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葡萄牙先發 4-3-3 #1 DIOGO COSTA(GK) #25 NUNO MENDES 17‘ #3 RUBEN DIAS #20 JOAO CANCELO #13 RENATO VEIGA #15 JOAO NEVES #8 BRUNO FERNANDES #23 VITINHA #11 JOAO FELIX #7 CRISTIANO RONALDO(C) 6‘ 39‘ #18 PEDRO NETO 替補#17 Rafael Leão 87’ 烏茲別克先發 5-4-1 #12 Abduvohid NEMATOV(GK) #2 Abdukodir KHUSANOV 60(OG)’ #5 Rustam ASHURMATOV #13 Sherzod NASRULLAEV #18 Abdulla ABDULLAEV #24 Behruzjon KARIMOV #7 Otabek Shukurov #9 Odiljon XAMROBEKOV #19 Azizjon GANIEV #22 Abbosbek FAYZULLAEV #14 Eldor SHOMURODOV(C) REF Jalal Jayed 本場比賽於台灣時間0100開打 FT POR 5:0 UZ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1.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230215.A.3FD.html
zkow: 羅哥加油06/24 00:02
scottott5: 支持羅哥場場首發 葡萄牙小組賽打包回家06/24 00:03
cobincarrol: 羅哥 :要拼06/24 00:03
hunder31: 葡萄牙能走多遠取決於羅哥板凳坐多久 看來......06/24 00:03
cobincarrol: 葡萄牙小球 有多少買多少 羅哥先發你還不ALL IN06/24 00:04
Tamago1135: 羅哥很急06/24 00:08
ParuruChan: 來看羅總打臉06/24 00:17
only57092: 流量大隊06/24 00:18
TBdrays: 還在休士頓?06/24 00:18
AhCheng: Felix先發 穩了06/24 00:19
meta5445: 羅哥沙超小弟擠下B席先發,這場準備戴帽,看誰還敢黑我06/24 00:19
meta5445: 羅哥06/24 00:19
cobincarrol: 你們這些人很壞 都不知道484反串06/24 00:20
raysbuck: 梅總五球了 羅總機的好勝心呢06/24 00:21
CGary: 熬夜看羅哥06/24 00:22
cobincarrol: 今天歐洲鋒線只剩奶頭了06/24 00:23
Atima: 賭盤居然沒有羅哥進球 我哭了06/24 00:25
tim1112: 看我羅以一擋百06/24 00:33
cobincarrol: 羅哥今天五子登科 不要不信06/24 00:33
Eriri: 我羅怒進五球 不要不信06/24 00:33
lin199988: 來看羅哥開秀06/24 00:37
lin199988: 上場只是熱身06/24 00:38
evilcherry: 羅哥進三球就開特別選項了 不香嗎06/24 00:48
TheoEpstein: B席沒先發?06/24 00:51
cobincarrol: 皇馬仔什麼咖啊 羅哥可是山羊06/24 00:52
oldeight2009: 馬丁尼茲為了舔我大羅哥也是把B席踢了06/24 00:58
s9321312: 羅哥才不在乎虛名 梅西這麼想要山羊名號羅哥大器就會送06/24 00:58
s9321312: 他啊06/24 00:58
oldeight2009: VAR裁判來自阿根廷?故意的吧06/24 00:59
cobincarrol: 認真講 我覺得這場會大爆冷06/24 01:00
s9321312: 羅哥親了小菲的頭 親這一下至少要助攻兩次吧06/24 01:00
rockmanalpha: 今天換羅總表演 了嗎06/24 01:00
cobincarrol: 烏茲別克541直接擺起來06/24 01:01
cobincarrol: 啊羅哥又在越位位置幹嘛啊06/24 01:01
s9321312: 羅哥都不搶點是要怎樣進...06/24 01:02
only57092: B~費 把球踢的~無影無蹤06/24 01:02
meta5445: B費造反了是不是,開火還打飛06/24 01:02
cobincarrol: 大B哥這球在想什麼 皮在癢不給羅哥喔06/24 01:02
oldeight2009: 大B不傳給我羅哥啊啊啊啊06/24 01:02
cobincarrol: 小心上半場沒完你就被魁儡教練換下去了06/24 01:03
ul191: B費踢飛第一件事是安撫羅哥 笑死06/24 01:03
ronray7799: 烏茲別克這場應該只有一個目標:不讓阿偉羅進球。06/24 01:03
rockmanalpha: 大B是不是造反06/24 01:03
Rex1009: 哈哈哈哈06/24 01:03
raysbuck: 沒搶到06/24 01:03
s9321312: 可惜RRRRRRRRRR06/24 01:03
s9321312: 羅皇差點06/24 01:04
raysbuck: 我世一左盡力了06/24 01:04
TheoEpstein: 羅哥! 06/24 01:04
Rex1009: 羅哥可以不要3分鐘就在越位位置散步嗎 06/24 01:04
cobincarrol: RRRRRRRRR 06/24 01:04
