol: 其實我覺得是裁判前面尺度也很硬 06/17 04:51
→ cobincarrol: 自己怕下不來台而已 難得覺得英足總好多了 06/17 04:51
→ cobincarrol: 這裁判是我覺得目前為止最爛的裁判 06/17 04:52
→ raysbuck: 我只能說妳也沒錯 那個動作在禁區外一定會被吹犯規 06/17 04:52
→ raysbuck: 但大多數裁判禁區內外的判決尺度都是不一樣的 和一日裁 06/17 04:52
→ raysbuck: 判沒什麼關係 06/17 04:52
→ cobincarrol: 因為我們都沒有說錯啊 錯的是裁判的腦 06/17 04:53
→ raysbuck: 就也沒什麼可以噴的 這動作裁判不覺得給極刑我也可接受 06/17 04:54
→ cobincarrol: 他前面就給很鬆 上半場塞內加爾有次手球 06/17 04:55
→ cobincarrol: 那個就明顯犯規 搞到你下半場尺度要保持 06/17 04:55
推 cobincarrol: Bale哥 06/17 04:57
推 raysbuck: 挖靠 這球扭的也太漂亮 06/17 04:59
→ ronray7799: 非洲黑哥哥們速度好快,法國想拼速度都失敗。 06/17 04:59
推 cobincarrol: Goalllll 06/17 04:59
推 et10tw: 超漂亮 06/17 04:59
推 godswd: 認真的一腳爆射 這小朋友好強啊 06/17 05:00
推 mashiroro: 18歲,猛啊 06/17 05:00
→ cobincarrol: Kolo 退貨回去 換這隻過來 06/17 05:00
→ raysbuck: 馬上又進回來 這就是法國隊的KM嗎 06/17 05:00
→ cobincarrol: 姆總啊啊啊啊啊 06/17 05:00
推 CHRush: 姆總太扯啦 06/17 05:00
→ ronray7799: 忍者龜神仙球。 06/17 05:00
→ et10tw: 世界盃的姆總真的可怕 06/17 05:00
→ godswd: 馬上回應 06/17 05:00
→ mashiroro: 扯XD 06/17 05:00
→ cobincarrol: 幹我真的覺得姆在世界盃跟在俱樂部完全不同人 06/17 05:01
→ xyz121777: 世界波 06/17 05:01
→ cobincarrol: 這角度太狗屁了啦 06/17 05:01
→ ronray7799: 人稱弧頂仙人真沒叫錯。 06/17 05:01
→ frlair: 神龜 06/17 05:01
推 short0909: 超鬼 06/17 05:01
→ mashiroro: 畢竟現在皇馬的中場,嗯,對啊 06/17 05:01
→ cobincarrol: 皇馬姆絕對搞不出來這種 06/17 05:02
→ ronray7799: 皇馬的中場也在場上啊,瓊妹lol 06/17 05:02
→ cobincarrol: 幹這球沒看 本場白看 06/17 05:03
→ cobincarrol: ???三小 06/17 05:04
→ ronray7799: 瓊妹差點自殺。 06/17 05:04
推 mashiroro: 今天應該不會平平平了,第一場就這麼嗨 06/17 05:04
→ cobincarrol: 超好笑 綜藝場 06/17 05:04
推 t2134563: 早知道四點再起來就好XD 06/17 05:05
→ chink5566: 切耳基這樣踢不被德尚噴爛才怪 06/17 05:05
推 edgelee: 歐利 移去十號位 場面馬上變了 06/17 05:08
→ Layase: 真扯 06/17 05:12
→ JACKRUSSELL: 世界盃姆面對的也不是俱樂部那種超強防線 自然可以 06/17 05:17
→ JACKRUSSELL: 狂進 06/17 05:17
推 chelseaaaa: 隔壁一堆一日球迷 受不了XD 06/17 05:37
→ chink5566: 今天重點挪威 哈蘭德首秀 06/17 05:46
推 cobincarrol: 挪威這場灌個3球吧 06/17 06:01
推 Yushinn: 看哈寶首秀 06/17 06:09
→ andy70612: 哈寶寶進球荒 06/17 06:09
推 mashiroro: 這身高差比荷蘭對日本還萌耶(? 06/17 06:24
推 Yushinn: 哈寶! 06/17 06:29
推 zack860420: 進啦 06/17 06:29
推 edn: 哈寶!!!! 06/17 06:30
推 cobincarrol: 吃人啦 06/17 06:30
→ andy70612: 哈寶寶結束進球荒 06/17 06:30
推 dannylan07: 王老吉厲害了(? 06/17 06:31
推 zack860420: !! 06/17 06:39
推 cobincarrol: 1:1 笑死 06/17 06:40
推 rocketX: 亞足聯....真的好強.... 06/17 06:40
