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串閒聊 03:00 USA v. Australia Group D @Seattle 06:00 Scotland v. Morocco Group C @Boston 09:00 Brazil v. Haidi Group C @Philadelphia 11:00 Turkey v. Paraguay Group D @San Francisco -- 我最恨的就是妳 讓我心動的 也是妳 https://imgur.com/Nv88d1o 我最愛的就是妳 讓我心碎的 也是妳 https://imgur.com/ibB7ry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7.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1897274.A.E51.html
cowbell5656: 美隊居然受傷了 好可惜… 06/20 03:30
uranusjr: 美國殺紅眼啦 06/20 03:46
raysbuck: 波切王朝了 06/20 03:47
AnnHeeYung77: 波叔有料 06/20 03:47
z83420123: 波切帶的美國隊熱身賽踢的2266了 結果正賽這麼猛? 06/20 03:47
z83420123: 話說這場穩穩贏下來 美隊可以再休一場拚淘汰賽 06/20 03:53
Renaud: 波叔開始走大運了 06/20 03:58
z83420123: 巴洛共怎模這麼慢啊 06/20 04:17
raysbuck: 美加墨都兩輪基本上岸 主場優勢太權威了 06/20 04:32
wfsh30918: 還好Mike Oliver不是判這場 直接氣瘋 06/20 04:52
Eriri: 波切真的有料 06/20 04:56
teller526: 靠 我第一次看到主裁熱抽筋耶XDD 06/20 05:00
yohsiatai: 兩隊體能勁爆的攻防轉換踢到主審抽筋了嗎XD 06/20 05:00
cowbell5656: 加拿大還沒確定啦 但機會很大 06/20 05:10
z83420123: 太快了吧 06/20 06:03
cowbell5656: 好扯 蘇格蘭後防都還沒回來 06/20 06:04
raysbuck: 感覺不妙 06/20 06:05
ysne1103: 瓜禿! 06/20 06:24
cowbell5656: 退休生活很愜意 06/20 06:25
Layase: 身邊的好像也是曼城教練組的 06/20 06:30
Layase: 原來是他弟 06/20 06:35
raysbuck: 可惜啊老湯 06/20 07:48
cowbell5656: 麥克湯好拼 06/20 07:50
teata: 看到謝思毅了~~ 06/20 08:02
leeleeg: 麥湯一直跟隊友在同一點搶點 06/20 08:16
ronray7799: 3R來了兩個。 06/20 08:49
ronray7799: 簡陋進球。 06/20 08:56
ronray7799: 小熊射門脫手的痛,諾伊爾最清楚QQ 06/20 08:57
AhCheng: 計OG? 06/20 09:00
zack860420: 進啦 06/20 09:08
Hybridchaos: 2-0 06/20 09:08
AhCheng: 巴西這場應該輕鬆了吧 06/20 09:09
ronray7799: 狼王狂虐菜雞隊。 06/20 09:09
Layase: 狼王應該有機會戴帽了 06/20 09:10
AhCheng: 傷了就完啦 06/20 09:11
zack860420: Rayan有機會上嗎 06/20 09:12
AhCheng: Endrick:安胖 還有我 06/20 09:12
ronray7799: 結果安胖帶一拖拉庫邊鋒才是對的。 06/20 09:12
parrot314: 突然發現Joao Pedro竟然沒被巴西國家隊帶出門嗎 06/20 09:13
zack860420: 輪流坐地上欸 美國草皮有問題484 06/20 09:14
royalksdmc: 結果上拉羊 06/20 09:19
AhCheng: 下半場可以練兵了 06/20 09:20
cy97: 維尼修斯Goal! 06/20 09:20
Hybridchaos: 維尼 06/20 09:20
ronray7799: 巴西全隊虐菜。 06/20 09:20
zack860420: 下半場恩德里克:Notice me senpai 06/20 09:20
zack860420: 巴西隊真的是人均舞王 06/20 09:22
ddkkz2003: endrick和安切的迷因真的好多 06/20 09:49
AhCheng: 卡卡 06/20 09:52
Layase: 阿 狼王沒了 06/20 09:59
zack860420: 恩德里克來啦 06/20 10:00
zack860420: 場上4邊鋒 06/20 10:01