only57092: 奪命三角錐你在幹嘛阿 06/24 01:04
TheoEpstein: 這球太漂亮了 06/24 01:04
rocketX: 開場就踢空..冏 06/24 01:04
zack860420: 笑死 06/24 01:04
AlZardZero: 差點 06/24 01:04
leoturkey: 太可惜了 xddd 06/24 01:04
oldeight2009: 傳那麼爛 我羅哥怎麼踢得到啦 06/24 01:04
kay00503: 差一點 06/24 01:04
cobincarrol: 29歲的肉體 這種球跑不到嗎 06/24 01:04
s127din: 我相信這個是大巴黎隊友應該是穩穩一球了 06/24 01:04
ul191: 羅哥帥氣放槍 06/24 01:04
ronray7799: 阿偉羅不是差一咪咪,是差了年輕五歲。 06/24 01:04
fallouttang: 傳這麼快為難羅老闆啊XD 06/24 01:05
baruandway: 有傳到位啊 是C羅明顯慢了 06/24 01:05
TheoEpstein: 誰准你說實話的 06/24 01:05
cobincarrol: 騰禿剛剛絕對笑很開心 06/24 01:05
s9321312: 大B今天球都不找羅哥 看來是想篡位 06/24 01:05
raysbuck: gooooal 06/24 01:06
cobincarrol: 65樓你幹嘛啊 質疑山羊你敢喔 06/24 01:06
TheoEpstein: 羅老闆進啦 06/24 01:06
oldeight2009: 建議葡萄牙這些小弟們 去禁區裡跳水騙點 不要再給 06/24 01:06
oldeight2009: 我羅哥難看 06/24 01:06
leoturkey: goal 06/24 01:06
s9321312: GOALLLLLLL 06/24 01:06
Rex1009: 終於餵到了 06/24 01:06
raysbuck: 開始追上失去的那五球 奪還 06/24 01:06
meta5445: 有啦 06/24 01:06
only57092: SIUUUUUUUUUUU 06/24 01:06
s9321312: 再問一次 誰是山羊 06/24 01:06
fallouttang: 有啦 06/24 01:06
AlZardZero: Siuuuuuu 06/24 01:06
cobincarrol: #奪還 06/24 01:06
ronray7799: 烏茲別克爛死了。。。。 06/24 01:06
zack860420: 開胡啦777777 06/24 01:06
raysbuck: 失去的世界盃也要了 羅哥不只要拿這屆世界盃還要拿下屆 06/24 01:06
FOB5566: !!!! 06/24 01:06
KaiHavertz: 牛逼 06/24 01:06
ul191: 怎麼沒siu 06/24 01:06
PSY5566: 連續6屆進球! 06/24 01:06
rockmanalpha: 羅總壓力釋放 06/24 01:07
only57092: 奪命三角錐起作用啦 06/24 01:07
Abruptly: 帥帥帥西螺還有醬油 06/24 01:07
AlZardZero: 哈死 越位線散步散到進球 氣死 06/24 01:07
ronray7799: 這球後衛都在發呆。。。 06/24 01:07
leoturkey: 補 siu xdddd 06/24 01:07
rocketX: siu!! 06/24 01:07
oldeight2009: 羅黑說話! 06/24 01:07
baruandway: 終於進了 支持C羅繼續首發打滿90分鐘 06/24 01:07
s9321312: 這搶點很漂亮 總算沒站著等 06/24 01:07
rockmanalpha: 這場就是左右瘋狂餵餅 看吃餅的了 06/24 01:07
TheoEpstein: 馬丁尼茲笑的好開心 06/24 01:07
zack860420: Siuuuuu!! 06/24 01:07
cobincarrol: 這種還Siu 笑死 06/24 01:07
phimosis687: 老大跑位漂亮 06/24 01:07
et10tw: 終於進啦 06/24 01:07
tyrone0923: 不過烏茲這後防線今天可能會很慘 06/24 01:08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1:08:13
zack860420: 馬光頭如釋重負 06/24 01:08
TheoEpstein: C羅滑鏟! 06/24 01:08
godswd: 光頭工作保住了 06/24 01:09
trincer: 壓力釋放 06/24 01:09
Turas: 笑死 終於進了 06/24 01:09
steven83514: 這球不差啦 有一說一 06/24 01:10
PSY5566: 差距太大了 06/24 01:10
steven83514: 不算tap-in了 可以了 06/24 01:10
rockmanalpha: 前鋒也是可以故意越位看準再往回跑身後 但羅哥現在 06/24 01:10
baruandway: 烏茲別克強的只有右中衛胡桑 問題是胡桑特點是打支援 06/24 01:10
baruandway: 的需要人指揮 06/24 01:10
rockmanalpha: 也沒這種爆發力 06/24 01:10
Eriri: 就說了今天要怒灌五球! 06/24 01:11
kanokazurin: 對手人真好 願意解救葡萄牙全隊 06/24 01:11
woodgatel: 終於刷到了 06/24 01:12
raysbuck: C羅自由球開踢 06/24 01:13