推 Yushinn: 踢得真好 06/17 06:40
推 Abruptly: 這後防一言難盡 06/17 06:40
→ uranusjr: 亞細亞!亞細亞! 06/17 06:40
→ andy70612: 哈寶寶:我還在曼城? 06/17 06:41
推 zack860420: 蛤 這也有? 06/17 06:43
推 brian900530: 哈寶:? 06/17 06:44
→ andy70612: 第一場就要戴帽嗎? 06/17 06:44
推 cobincarrol: 虐菜局 06/17 06:44
→ uranusjr: 自爆 06/17 06:44
推 edn: 哈寶有夠秀 06/17 06:44
→ zack860420: 膝蓋進球 06/17 06:44
→ cobincarrol: 超像錢多多天王山那球 06/17 06:44
推 zack860420: 吹判尺度還真是一言難盡 06/17 06:48
推 brian900530: 這場的主裁判== 06/17 06:48
推 royalksdmc: 隨便碰一下就要吹 超白痴 06/17 06:53
推 greatodin: 節奏好爛看不下去 06/17 07:03
推 zxc84760: 一下吹一下不吹誒 06/17 07:16
推 hughjetman: 這主裁有點煩 06/17 07:20
推 zack860420: 巨人陣太可怕了 06/17 07:39
推 zack860420: 差點戴帽 06/17 07:45
→ AhCheng: 歪了 06/17 07:53
→ uranusjr: 亂成一鍋粥 06/17 08:00
推 gigi77121: 挪威前場真的太op 06/17 08:03
→ JACKRUSSELL: 挪威小組三很抖 06/17 08:07
→ AhCheng: 前場可以 後防感覺會被法國玩弄 06/17 08:13
推 kapture2204: 愛爾達吃播時間 06/17 08:21
推 CHRush: 馬洪姆斯都來了 06/17 08:48
推 royalksdmc: 沒上小蜘蛛? the讓 06/17 08:59
推 only57092: 利馬加油 06/17 09:01
→ ronray7799: 酋長球場(非倫敦) 06/17 09:02
→ ronray7799: 小蜘蛛不適合433。 06/17 09:02
→ woodgatel: 阿爾及利亞門將是玄宗兒子 06/17 09:03
推 Abruptly: 不知道為啥看到Romero就覺得他會紅牌 06/17 09:03
推 xastraydx: Romero感覺會有大場面 06/17 09:05
→ ronray7799: 勞塔羅射門,肅宗拿下。 06/17 09:06
推 CHRush: 詐糊 06/17 09:08
→ uranusjr: 表演一下 06/17 09:08
→ ronray7799: 越位這麼明顯主播這麼high = = 06/17 09:08
推 Hybridchaos: 梅老闆詐胡 06/17 09:08
→ ronray7799: 出大事啦啦啦 06/17 09:10
推 Abruptly: 88888 06/17 09:10
→ Hybridchaos: 出事了 06/17 09:10
推 zack860420: 這肯定沒詐了吧 06/17 09:10
推 royalksdmc: 結果先被進啦 06/17 09:10
→ uranusjr: 結果阿爾吉利亞先進了 06/17 09:10
推 GhostShadow: 這漏太大了吧 06/17 09:11
→ ronray7799: 還是看一下VAR 06/17 09:11
推 only57092: 越了 06/17 09:11
→ ronray7799: onside!!!! 06/17 09:11
推 PhenixFawkes: 還是詐了 06/17 09:11
→ Hybridchaos: 又詐胡 06/17 09:11
→ ronray7799: 沒事啦,上一屆阿根廷也是第一場對上綠球衣的阿拉伯球 06/17 09:12
→ ronray7799: 隊吃鱉,後來連勝拿冠軍。 06/17 09:12
推 zack860420: 老闆認真防守 06/17 09:14
推 gigi77121: 連梅西都單吃不了xd 06/17 09:15
推 wiwyman: 肩詐 06/17 09:15
推 fish1204: 老闆可愛 06/17 09:17
推 Layase: 神啦 06/17 09:19
推 only57092: 太神啦 老梅 06/17 09:19
→ uranusjr: 神啊 06/17 09:19
推 wiwyman: GOAT 06/17 09:19
推 frlair: 主播高潮喔 06/17 09:19
推 Hybridchaos: 梅老闆猛啊 06/17 09:19
推 z83420123: gooal 06/17 09:20
推 Ken99523: 太神啦 06/17 09:20
推 sue5566: 太神啦梅西 06/17 09:20
