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ZardZero: Goallll 亞馬 06/22 00:11
推 raysbuck: 亞麻也進了 06/22 00:11
推 only57092: 拉明~亞馬爾 06/22 00:11
推 ronray7799: 高中生進球! 06/22 00:11
→ phimosis687: Yamal首個世界盃進球 06/22 00:11
推 AnnHeeYung77: Yamal一回來就有 06/22 00:11
→ uranusjr: 進了 Yamal 今天很積極 感覺全隊有被電過 06/22 00:11
→ raysbuck: 各路球王爭霸 06/22 00:11
→ CGary: 總算想贏球了 06/22 00:13
→ ronray7799: 阿拉伯左後衛超低級盯防。 06/22 00:13
推 zack860420: 右中衛先放Oyarzabal輕鬆跑快攻 左後衛也放Yamal跟進 06/22 00:14
推 jason2325: 誰沒進誰尷尬 06/22 00:15
推 AhCheng: 連Oyarzabal傳球都這麼準 應該可以穩穩拿下了 06/22 00:16
推 cowbell5656: 上一場放Ferren Torres踢這個位置真的是高下立判… 06/22 00:16
→ phimosis687: 領先就又開始練遠射 06/22 00:18
推 only57092: 穩了吧 06/22 00:21
→ AhCheng: Oyarzabal Goal 06/22 00:21
推 raysbuck: Oyarzabal 06/22 00:21
推 AnnHeeYung77: 要血洗了 06/22 00:22
→ frlair: 一團亂 06/22 00:22
推 teller526: 實力差有點多 06/22 00:22
推 zack860420: 這才是開罐 葡萄牙學著點 06/22 00:22
→ dtdon1699: 只有對著阿根廷爆氣了 06/22 00:23
推 AhCheng: Oyarzabal梅開 06/22 00:24
推 only57092: 333 06/22 00:24
推 AnnHeeYung77: 扯了 06/22 00:24
推 zack860420: 太EZ了 06/22 00:24
推 apple830927: 解放 06/22 00:24
推 raysbuck: 開刷 06/22 00:24
推 mashiroro: 可以睡了,謝謝西班牙(? 06/22 00:24
推 royalksdmc: 開刷比分 06/22 00:24
→ frlair: 加油啊,破個本屆進球 06/22 00:25
→ dtdon1699: 上屆是鐵桶 這屆是破桶 06/22 00:25
→ teller526: 四處漏人 笑死 06/22 00:25
→ phimosis687: 後防全崩應該要被大比分了 06/22 00:25
→ AhCheng: 這防守太破了 不如維德角 06/22 00:25
→ uranusjr: 這也不算開罐 沙烏地阿拉伯整個潰散了人都沒盯到 06/22 00:25
推 Abruptly: 沙特這防守有點浮誇 06/22 00:25
→ Abruptly: 一直漏人 06/22 00:25
→ JACKRUSSELL: 沙特絕對沒練三中衛 06/22 00:26
推 zack860420: 喝水兩樣情 06/22 00:26
推 cowbell5656: 這場舒服多了 上一場描邊真的是描到會讓人懷疑人生 06/22 00:26
推 mashiroro: 領繩時間 06/22 00:26
→ JACKRUSSELL: 這後衛位子都站不對 瘋狂漏人 不如切回去4後衛 06/22 00:27
→ JACKRUSSELL: 多一個中場在中場拼球了 06/22 00:27
→ teller526: 沙烏地怎麼跟上屆差那麼多 06/22 00:27
→ uranusjr: 昨天卡達也是這樣 中亞球隊強的時候強但踢強隊容易崩潰 06/22 00:27
推 raysbuck: 強隊不贏第一把 06/22 00:27
→ JACKRUSSELL: 上屆我有印象就踢阿根廷 但印象中也是踢四後衛吧 06/22 00:28
推 zeal63966: 廢蘭不在舒服多了 06/22 00:28
推 cowbell5656: 不過他們怎麼逼平烏拉圭的XD 06/22 00:28
→ cowbell5656: 同意樓上 Ferren Torres根本不知道在幹嗎… 06/22 00:29
推 mashiroro: 肉眼可見的神清氣爽w 06/22 00:29
→ AhCheng: Ferren算是頂亞馬的位置吧,超不適合他 06/22 00:29
推 AlZardZero: 沙上屆越位線弄死阿根廷w 06/22 00:30
