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在用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收看愛爾達足球的球迷請注意 因應愛爾達賽事授權方式調整 按照愛爾達粉專的說法 將會改成愛爾達ELTA.tv自家OTT限定播出 也就是MAX5~MAX10 不過詳細播出細節、MOD是否轉播,仍需待愛爾達粉專進一步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7ABsww9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5.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1880302.A.B5C.html
gataomotw: 還好已轉至愛爾達會員,Hami內容殘缺一個月也要100 06/19 22:47
mithralin: MOD就看中華電信怎麼喬吧 06/19 23:47
YYOO: 沒差 只看奧運 亞運和世界盃 06/20 00:28
dtdon1699: 客訴 06/20 00:40
Latizhate: 什麼意思……買hami的不是人就對了 06/20 00:57
jack86326: 搞不好跟緯來授權愛爾達播NBA的方式一樣,HAMK不給看 06/20 01:05
jack86326: 比較好一點就中文場的還是放MAX1234,原音全放5以後 06/20 01:07
jack86326: 反正以前播MLB也是被FOX這樣對待的 06/20 01:07
mobyshin: 所以Hami video以後英超沒得看了嗎? 06/20 01:47
raysbuck: 波瘦王朝了 06/20 03:12
Layase: 看來沒得看了 06/20 05:50
Layase: 就算HAMI繼續有愛爾達體育台 大概也會弄得跟NBA一樣改播別 06/20 06:46
IRPT001: nba偷下車的代價?還是中華這次宣佈世足是他們取得? 06/20 08:18
Js1233: @.@....爾達你再也不是我大哥惹Q_Q 06/20 10:07
LA8221: 剛好這個月轉了 06/20 11:29
Yushinn: 欸欸我雙11買一年的想說世足之後還有英超的欸… 06/20 15:44
kingtseng: 剛當初Eleven 後期塞英超的手法越來越像了呵呵 06/20 18:24
kingtseng: 有的人是當初綁個一年約hami 也不是能說跳就跳 06/20 18:24
singzion333: 跟當初11一樣...商人手法果然都一樣 06/21 01:24
IRPT001: 當初英超換人 11也很淦吧?還是11自己賣的? 06/21 10:20
jack86326: 比較像是合約到期不續約,如果跟UEFA歐戰一樣三年一循 06/21 11:48
jack86326: 環的話,根據 #1Ng7KAQd 這篇,11大概是2016-17開始播 06/21 11:48
LiamTiger: 觀察看看,如果Hamivideo真沒有就不續訂了 06/21 11:53
IRPT001: 如果是義法德西接手倒也是可以看XD 06/2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