推 Abruptly: 老鬼太神啦 06/17 09:20
→ ronray7799: 太扯啦老妖怪 06/17 09:20
→ sue5566: 好扯這年紀還跟鬼一樣 06/17 09:20
推 l5i9hbba: 梅老闆太鬼 06/17 09:20
推 zack860420: 神神神 06/17 09:20
→ ronray7799: 肅宗無力回天 06/17 09:20
推 Yushinn: 太扯 老鬼 06/17 09:20
→ zack860420: 給太大的空間了 06/17 09:20
推 fish1204: 我的神~~~~~~ 06/17 09:21
→ ronray7799: 看來要再戰四年了。 06/17 09:21
→ zack860420: 感覺會破Klose紀錄哦 06/17 09:21
推 fish1204: 再戰4年吧(疑 06/17 09:22
推 motorkuo: 都怪這些老妖 害我以為足球很好進球 06/17 09:22
→ ronray7799: 梅西這髮型看起來神清氣爽有夠帥。 06/17 09:22
→ hahababa: Goat~ 06/17 09:23
推 PhenixFawkes: 梅老闆想壞壞 06/17 09:39
推 zack860420: 老闆興致一來就遠射 06/17 09:39
→ PhenixFawkes: 勞塔這傳球... 06/17 09:40
推 zack860420: 這波不錯 但你不是梅西XD 06/17 09:46
推 CHRush: Chaibi自幹時間 06/17 09:48
推 hazel0093: 這什麼遠射 06/17 09:48
推 AhCheng: Maza踢蠻好的 06/17 09:51
推 zack860420: 早點用小蜘蛛換下牢馬吧 有點坐牢 06/17 09:55
推 l5i9hbba: 牢馬怎麼一到世界盃就不會踢球== 06/17 10:04
推 l5i9hbba: 牢馬先下去 06/17 10:18
推 only57092: 小蜘蛛加油 06/17 10:18
推 zack860420: Gonzalez上來衝了 06/17 10:18
推 royalksdmc: 老梅!!! 06/17 10:23
推 wiwyman: GOAT!!!!!! 06/17 10:23
推 Hybridchaos: 梅老闆簡陋 06/17 10:23
→ frlair: 老梅洗數據 06/17 10:23
→ wiwyman: 你怎麼在那啦?!?! 06/17 10:24
推 zack860420: 小席丹領繩吧 06/17 10:24
推 zeal63966: 大馬丁也傳給梅西 06/17 10:24
推 only57092: 太神啦 06/17 10:24
推 DRCandle: 老闆厲害 06/17 10:24
推 CHRush: 這守門員也太菜了 06/17 10:24
→ Eriri: 怎麼感覺梅西越老越妖 06/17 10:24
推 Yushinn: 老闆! 06/17 10:24
→ ronray7799: 肅宗沒把球抱緊。 06/17 10:25
→ frlair: 後防也沒意識補位~全在看... 06/17 10:25
推 zack860420: 馬赫雷斯來囉 06/17 10:27
推 mithralin: 梅西再一球就追平Klose的紀錄了 06/17 10:28
推 frlair: 老梅一心要刷 06/17 10:29
推 Parazicecum: 門將沒抱好的確不完美 但也不算什麼大失誤 後衛沒補 06/17 10:29
→ ronray7799: 肅宗神撲。 06/17 10:29
推 only57092: 差點阿 老梅 06/17 10:29
→ Parazicecum: 防意識比較雷 反正老梅先謝了XD 06/17 10:29
推 zeal63966: 後衛沒盯人,不行 06/17 10:29
→ Eriri: 奪冠沒壓力後世界盃賽場踢的越來越輕鬆寫意的感覺 06/17 10:30
推 hazel0093: 席丹兒子這手形不知道對不對 06/17 10:31
推 MarchelKaton: 肅宗www這綽號 06/17 10:32
→ julians: 梅西不是越老越妖,是他旁邊有沒有會為他賣命跑的人 06/17 10:35
→ JACKRUSSELL: 怎麼沒點 06/17 10:36
推 zack860420: 之前有天使,但前鋒是西瓜;現在願意跑的年輕夥伴更多 06/17 10:37
→ zack860420: ,但還是有個牢馬XD 06/17 10:37
推 only57092: 頭槌之王 06/17 10:38
推 Hybridchaos: 玄宗 06/17 10:38
→ frlair: 刷了個爽 06/17 10:39
推 dtdon1699: 戴帽啦 06/17 10:39
→ only57092: ankara messi ankara messi ankara messi 06/17 10:39
推 antidote: 帽了 06/17 10:39
推 ziq: 戴帽啦 06/17 10:39