→ JACKRUSSELL: 上一場是442 06/22 00:30
推 frlair: 輕鬆穿 06/22 00:30
推 fedjam: 這才是我歐國盃前看到的西班牙 06/22 00:30
→ JACKRUSSELL: 而且板鴨也沒上只會回傳的略倫特 上堅決前插的菠蘿 06/22 00:31
推 cowbell5656: 所以才說這場真的高下立判XD 06/22 00:33
→ phimosis687: 放槍 06/22 00:36
推 raysbuck: 差點送帽 06/22 00:36
→ AhCheng: Oyarzabal差點戴帽 06/22 00:36
推 zack860420: 沙烏地真的亂踢欸 06/22 00:36
推 only57092: 這門將XD 06/22 00:36
推 dtdon1699: 有內鬼 06/22 00:38
→ phimosis687: Porro在右路就能有突破能力了到底為什麼第一場不上他 06/22 00:40
→ phimosis687: 就好 06/22 00:40
推 zeal63966: 上一場不先發olmo沒道理啊 06/22 00:41
推 cowbell5656: Olmo目前作用比上一場Fabian明顯多了 06/22 00:43
推 zack860420: 欸 沙烏地進攻腳法還不錯的說 所以真的是亂排三中衛才 06/22 00:50
→ zack860420: 被打爆 06/22 00:50
推 dtdon1699: 進攻比維德角好多了,但後防超破還散步 06/22 00:51
→ JACKRUSSELL: 就防守不會蹲 06/22 00:51
→ JACKRUSSELL: 但這場也是看出板鴨的後防隱患 被打身後速度有夠慢 06/22 00:52
→ JACKRUSSELL: 唉 Rodri的協防保護真的下滑了 踢強隊改4231比較好 06/22 00:53
推 chenteddy: Olmo在禁區位置威脅太大了 Oya很常被放空 06/22 00:54
→ AhCheng: 但我覺得也是沙烏地防守太爛 06/22 00:55
→ JACKRUSSELL: 這場就幫亞馬爾找狀態來玩的 但他們要是小組一出線 06/22 00:59
→ JACKRUSSELL: 還真要到4強才有強隊 06/22 00:59
推 raysbuck: 收力了 換人找感覺 06/22 01:06
推 only57092: 鯊鯊== 06/22 01:07
推 motorkuo: 使用時間到了 06/22 01:07
推 Layase: 姑姑~ 06/22 01:11
→ JACKRUSSELL: 皇馬勝 06/22 01:11
推 raysbuck: 古古 06/22 01:11
推 only57092: 庫庫! 06/22 01:11
推 zack860420: 酷酷goal 06/22 01:11
推 AhCheng: OG? 06/22 01:11
→ JACKRUSSELL: 咕咕咕咕雷亞 06/22 01:12
推 frlair: 庫庫XD 06/22 01:12
→ zack860420: 翁夠 06/22 01:12
推 jack78514: 阿拉伯的後防是什麼校隊等級... 06/22 01:12
→ phimosis687: 又漏盯旁邊看戲 06/22 01:12
推 dtdon1699: 這球算盡力了 06/22 01:12
推 jack78514: 這場有三個球基本上都是防守看戲才丟球的 06/22 01:14
推 cowbell5656: 這屆幾顆OG啦 06/22 01:15
→ JACKRUSSELL: 不懂招Iglesias卻不用是在想什麼 這兩邊路又不能突 06/22 01:23
→ JACKRUSSELL: 破 乾脆直接一直傳中算了 06/22 01:23
推 YaLuBigRock: 不愧是你 06/22 01:28
→ phimosis687: Torres又要被鞭了 06/22 01:28
推 zack860420: 都調整到右腳了 結果還打外旋? 06/22 01:28
→ AhCheng: 笑出來 06/22 01:28
推 only57092: 鯊鯊... 06/22 01:28
推 iamjimmy0801: 費蘭抽象區 06/22 01:29
推 ling843286: 費蘭 一如既往 06/22 01:32
→ JACKRUSSELL: 最後一換應該下Rodri吧 這光頭要是還記得要留力的話 06/22 01:32
→ JACKRUSSELL: 不是吧 上法比安 光頭是不是故意不交滿分答卷 06/22 01:34
推 raysbuck: 這場沒給他上代表後面也不會讓他上吧 06/22 01:39
→ cowbell5656: 中場換了兩個 不敢換rodri.. 06/22 01:41
→ phimosis687: 想要再og一顆嗎 06/22 01:45