AhCheng: 越位了 06/20 10:13
Hybridchaos: 詐胡 06/20 10:13
ronray7799: 松爹這身球衣真是騷包到辣眼睛。 06/20 10:26
AhCheng: 巴西有森爹很安心 06/20 10:28
leeleeg: 結果下半場虐不了 06/20 10:34
leeleeg: 海地都沒在收腳的 06/20 10:34
AhCheng: 世界波 06/20 11:01
Hybridchaos: 秒進 06/20 11:02
godswd: 現在是怎樣? 大家搶著刷最快進球啊? 06/20 11:02
PhenixFawkes: 這波爭球大家都沒在收腳的... 06/20 11:04
AhCheng: 南美洲都在伐木 06/20 11:05
AhCheng: 裁判控制不住的話 這場紅寶石看看會有多少 06/20 11:10
raysbuck: 南美資格賽日常 06/20 11:24
PhenixFawkes: 清板凳 06/20 11:35
sbloc: 控球率土82% vs 圭18%,久攻不下 06/20 11:36
royalksdmc: 巴拉圭再來幾次反擊土耳其準備要爆炸 06/20 11:37
wugui: 巴拉圭幾次反擊沒保握住 06/20 11:39
raysbuck: 都用生命在搶球啊 06/20 11:40
AhCheng: 這場比今天的都好看很多 06/20 11:41
AhCheng: 大腸 06/20 11:45
AhCheng: 維尼條款來了 笑死 06/20 11:48
zack860420: 新規定用上囉 06/20 11:48
PhenixFawkes: WTF XDD 06/20 11:48
Hybridchaos: 哇 為了碎嘴 這虧爛了 06/20 11:48
j91526frank: 超蠢 06/20 11:48
gandalf2: 笑死 06/20 11:48
CHRush: 自請紅牌笑死 06/20 11:48
fourmemory: 白爛 沒救 06/20 11:49
raysbuck: 摀嘴吧 06/20 11:49
cobincarrol: 維尼條款第一人 06/20 11:49
ChrisDavis: 廢到笑 06/20 11:49
raysbuck: 竟然有人中這個DEI條款 新規則展示 06/20 11:49
fourmemory: 小熊擊落+1 06/20 11:50
zack860420: 這樣我看土的控球率要90%了 06/20 11:50
bigalow: 還真有人中招呀 06/20 11:52
AhCheng: 少一個阿米龍 反擊也難打了 06/20 11:54
AhCheng: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cobincarrol: 大場面 06/20 11:56
gandalf2: 大場面 06/20 11:56
Hybridchaos: 大腸麵 06/20 11:56
RockBottom: 好看! 06/20 11:56
j91526frank: 先等等 下半踢完再開打 06/20 11:56
dtdon1699: 大腸面一波接一波 笑死 06/20 12:01
AhCheng: 看重播好像是Muldur跑去告老師,然後裁判才去看 06/20 12:06
cutemie: Miggy搞笑了XD 06/20 12:07
cobincarrol: 超好笑的幹 第一次看到那麼智障吃紅牌 06/20 12:07
dash2514: VAR抓假摔跟遮嘴紅牌兩個新規都是Almiron中招,笑死 06/20 12:10
leo07251413: 有夠87 XD 06/20 12:14
CHRush: 土耳其踢起來反而像少一個人的那邊 06/20 12:20
zack860420: 終於上吳尊了 06/20 12:26
zack860420: 哇靠 Enciso有夠強 06/20 12:27
AhCheng: 土耳其這防守 都在漏人的 06/20 12:27
raysbuck: 古偶有搶到點 06/20 12:29
zack860420: 教練也不甘寂寞 06/20 12:30
AhCheng: 這場裁判已算是控制不錯了 06/20 12:30
zack860420: 真的好看 今天完全是新規定示範賽 06/20 12:34
CHRush: 這種直接抽射都是浪費機會 06/20 12:39
CHRush: 明明反擊有更好的選擇 06/20 12:39
AhCheng: 全部抽筋 06/20 12:45
zack860420: 你有問題 你也有問題 06/20 12:46
CHRush: 土耳其宇宙開發 06/20 12:47
AhCheng: Uzan差一點 06/20 12:48
wudanny: 踢三腳踢不進 06/20 12:55
zack860420: … 活該輸球 06/20 12:56
AhCheng: GUl放大槍 06/20 12:56
CHRush: 雖然是越位但這補門踢不進門框裡面也很厲害 06/20 12:56
