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orldCup 看板 #1gDtqkwT ]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看板: WorldCup 標題: [討論] 日本最可能32強戰巴西,下一場會輪換 時間: Sun Jun 21 13:57:00 2026 日本已經1勝1平,淨勝球又4分,跟荷蘭相同,但比荷蘭少進一球,所以要壓過荷蘭必須 多進一顆 幾乎已經要確定晉級了,等到第二輪結束 很可能1勝1平的隊伍會直接取得晉級可能 這組第一戰巴西組第二,第二戰巴西組第一 由於A組很可能小組第三無法晉級,所以小組第三晉級非常大機率不是碰法國那組第一就 是德國 小組第三是德國/墨西哥/美國/法國組/加拿大組 由於日本最後一場比賽是6/25,32強是6/29 依照森保一過去慣例,最後一場對瑞典肯定會輪換 目前瑞典淨勝0,但進球5,對瑞典而言,平手1勝1平1敗也是可以晉級的 反而如果跟日本拚球,要是輸了1勝2敗會被淘汰 所以最後瑞典日本踢平機率很大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如果瑞典贏日本,荷蘭沒贏突尼西亞 那瑞典會直接小組一,荷蘭小組二日本小組三,這也是很戲劇性的結果 另外由於日本最後一輪巴西那組已經踢完了,要是巴西沒有贏蘇格蘭 排名落到第二的話,那日本組第一就要32強戰巴西 因為蘇格蘭只要輸巴西,蘇格蘭就很可能淘汰了 那日本組最後一輪會變得大家都不想要第一也不想要第三,要搶第二 由於日本比賽前就會知道巴西組的,到時很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21422.A.E9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3:57:05
colapola: 算分環節 06/21 13:58
chink5566: 每次都在那邊算分你要不要去運彩版 06/21 13:59
shiyhsien: 為什麼你會預設巴西贏不了蘇格蘭? 06/21 14:09
ghost001: 淘汰賽怎麼不重新抽籤,就不用算半天了 06/21 14:10
aintvrdfg: 小組賽抽籤就算淘汰賽位置抽籤了 06/21 14:13
tim1112: 正常來說氣勢正旺不需要特別抓放 06/21 14:16
zkow: 蘇格蘭只輸摩洛哥1球 06/21 14:18
zkow: 蘇格蘭為了要拚晉級氣勢跟想法會跟巴西不一樣 06/21 14:19
zkow: 巴西也有可能會進行輪換,因為前一場已經3-0海地了 06/21 14:19
zack860420: 會玩抓放的隊伍打不進世界盃正賽啦 06/21 14:31
papagenoyi: 雖然我是日本球迷,但其實森保(還是西野?)有控分過 06/21 14:47
papagenoyi: ......所以不好說,但其實選誰都一樣啦,終究會遇到 06/21 14:47
bigalow: 抓放要請教22年的西班牙呀 06/21 14:48
aintvrdfg: 18西野吧,最後龜派棄攻求波蘭收手,其實蠻危險的 06/21 14:52
aintvrdfg: 那時塞內加爾若逼平日本就掰了 06/21 14:52
aintvrdfg: 22打德西毫無控分空間 06/21 14:53
papagenoyi: 所以其實很難說啦,當然現在的日本跟8年前的日本已經 06/21 14:55
papagenoyi: 不是同一檔次了 06/21 14:55
papagenoyi: 反正我是想看到日本進八,怎麼選反正就是贏就對了,就 06/21 14:57
papagenoyi: 看森保到底是有能還無能了(? 06/21 14:57
zeal63966: 抓放通常在是最後幾分鐘才開始做的,不然前面就是拚贏 06/21 15:04
zeal63966: 上屆如果哥斯大黎加跟日本同時獲勝,西班牙直接淘汰 06/21 15:07
JACKRUSSELL: 踢巴西有什麼不好 讓所有人看看到底上限在哪也不錯 06/21 16:18
JACKRUSSELL: 吧 贏了代表賽前吹保底8強是正確的 輸了也是認知到 06/21 16:18
JACKRUSSELL: 跟頂級強隊的差距在哪 06/21 16:18
mikaschumy: 強隊是不需要算數學的 06/21 17:00
Rhiner18: 數學課時間 06/21 17:01
greatodin: 整天算 你永遠強不起來 06/21 17:10
chink5566: 日本的心態叫我來爭搶冠軍的 不叫計算機 06/21 18:07
wdcr: 就只會算 輸了怎麼辦 06/21 18:17
kay00503: 輪不輪換又怎樣 06/21 19:39
BigHurt: 好無聊的文 06/21 22:03
CGary: 其實日本就照著打就好了 這組晉級對日本最好踢的可能是巴西 06/21 22:26
CGary: 掉在上半區就是一路操到四強...但如果是分組2晉級 不可以輸 06/21 22:27
CGary: 球 所以不管怎樣 日本沒啥好選的... 06/21 22:27
yeadean: 別算了 06/21 22:51
spider781118: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06/23 16:24
blackrx: 算死草 06/23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