推 YaLuBigRock: 這射門比費蘭好 06/22 01:45
推 YaLuBigRock: 欸欸牌勒 06/22 01:46
→ JACKRUSSELL: 這是板鴨的防守輪轉練習嗎 06/22 01:49
推 raysbuck: Ferran 06/22 01:55
→ phimosis687: 為什麼看那麼久 06/22 01:56
推 ling843286: 這個沒越位? 06/22 01:57
推 raysbuck: Offside 06/22 01:57
推 only57092: 越了 鯊又翻QQ 06/22 01:58
推 jarrodqq896: 費蘭終究還是沒進球 06/22 02:02
推 cowbell5656: 鯊魚種就是鯊魚 06/22 02:15
→ cowbell5656: *終究 06/22 02:15
推 s9321312: 一開就看到卡庫穿心腿 06/22 03:04
推 only57092: 重裝坦克 06/22 03:05
推 mashiroro: 直接一發穿甲彈 06/22 03:05
→ phimosis687: 戳薩好醜的失誤 06/22 03:08
推 s9321312: 門將猛 06/22 03:09
推 s9321312: 可惜RRRRRR 06/22 03:13
→ s9321312: 伊朗差點啊 06/22 03:14
→ Layase: 褲襪還是頂 06/22 03:14
推 mashiroro: 門神 06/22 03:15
→ phimosis687: 伊朗門將真的有料 06/22 03:22
推 dorothy1207: 伊朗進了 06/22 03:25
→ uranusjr: 進啦~~~~~~~ 06/22 03:25
推 cobincarrol: 出事啦 06/22 03:25
→ uranusjr: 波斯 >>>>> 阿拉伯 06/22 03:25
推 godswd: 出大事囉 06/22 03:25
→ uranusjr: 好像越...? 06/22 03:25
→ phimosis687: 感覺有越 06/22 03:25
推 mashiroro: 伊朗先進了! 06/22 03:25
→ FOB5566: xdddd 06/22 03:25
→ phimosis687: 褲襪感覺有點恍神不然這速度他沒道理撲不到 06/22 03:26
→ mashiroro: 有的 06/22 03:27
推 dorothy1207: 越位 06/22 03:27
→ cobincarrol: ??? 06/22 03:27
→ dorothy1207: 吹掉了 06/22 03:27
→ mashiroro: 沒時間喝水水了,你們繼續 06/22 03:28
推 cobincarrol: 啊剛剛半自動越位系統圖勒 06/22 03:30
→ phimosis687: Doku請假真的有點傷 06/22 03:54
→ phimosis687: 小頭防守 06/22 04:17
推 cobincarrol: 盧家之恥 06/22 04:20
→ phimosis687: 怎麼lukaku還不換下去,找個年輕的上來衝不行嗎 06/22 04:23
推 only57092: 這都沒有== 06/22 04:24
→ phimosis687: 這到底三小這也不進 06/22 04:24
→ uranusjr: 生命撲救!!!! 06/22 04:24
推 cobincarrol: 三小啊 這個有夠噁心的防守 06/22 04:25
推 mashiroro: 有猛 06/22 04:25
推 cobincarrol: 伊朗這門將跟鬼一樣 出擊都直接彎芭樂 06/22 04:27
推 s9321312: 紅? 06/22 04:31
推 only57092: red 06/22 04:32
→ uranusjr: 大鑊 06/22 04:32
→ s9321312: 紅正確 06/22 04:32
推 cobincarrol: 紅寶石幹我要笑死 06/22 04:32
推 ronray7799: 直紅耶 06/22 04:32
推 AnnHeeYung77: 絕對紅牌 06/22 04:32
→ uranusjr: 合理 毫無爭議 06/22 04:32
→ s9321312: dogso 06/22 04:32
→ phimosis687: 這要看var吧 06/22 04:32
推 mashiroro: 紅寶石 06/22 04:32
→ cobincarrol: 很像Xavi Simons對鳥的那張 智障程度一樣 06/22 04:33
→ phimosis687: 感覺根本沒動多少手 06/22 04:33
→ s9321312: VAR什麼play都會看啊 有問題才會通知裁判 06/22 04:33
→ haoyin0105: 問就是professionally fouled last man 06/22 04:33