alexuuu: 土耳其真的好爛 接傳射沒一樣行 06/20 12:56
royalksdmc: 把握度超差 笑死 06/20 12:56
zack860420: 居然還有換人名額可以拖xddd 06/20 12:57
raysbuck: Enciso踢得超好 06/20 12:58
AhCheng: Montella大概要被炒了 06/20 12:59
gandalf2: 土耳其把握度不行啊 06/20 13:00
CHRush: 笑死人推下去 剛好幫巴拉圭拖更多時間 06/20 13:00
teller526: 好像賽事目前0進球 肯定被炒吧 06/20 13:00
AhCheng: 歪了 06/20 13:03
CHRush: 大放槍 06/20 13:03
zack860420: 慘 06/20 13:03
AhCheng: Demiral這沒有 就沒了 06/20 13:03
teller526: 門將直接被定在原地 可惜沒頂正 06/20 13:04
royalksdmc: 土耳其 真菜 06/20 13:05
Turas: 少一人還踢不過,提前出局啦! 06/20 13:06
cutemie: 火雞回家.. 06/20 13:06
AhCheng: Guler對澳洲的賽前喊話 看來跟屁一樣 06/20 13:06
CHRush: Montella應該要被炒了 滿手好牌0進球兩場提早淘汰 06/20 13:06
zack860420: 下次再多找一點旅歐僑民吧 加拉塔薩雷的糙哥沒用 06/20 13:07
JACKRUSSELL: 土耳其慘遭維尼條款 06/20 13:07
cutemie: 火雞這陣其實不差耶XDD 06/20 13:07
teller526: 土雞這屆五大聯賽的球員多嗎? 06/20 13:08
JACKRUSSELL: 啊打錯巴拉圭啦 哈 06/20 13:09
dash2514: 土雞2輪就回家表現遠低於預期啊 06/20 13:09
raysbuck: 我槍兵又讓大家失望了 06/20 13:11
raysbuck: 不過中前場的明星偏年輕啦 還有屬於他們的時間 06/20 13:11
AnnHeeYung77: 土耳其資格賽明明看起來蠻強的 不知道怎麼搞的 06/20 13:11
raysbuck: 看有沒有一些好的中後場出頭了 加拉塔薩雷組合和廢掉的 06/20 13:12
raysbuck: Suyuncu一眼望到頭 06/20 13:12
raysbuck: 我Hakan也需要一個接班人 06/20 13:13
AhCheng: 自家聯賽的Muldur這場就踢蠻好的 06/20 13:16
AhCheng: 恰這屆有可能是最後了 06/20 13:16
raysbuck: 24歐杯真的踢得滿好的 23-24的歐預踢的也很有期待感 06/20 13:22
s9321312: Guler一屆大賽把自己身價踢沒了 06/20 13:51
cowbell5656: 鍋也不全在他啦 上一場對澳大利亞也就他和笛子想贏 06/20 14:00
cowbell5656: 奈何隊友… 06/20 14:00
steven83514: 不全怪他 但guler身價真的有夠虛高 皇馬加了3000萬 06/20 14:12
steven83514: 吧 06/20 14:12
joyfound: 如果了解土耳其的文化就知道這國家基本上沒救了 06/20 14:28
joyfound: 早早被淘汰也不是第一次 06/20 14:28
Moukoko: 土耳其不就看一堆在德國出生的土耳其裔的發揮 06/20 14:53
Moukoko: 哪天德國青訓又猛起來 土耳其自然就會好起來 06/20 14:57
z83420123: 土耳其這次陣容很好啊 單純就是發揮得很差 06/20 19:30
z83420123: 塞爾維亞陣容很好踢很差可以說族群分裂嚴重 06/20 19:30
z83420123: 土耳其感覺還蠻團結的 06/20 19:30
z83420123: 回頭翻紀錄發現土耳其上次進世界盃是2002年 雖然那次 06/20 19:42
z83420123: 戰績很好 但時隔這麼久才進只能說上面說的文化是有道理 06/20 19:43
z83420123: 以土耳其的陣容怎麼可能能搞到24年才重返世界盃 06/20 19:43
z83420123: 這次攤開陣容踢得最讓人失望的也是土耳其 06/20 19:43
raysbuck: 土耳其陣容是穩定二線 以前名額合理成績就是2-3屆進一次 06/20 20:03
raysbuck: 我土可抱著Burak Yilmaz踢到快40歲還不時要Senol Gunes 06/20 20:04
raysbuck: 回來救場 這四年成績有所提升說被淘汰不滿意也就那樣 06/20 20:04
raysbuck: 見過爛到谷底的樣子才會珍惜至少偶有的亮點 06/20 20:05
iamnotgm: 皇馬加了3000萬?反了吧他身價就3000萬剩下都是皇馬加的 06/2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