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o71027: 又不是沒贏過巴西 而且說實話就算巴西全陣容日本也不怕 06/21 14:00
→ kuo71027: 巴西現在沒以前強 06/21 14:00
沒有在正式比賽贏過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4:00:48
推 lupinlin: 老實說,荷蘭不會做這種算數.無冕王就是蠻幹,大不了包袱 06/21 14:00
應該不會有隊伍想要32強直接扛巴西
→ kuo71027: 反而是沒踢過的摩洛哥比較想避開 06/21 14:00
→ lupinlin: 收一收回家去. 06/21 14:00
推 Qiaodi: 巴西沒以前強+1 06/21 14:00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4:01:10
→ aaronhkg: 這組一二三都還不好說 算太多了 06/21 14:01
推 littlelaibia: 小組二也是踢摩洛哥 這組的晉級路線根本哪條都一樣 06/21 14:01
→ littlelaibia: 硬 一二三都差不多 06/21 14:01
小組第三目前確定機會美國墨西哥德國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4:01:34
推 fatisuya: 日本要拚八強就要有不挑對手的覺悟了... 06/21 14:01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4:01:42
→ aaronhkg: 比起摩洛哥 巴西還比較好 對啦我知道你維尼信徒 06/21 14:01
推 Adorse: 不是幾乎,是一定晉級了吧 06/21 14:01
因為這屆很多平手,要第二輪結束才會比較明朗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4:02:15
→ aaronhkg: 對啊你也知道第二輪結束才明朗然後還沒第二輪就在算@@ 06/21 14:03
其實日本媒體已經出現很多算分晉級文了
推 beauman002: 反正目標要奪冠的話巴西還不是最頂的那一檔 06/21 14:03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4:04:07
推 Adorse: 再怎樣也是小組第三晉級 06/21 14:03
推 lupinlin: 2010,2014,荷蘭都踢贏巴西,真要閃,是巴西要閃不是荷蘭閃 06/21 14:04
推 AikawaJyun: 荷蘭應該沒在算的 就是要贏 06/21 14:05
→ AikawaJyun: 人家國王直接來現場 不可能演戲給國王看吧 06/21 14:05
→ aaronhkg: 你們要懂Z尻的邏輯 他不看現在實力 而是有球星就有奇蹟 06/21 14:06
推 ARCHER2234: 少來,我覺得摩洛哥比較麻煩 06/21 14:06
→ aaronhkg: 所以沒有隊伍會想對上有球星的球隊 就算狀態很差 06/21 14:06
推 curlymonkey: 巴西很強嗎? 06/21 14:06
→ ARCHER2234: 是我寧願避他 06/21 14:06
推 cliff880528: 對巴西比對摩洛哥好 摩洛哥真的很會龜 06/21 14:06
→ ARCHER2234: 巴西在預選賽被好幾個排名低的爆了 06/21 14:07
→ zzj11: 摩洛哥要是有個瘋起來不比巴西好面對 06/21 14:07
推 nothink0: 我覺得摩洛哥比較難踢捏 06/21 14:08
→ Krishna: 踢啊,不覺得日本一定會輸巴西 06/21 14:08
推 zteboom46: 摩洛哥絕對比巴西難踢 06/21 14:08
推 lupinlin: 問題應該是巴西想對荷蘭還是日本?不是荷蘭想對巴西還是 06/21 14:08
→ jpnldvh: 巴西再怎麼沒之前強也不是日本能贏的 FIFA排名差那麼多 06/21 14:09
→ lupinlin: 摩洛哥 06/21 14:09
推 pili955030: 對日本來說,可能摩洛哥還比較難踢,巴西至少有踢過 06/21 14:09
→ ykes60513: 能進小組一二的有哪個是軟柿子 06/21 14:09

→ aaronhkg: 說真的應該沒球隊想對摩洛哥 法英阿都一樣 06/21 14:10
推 ga34122: 算這真沒意思,後面16強就沒弱隊的 06/21 14:10
→ aaronhkg: 淘汰賽被守到PK 根本抖翻 06/21 14:10
推 davy50707: 摩洛哥還有第一的可能 所以荷蘭日本瑞典這邊自己努力 06/21 14:10
推 ARCHER2234: 你要不要看看玻利維亞排第幾 06/21 14:11
→ ARCHER2234: 一樣贏了巴西 06/21 14:11
推 mymayday5: 踢巴西比摩洛哥好+1 06/21 14:11
