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cabyu: 邁阿密國際養老隊 06/20 21:05
推 A00610lol: 等一個瓜地奧拉 06/20 21:10
→ zack860420: 從巴薩幫 變成西超U40 06/20 21:32
推 zeal63966: 邁阿密不是養老隊喔,每一年轉會市場都在盈利 06/20 21:43
→ zeal63966: 梅西跟貝克漢是在養球隊 06/20 21:45
推 Layase: 不意外 祝安享退休前生活 06/20 22:30
推 lin199988: 梅羅合體 06/21 00:31
推 shiyhsien: 免簽/低簽老人進來,隨便賣都營利吧XD 06/21 02:13
推 supreme0731: 美國市場盈利容易吧 他們這麼會賺錢 06/21 10:42
→ supreme0731: 世界盃都可以搞個喝水廣告賺爛 06/21 10:42
推 realmirage: 邁阿密基本上哪個來之後,好不容易進步踢的好點,馬 06/21 12:26
→ realmirage: 上就賣掉了= = 06/21 12:26
→ realmirage: 梅西最一開始來拿冠的那批,幾乎都賣光了,完全肯老 06/2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