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apola: 算分環節 06/21 13:58
→ chink5566: 每次都在那邊算分你要不要去運彩版 06/21 13:59
推 shiyhsien: 為什麼你會預設巴西贏不了蘇格蘭? 06/21 14:09
推 ghost001: 淘汰賽怎麼不重新抽籤,就不用算半天了 06/21 14:10
→ aintvrdfg: 小組賽抽籤就算淘汰賽位置抽籤了 06/21 14:13
推 tim1112: 正常來說氣勢正旺不需要特別抓放 06/21 14:16
→ zkow: 蘇格蘭只輸摩洛哥1球 06/21 14:18
→ zkow: 蘇格蘭為了要拚晉級氣勢跟想法會跟巴西不一樣 06/21 14:19
→ zkow: 巴西也有可能會進行輪換,因為前一場已經3-0海地了 06/21 14:19
→ zack860420: 會玩抓放的隊伍打不進世界盃正賽啦 06/21 14:31
→ papagenoyi: 雖然我是日本球迷,但其實森保(還是西野?)有控分過 06/21 14:47
→ papagenoyi: ......所以不好說,但其實選誰都一樣啦,終究會遇到 06/21 14:47
推 bigalow: 抓放要請教22年的西班牙呀 06/21 14:48
→ aintvrdfg: 18西野吧,最後龜派棄攻求波蘭收手,其實蠻危險的 06/21 14:52
→ aintvrdfg: 那時塞內加爾若逼平日本就掰了 06/21 14:52
→ aintvrdfg: 22打德西毫無控分空間 06/21 14:53
推 papagenoyi: 所以其實很難說啦,當然現在的日本跟8年前的日本已經 06/21 14:55
→ papagenoyi: 不是同一檔次了 06/21 14:55
→ papagenoyi: 反正我是想看到日本進八,怎麼選反正就是贏就對了,就 06/21 14:57
→ papagenoyi: 看森保到底是有能還無能了(? 06/21 14:57
推 zeal63966: 抓放通常在是最後幾分鐘才開始做的,不然前面就是拚贏 06/21 15:04
推 zeal63966: 上屆如果哥斯大黎加跟日本同時獲勝,西班牙直接淘汰 06/21 15:07
→ JACKRUSSELL: 踢巴西有什麼不好 讓所有人看看到底上限在哪也不錯 06/21 16:18
→ JACKRUSSELL: 吧 贏了代表賽前吹保底8強是正確的 輸了也是認知到 06/21 16:18
→ JACKRUSSELL: 跟頂級強隊的差距在哪 06/21 16:18
推 mikaschumy: 強隊是不需要算數學的 06/21 17:00
推 Rhiner18: 數學課時間 06/21 17:01
噓 greatodin: 整天算 你永遠強不起來 06/21 17:10
→ chink5566: 日本的心態叫我來爭搶冠軍的 不叫計算機 06/21 18:07
噓 wdcr: 就只會算 輸了怎麼辦 06/21 18:17
噓 kay00503: 輪不輪換又怎樣 06/21 19:39
噓 BigHurt: 好無聊的文 06/21 22:03
推 CGary: 其實日本就照著打就好了 這組晉級對日本最好踢的可能是巴西 06/21 22:26
→ CGary: 掉在上半區就是一路操到四強...但如果是分組2晉級 不可以輸 06/21 22:27
→ CGary: 球 所以不管怎樣 日本沒啥好選的... 06/21 22:27
噓 yeadean: 別算了 06/21 22:51
→ spider781118: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06/23 16:24
噓 blackrx: 算死草 06/23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