推 saw6904: 瑞典開大分幹贏日本,日本就沒戲了,還在想抓放? 06/21 14:11
1勝1平積分幾乎會晉級32強,最差小組三
→ zkow: 也不一定16強就很強,美國那邊偏弱 06/21 14:12
→ zkow: C組首名那邊16強對手是E組次名對I組次名 06/21 14:12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1/2026 14:12:51
→ zkow: 其實瑞典贏日本的話,日本就掉到小組三可能性很大 06/21 14:13
推 zeal63966: 一勝一平就想抓放,這不合理 06/21 14:13
→ zkow: 最差小組三,重點是最後一場6/25 離淘汰賽只有4天 06/21 14:13
推 william12tw: 日本完全沒有抓放的本錢啦 06/21 14:13
→ zkow: 再怎樣也會為了淘汰賽進行主力輪換保留體力 06/21 14:14
推 pili955030: 日本不會想抓放吧 06/21 14:14
→ zkow: 小組三反而有機會對墨西哥或美國,那反而變成一條明路 06/21 14:14
推 Kazmier: 我們日本沒在怕巴西。日本最高 06/21 14:14
→ aaronhkg: 抓放賭第三是玩命啊w 整天算抓放會變18年德國隊喔 06/21 14:15
→ zkow: 最怕就摩洛哥小組一,然後日本那組最後場沒人想第一踢巴西 06/21 14:15
推 benboy: 日本至少拼兩和吧 06/21 14:15
推 mushroomDD: 想進八強還想挑對手 06/21 14:15
推 ARCHER2234: 就說了巴西沒比較難踢 06/21 14:15
噓 wahaha23: 全都是你在幻想 06/21 14:15
推 abcd575: 世界盃不是唯冠軍論 穩穩的多一輪都是贏 06/21 14:16
→ aaronhkg: 怕法英阿之類狀況好就算了 巴西狀況不好都怕那真的去了 06/21 14:16
→ zkow: 日本踢之前ABCE組就比完了,最快可能第二輪結束就知道了 06/21 14:16
→ zkow: 日本只要不輸瑞典至少小組二 06/21 14:17
→ s0021232: 遇到巴西也不一定就會輸吧 06/21 14:17
→ zkow: 如果荷蘭輸給突尼西亞日本會被拱到小組一 06/21 14:17
→ Colitas: F組1.2名對巴西或摩洛哥,第三名對德國,哪一個好打的? 06/21 14:19
→ saw6904: 12組分組第三選最好的8隊出來,要是日本被開大分像0:5、1 06/21 14:19
→ saw6904: :5、1:6等,就算1勝1和1負,比得失球差搞不好還掉到第9 06/21 14:20
→ saw6904: 隊去,全力贏下才最穩 06/21 14:20
推 all035: 巴西 摩洛哥 選對巴西正解 06/21 14:20
推 ARCHER2234: 有時候,士氣更重要 06/21 14:21
推 benboy: 日本要是翻掉巴西 兩國都會暴動吧XD 06/21 14:21
推 Sandoval: 巴西最好打 摩洛哥 德國 對日本來說比較硬 06/21 14:22
推 ARCHER2234: 玻利維亞表示: 06/21 14:22
推 cocojohn111: 日巴友好 巴西人幫日本慶祝的也會很多 06/21 14:22
→ zkow: 小組第三還有機會是美國墨西哥跟加拿大那組 06/21 14:23
→ zkow: 40%機率才是德國跟法國那組 06/21 14:24
→ aintvrdfg: 小組3對手沒軟柿子,就算墨西哥或美國也有地主buff 06/21 14:24
推 vltw5v: 日本又不怕強國 都贏過多少歐洲跟南美球隊了 06/21 14:24
推 denny811012: 摩洛哥看起來超猛 根本攻不進去 06/21 14:28
推 s13140709: 巴西沒以前強但贏日本應該還是可以啦 06/21 14:32
推 papagenoyi: 森保一應該會控分,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但也不好說 06/21 14:33
→ papagenoyi: 到底是不是好主意 06/21 14:33
→ papagenoyi: 老實說搞不好日本會選擇跟巴西踢,畢竟贏過雖然只是 06/21 14:33
→ papagenoyi: 友誼賽 06/21 14:34
推 abc5555990: 要拿冠軍就不用考慮對手了 06/21 14:34
推 Smoltzy: 這屆美國超強的,你以為美國人不踢足球喔? 06/21 14:34
→ abc5555990: 32強幸運躲過強隊 16強開始還不是一樣要接受考驗 06/21 14:35
→ papagenoyi: 但德國換血過也沒了輕敵可能不會再輸日本第三次,摩 06/21 14:35
→ papagenoyi: 洛哥沒對過充滿不確定性,其實我覺得日本會挑巴西 06/21 14:35
→ aaronhkg: 德國其實這屆感覺狀況也普通...然後控分的風險太高 06/21 14:37
