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ack5251: 維京人起飛嚕 06/23 17:55
推 Gnnnnn111: 超帥 06/23 19:23
推 DavidFoster: 跟18年的冰島的維京戰吼有得比 06/23 19:27

→ KillQB: 雖說有哈蘭德 但是看了這場挪威的後防... 到了淘汰賽應該 06/23 20:17
→ KillQB: 走不遠 除非和強隊拼對攻? 06/23 20:18
→ KillQB: 然後3:2算大勝嗎?好幾球塞內加爾也是能夠攻到挪威禁區 整 06/23 20:19
→ KillQB: 個險象環生 06/23 20:19
推 bigalow: 現場沒有播挪威的森林嗎 06/23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