→ cobincarrol: 笑死我朋友買2萬比利時獨贏 06/22 04:33
→ uranusjr: 看是一定會看 但這沒救 動手了就是動了 06/22 04:33
→ s9321312: 這紅不是吹動手啦 06/22 04:34
→ Eriri: 絕對的紅牌 06/22 04:34
→ s9321312: 卡庫還不下嗎 沒啥用感覺也累了 06/22 04:35
→ uranusjr: 動手是個慣用詞啦, 出手下手動手這種, 不是字面上手動了 06/22 04:35
→ uranusjr: 卡庫感覺油缸空了 問題是比利時有人能換嗎... 06/22 04:35
推 CGary: 比利時不會真翻艇吧? 06/22 04:36
推 cobincarrol: 伊朗贏球樓下三樓87P 06/22 04:37
推 s9321312: Pardo換上來用看看啊 這季不是滿猛 也有豪門在追 06/22 04:37
→ s9321312: 好 06/22 04:37
→ s9321312: 剛講完就被換了XD 不過是換CB 06/22 04:39
推 CGary: 看到這場 突然有點希望紐西蘭變分組一了 06/22 04:42
推 haoyin0105: 87P 06/22 04:43
→ uranusjr: 伊朗沒什麼進攻手段 感覺就是平了 06/22 04:45
推 CGary: 伊朗攻勢變多了 說不定給比利時有多點反擊空間 06/22 04:47
推 cobincarrol: 好可惜 沒人去撿進攻籃板 06/22 04:47
推 AnnHeeYung77: 丁丁真的老了 06/22 04:47
推 s9321312: 哇 神撲 06/22 04:51
推 CGary: 這球竟然 06/22 04:51
→ s9321312: 擋下一顆進球 06/22 04:51
推 cobincarrol: 太神啦 06/22 04:51
推 CGary: KDB真的累到受不了了 06/22 04:52
推 ronray7799: 比利時怎麼這麼弱... 06/22 04:56
→ uranusjr: 伊朗前鋒實在是會讓人中風 06/22 04:57
推 s9321312: 射什麼鬼 06/22 04:59
推 ronray7799: 又打飛機。 06/22 04:59
推 CGary: 差一點 應該沒了 06/22 04:59
→ uranusjr: 還以為要進了 06/22 05:00
→ CGary: 轉進來大概也被撲掉了 06/22 05:00
推 s9321312: 平了 06/22 05:01
→ s9321312: 伊朗竟然兩戰2分 06/22 05:01
→ CGary: 如果紐西蘭也能守平 最後一輪就好玩了 06/22 05:01
→ Eriri: 比利時可惜 06/22 05:01
推 cobincarrol: 這場超好看 06/22 05:01
→ uranusjr: G組目前零勝 06/22 05:01
推 ronray7799: 埃及的希望來了。 06/22 05:02
→ phimosis687: 比利時只有一個og,沒前鋒能用太痛苦了 06/22 05:03
推 jarrodqq896: 這組根本菜雞互啄 06/22 05:03
推 CGary: 老人vs菜鳥 還好有紅牌不然看得有點痛苦 06/22 05:07
→ Layase: 沒DOKU 這次比利時就算進淘汰賽大概也活不久了... 06/22 05:11
→ uranusjr: 跟稍早西班牙比烏拉圭踢得很溫吞缺乏緊張感 06/22 06:17
推 uranusjr: 世界波啊 06/22 06:21
推 cobincarrol: 要大爆冷了嗎 06/22 06:22
→ Layase: 太感人了 阿北老母要哭了吧 06/22 06:26
推 LA8221: 晉級就神了 06/22 06:27
推 CGary: 如果維德角這場贏了 最後一場西烏對決就有趣了 06/22 06:30
推 cobincarrol: 蘇牙:幹 我想回家 06/22 06:33
→ uranusjr: 他是在想還不如自己上去踢吧 06/22 06:36
推 cobincarrol: 烏拉圭這樣踢 維德角加油吧 06/22 06:38
推 mashiroro: 角角衝 06/22 06:42
推 cobincarrol: 雖然買烏拉圭贏 但真心希望維德角能拿分 06/22 06:45
→ uranusjr: 運氣很差 但沒辦法總是要還的 06/22 06:45
推 motorkuo: 好心幫伸展最後進球 06/22 06:46
推 cobincarrol: 這會不會是第四官員搞烏龍啊 06/22 06:48
推 cobincarrol: 維德角被一波流了 06/22 06:51
→ cobincarrol: 但老實講烏拉圭打的真的很難看 06/22 06:52
→ Layase: 夢醒惹 06/22 06:55