推 wiwyman: 帽王GOAT!!!!!!! 06/17 10:39
推 Abruptly: 好扯喔= = 06/17 10:39
→ ronray7799: 場上10個小弟瘋狂幫大哥刷數據。 06/17 10:39
推 AnnHeeYung77: 太扯了啦老梅 06/17 10:39
推 z83420123: 帽子戲法 06/17 10:39
→ dtdon1699: \MESSI/ 06/17 10:39
→ uranusjr: 世界盃生涯首帽 06/17 10:39
推 vlee66: 雞皮疙瘩 06/17 10:39
→ Hybridchaos: 梅老闆真的老妖怪啊 06/17 10:39
推 s127din: 真的假的啊 太神啦 06/17 10:40
推 DRCandle: 太神了… 06/17 10:40
推 xconfuse7: 老闆這場好過癮 06/17 10:40
→ dtdon1699: 太神啦 06/17 10:40
推 BalaBalaDaBa: 梅老闆太神了啦 06/17 10:40
推 rocketX: 太鬼了這老人.. 06/17 10:40
→ Eriri: 感覺真的踢的很輕鬆 06/17 10:40
推 spahappy: 絕對是3008 這代1發瘋了 06/17 10:40
推 raysbuck: 老梅總 太享受了吧 06/17 10:40
推 kay00503: 太神了 06/17 10:40
→ ronray7799: 阿根廷上屆拿冠軍後這屆放開來幫梅西刷數據。 06/17 10:40
→ uranusjr: 席丹兒能力不算高 06/17 10:41
推 kevinhong314: 太神了 06/17 10:41
→ kevinhong314: 戴帽 06/17 10:41
→ frlair: 接下來壓力給羅總 06/17 10:41
推 julians: 15-16年美洲杯梅西整天要回撤拿球,16決賽下半場更是只有 06/17 10:41
推 iip06112: 梅老闆踢爽了 06/17 10:41
推 RockBottom: 時間還有 來個大四喜好了 06/17 10:41
→ julians: 梅西自己一個人跑反擊,到最後就是累到PK直接踢飛 06/17 10:41
→ RockBottom: 下了 06/17 10:42
→ ronray7799: 沒必要啦,省力下一場繼續刷。 06/17 10:42
→ frlair: 阿下惹 06/17 10:42
推 Layase: 哭了 太神了 06/17 10:42
推 fish1204: 老闆拜託再4年…足球不能沒有老闆 06/17 10:43
推 rockmanalpha: 對面防守也是很配合 這個位置都沒專人跟著梅老闆 06/17 10:43
推 royalksdmc: nicopaz上 06/17 10:43
推 marco4014: 梅西真的太強 06/17 10:44
→ ronray7799: 阿根廷接下來對奧地利跟約旦,梅西繼續爽。 06/17 10:44
→ DellSale999: 哈寶寶 超越你的天才出現了 喂~~ 06/17 10:45
推 zeal63966: 世界盃用球很快 06/17 10:48
→ ronray7799: 看到人牆我才發現阿根廷全員粉色球鞋。 06/17 10:49
推 hughjetman: 梅老闆踢的輕鬆寫意 06/17 11:01
推 MasterHsieh: 阿爾及利亞的球員賽後一臉茫然= = 06/17 11:02
→ zeal63966: 3:0,-3球很痛苦喔 06/17 11:02
推 iip06112: 梅西追平klose了? 06/17 11:06
推 hazel0093: 沒 差一個 06/17 11:11
→ hazel0093: 喔我錯了 平了 好快 06/17 11:12
推 pili955030: 大概下一場就破了 06/17 11:27
→ pili955030: 為梅老闆開心,也為克洛澤QQ 06/17 11:27
推 julians: 以後會有姆皇老闆跟哈老闆阿 06/17 11:32
推 y553177: 梅西真的走老運ww 06/17 12:04
推 Hybridchaos: 好球 06/17 12:23
推 apestage: 姆巴配比較有機會登頂 06/17 12:48
推 hughjetman: 約旦這球漂亮 06/17 13:15
推 Hybridchaos: 阿瑙 06/17 13:32
推 z83420123: 送禮 06/17 13:33
推 Hybridchaos: 手球 沒收了 06/17 13:36
推 CHRush: 這吵這麼久 等等加時應該十分鐘 06/17 13:37
推 CHRush: 這次沒問題了吧 06/17 13:41
推 Hybridchaos: 翁球王 06/17 13:42
推 jingel: 給點了 06/17 14:07
推 Hybridchaos: 潘球王 06/1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