推 cocojohn111: 日本這屆跟以前也都沒得選 能踢一個強敵對未來都是 06/21 14:40
推 seemoon2000: 巴西如果踢到淘汰賽會多內馬 那我覺得踢巴西不錯 06/21 14:40
→ cocojohn111: 養分還真不太會去挑對手 而且還真不一定輸哪怕傷了 06/21 14:40
→ cocojohn111: 很多主力但日本整體實力也一直在進步 06/21 14:40
推 JacksonWu: 巴西沒有以前強 06/21 14:41
→ seemoon2000: 但荷蘭應該踢突尼西亞也會得3分 其實對日本來說除非 06/21 14:42
→ seemoon2000: 2:0取得絕對優勢 不然應該會以確保勝利為優先 06/21 14:42
推 papagenoyi: 因為森保其實我記得上屆就控分過了啦,才會說應該可 06/21 14:42
→ papagenoyi: 能,但這屆真的說不準,所以如果有買運彩的建議是觀 06/21 14:42
→ papagenoyi: 望,我是不敢買 06/21 14:42
推 JFNfrog: 巴西雖然沒有以前強,不過安帥還是不能小看的 06/21 14:42
→ cocojohn111: 主要是日本籤運真的差的離譜 06/21 14:42
推 xd4664: 巴西根本沒人在怕的好不好 06/21 14:42
→ papagenoyi: 不確定是森保還是西野朗,但我記得有這件事 06/21 14:43
推 zxcasd328: 巴西跟摩洛哥對日荷來說難度都差不多吧 06/21 14:43
→ papagenoyi: 日本這屆首要目標應該是突破16強,奪冠我是不敢想, 06/21 14:44
→ papagenoyi: 樓下請重注 06/21 14:44
→ seemoon2000: 我倒覺得目前巴西內容來看不算弱欸 氣氛蠻好的 06/21 14:44
→ seemoon2000: 巴西重點應該在內馬何時會歸隊 可能會是轉捩點 06/21 14:45
推 william12tw: 巴西一定也想遇到日本 哈 06/21 14:45
→ papagenoyi: 剛剛英超板板友提醒是18年西野朗有控分過,更正 06/21 14:56
→ aaronhkg: 18年那個不是控分 是被動輸球+遇到沒晉級希望的波蘭 06/21 15:03
→ aaronhkg: 甚至那組還比到好寶寶章去了 日本再吃犯規就掰 06/21 15:05
→ XXXXERIC: 轉捩點?內馬爾現在的狀況...... 06/21 15:26
推 Sidney03: 巴西已經不是一線強隊了欸 06/21 15:29
噓 wuz830101: 你也想太多了吧,這場瑞典日本肯定全力取勝好嗎 06/21 15:33
推 tonyshao5236: 這隻巴西絕對沒比摩洛哥強多少 06/21 15:36
→ tonyshao5236: 近況看來巴西還比較好解決 06/21 15:38
推 abadjoke: 對上巴西有機會分割中場後靠戰術跟執行素養去限制前鋒 06/21 15:39
→ abadjoke: 對上摩洛哥真的是要賭自己前鋒的個人能力 06/21 15:39
噓 nolander: 你最懂 06/21 15:39
推 aids893001: 巴西已經不是以前的巴西了 06/21 15:41
推 loney: 今年我家德國一樣不樂觀 06/21 15:53
推 rabbit1007: 看到巴西被小看也不錯 每一屆都被舒服嗚嗚 06/21 16:11
推 pemoney: 可是巴西真的差太多了打的畏畏縮縮的到底是學歐洲哪知 06/21 16:15
推 asidy: 大旱 06/21 16:16
噓 Minguo1016: 好棒好喜歡看巴西被舒服然後這裡被打臉 06/21 17:23
推 bye2007: 數學教室開張了 06/21 18:23
推 Winston13840: 不重要 巴西都輕鬆拿捏 晉級16強 06/21 18:33
推 cloudworld: 日本大概還是踢不贏巴西 不過巴西真的衰退很多 06/21 18:48
→ cloudworld: 維尼修斯日本應該擋不了 06/21 18:50
推 kt9701: 日本不怕巴西.不要忘了日本最多能進16強.沒進過8強 06/21 18:58
→ dcdc: 巴西很大機會會小組1出現吧,日本怎麼會想拿第2名... 06/21 19:08
推 NoteEdge: 南美日本人:幹 06/21 19:30
噓 YummyYummy: 誰跟你不想抗巴西 現在的巴西大禮包 06/21 19:53
→ TWkiller: 尼德蘭也想打巴西吧,巴西現在八強大禮包 06/21 20:15
噓 seabox: 日本怎麼可能不怕巴西 06/21 23:39
→ seabox: 熱身賽是巴西後衛太爛 06/21 23:39
噓 seabox: 真希望真的是日本打巴西 06/21 23:55
→ seabox: 日吹吹不怕巴西 看看是什麼下場 06/2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