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年寒假預計要去倫敦看球 但有一場比賽是在水晶宮的主場比賽 本人看球賽很激動 預計會F開頭狂噴 想在活著的情況下離開球場 請問版上有前輩知道怎麼買客場球迷區的票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Air 11" M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1.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1872987.A.7BB.html
mithralin: 客場區不用想太多,基本都是季票球迷沒啥機會的,只能 06/19 20:49
mithralin: 靠黃牛票 06/19 20:49
cobincarrol: 黃牛票推薦哪裡啊 真的想去看一場客場但不被扁 06/19 20:50
rockham: 可以買水晶宮主場票 但要買會員 看過兩場 06/19 21:21
kay00503: 客場的票只有死士才買得到吧 06/1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