→ Layase: 就看維德角能不能抓下石油國 還有機會 06/22 06:55
推 cobincarrol: 維德角現在是害怕一波流 06/22 07:11
→ cobincarrol: 不然打石油國真的有機會 06/22 07:11
→ cobincarrol: 烏拉圭一直打長傳前叉 拼身體素質 06/22 07:12
→ cobincarrol: 石油仔應該打不出來 06/22 07:12
推 leoturkey: ????? 笑了 06/22 07:26
→ uranusjr: 什麼小 06/22 07:26
推 Hybridchaos: 出事了 06/22 07:26
→ uranusjr: 兩隊都打鬆了不知道在幹麻 06/22 07:34
推 mouz: 還是看不出誰越位 06/22 07:35
→ uranusjr: 一開始就越了 06/22 07:36
推 cobincarrol: 阿怎麼吃完早餐平手了 維德角穩住啊 06/22 07:58
→ uranusjr: 巴拉圭這群也是很讓人中風 06/22 07:59
→ cobincarrol: 蘇牙真的屌打那個被粒鳥蛋雕的咖小 06/22 08:00
推 mashiroro: 平平角 06/22 08:00
推 AhCheng: 蘇牙很緊張 06/22 08:00
→ cobincarrol: 犯規吧 06/22 08:00
推 wugui: 維德角下場贏就晉級了耶 06/22 08:03
推 mashiroro: 或是烏被西班牙虐,這機率更大些 06/22 08:04
推 cobincarrol: 烏拉圭88888888888 06/22 08:04
→ cobincarrol: 輕敵下去死好 06/22 08:04
→ cobincarrol: FT 2:2 大家888 我要睡啦 06/22 08:04
→ mashiroro: 蘇牙要吃人了 06/22 08:05
推 jason2325: 烏不能沒有蘇牙 06/22 08:05
推 mouz: 沙烏地阿拉伯:欸炸彈怎麼傳到我這裡 06/22 08:07
→ fish1204: 好想念蘇牙… 06/22 08:10
推 Latizhate: 維德角贏沙烏地好像不是不可能 06/22 08:11
推 godswd: 這組真的好有意思 完全出乎意料 06/22 08:12
推 dss1017: 這組目前任何一國都還可能晉級 06/22 08:13
推 mashiroro: G組比較好笑,全都平手沒人贏過XD 06/22 08:15
推 dss1017: 阿拉伯仍有機會逆襲 06/22 08:15
推 cobincarrol: 石油王跟維德角打平 西班牙贏烏拉圭 06/22 08:16
→ cobincarrol: 烏拉圭88888 希望劇本這樣走 06/22 08:16
推 ronray7799: 完全不懂帶一堆中場不帶自己的傳奇神鋒在搞甚麼飛機, 06/22 08:17
→ ronray7799: 烏拉圭滾喇。 06/22 08:18
推 pili955030: 打平的話,會是沙烏地第四呦 06/22 08:23
→ pili955030: 不過烏拉圭小組三應該也還是無法晉級 06/22 08:23
推 cobincarrol: 烏拉圭積2分也88888啊 第三名晉級至少積3分 06/22 08:35
推 hazel0093: 蘇牙替補上去一下也不會那麼慘 笑死 06/22 08:44
→ hazel0093: 有的時候選老人 還是有優點 現在換人補水多 06/22 08:45
推 Hybridchaos: 灌籃 06/22 09:15
→ Eriri: 維德角是淘汰喀麥隆進世界盃的 要淘汰沙烏地本來就不是不可 06/22 09:16
→ Eriri: 能 06/22 09:16
推 haoyin0105: 我記得蘇牙自己說從國家隊退休 是我記錯了嗎? 06/22 09:36
推 hazel0093: 後來好像有講如果徵召他他還是會去 06/22 09:42
推 Turas: 這組又平了! 06/22 10:19
推 CGary: 總算 06/22 10:20
推 raysbuck: Zico 06/22 10:21
推 Q3000: 法老 06/22 10:28
推 Hybridchaos: 薩拉 06/22 10:28
推 rockmanalpha: 法老有了 06/22 10:28
推 AnnHeeYung77: Salah goal! 06/22 10:28
推 godswd: 法老回來了 06/22 10:28
→ rockmanalpha: 這場蠻好看的 06/22 10:28
推 raysbuck: 法老王 06/22 10:29
推 Supasizeit: 這場聽說有踩蛋 06/22 18:58
推 mithralin: 埃及全隊爽到跑出訓練營在溫哥華街上跳舞 06/2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