TheoEpstein: 點球嗎? 06/24 01:14
s9321312: 這位置羅哥射嗎 06/24 01:14
FF9318: 不是同等級的 06/24 01:14
ronray7799: 烏茲別克太弱了啦 06/24 01:14
baruandway: 把球停給對手這基本功有夠爛 06/24 01:14
Abruptly: 羅哥要拉褲管了 06/24 01:14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別開始伐木就好,大不了7-0 06/24 01:14
s127din: 完全來幫葡萄牙解套的 06/24 01:15
cobincarrol: 幹真的要羅哥來喔 06/24 01:15
baruandway: C羅今天要刷好刷滿 06/24 01:15
fallouttang: 禁區外 太近了吧 很難直接打 06/24 01:15
rockmanalpha: 全部退後 讓我來 06/24 01:15
ronray7799: 沒人敢跟阿偉羅搶踢自由球 06/24 01:15
TheoEpstein: 有人卧草了 06/24 01:15
ChrisDavis: 是不是在叫B費奏開 06/24 01:15
cobincarrol: 大B這種比較強吧 06/24 01:15
kay00503: 擺真久 06/24 01:16
TheoEpstein: 假動作! 06/24 01:16
Rex1009: 啊 居然不是羅哥 06/24 01:16
raysbuck: Mendes 世一左!!! 06/24 01:16
CATALYST0001: 尊重給有夠滿 06/24 01:16
fallouttang: 笑死 裁判講不完 06/24 01:16
s9321312: GOALLLLLLLLLLL 06/24 01:16
TheoEpstein: 進了 06/24 01:16
rockmanalpha: 羅哥萎了笑死 06/24 01:16
CGary: 這球漂亮...竟然不是羅哥... 06/24 01:17
CATALYST0001: Goalllll 06/24 01:17
fallouttang: 幹 居然 06/24 01:17
s9321312: 羅哥大肚禮讓 造就進球 06/24 01:17
TheoEpstein: 羅哥壓力釋放 06/24 01:17
s9321312: 神了 06/24 01:17
frlair: 不講武德 06/24 01:17
et10tw: Mendes!!! 06/24 01:17
ronray7799: 偷襲!!!!! 06/24 01:17
AlZardZero: 77777 06/24 01:17
ChrisDavis: 假動作! 06/24 01:17
Rex1009: 羅哥偉大 06/24 01:17
zack860420: 欺敵大成功XDDD 06/24 01:17
s127din: Mendes帥喔 06/24 01:17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1:17:24
et10tw: 西螺演得不錯 06/24 01:17
s9321312: 這球解釋了為什麼羅哥才是山羊 06/24 01:17
only57092: 羅哥竟然沒搶 06/24 01:17
meta5445: 羅哥配合戰術當誘餌,不愧是goat氣度 06/24 01:17
Abruptly: 有啦~羅哥操弄全場 06/24 01:17
ChrisDavis: 幹真的超演 06/24 01:17
FOB5566: 偉大! 06/24 01:17
mithralin: 羅哥指指自己的頭www 06/24 01:17
ParuruChan: 讓自由球? 06/24 01:17
phimosis687: 2球領先可以盡情做球給老大刷數據了 06/24 01:17
leoturkey: 沒人想到不是C羅踢 xdd 06/24 01:17
hughjetman: 羅哥這個有欸 06/24 01:17
s9321312: 真的是全場都被羅哥演了 06/24 01:17
raysbuck: 隱形助攻 羅哥偉大 06/24 01:17
TheoEpstein: 馬丁尼茲一戰封神 06/24 01:17
zack860420: 笑死 這場好看 06/24 01:17
Rex1009: 這球算羅哥助攻 06/24 01:18
cobincarrol: 劍指大力神盃 06/24 01:18
baruandway: 近角門將撲不到是真的太弱了 06/24 01:18
mithralin: 真的沒有人想到居然不是C羅踢 06/24 01:18
s9321312: 這球對比梅西搶踢12碼還沒進 嘖嘖 高下立判 06/24 01:18
ronray7799: 烏茲別克是葡萄牙之友。 06/24 01:19
gg0720: 真的偉大 還以為他搶著踢 06/24 01:19
ParuruChan: 反觀全部自幹的 欸 06/24 01:19
trincer: 守門員視線被擋死死的 06/24 01:20
CATALYST0001: 羅哥偉大 06/24 01:20
chink5566: Joan感覺很容易放火 06/24 01:20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開始粗了 06/24 01:20
hughjetman: 世一左今天有點強 06/24 01:20
ronray7799: 難怪排人牆時葡萄牙球員跟裁判吵架吵那麼久。 06/24 01:20
raysbuck: 羅哥今天很有機會刷到點球 06/24 01:21
leoturkey: 兩邊實力感覺很有落差 06/24 01:21
TheoEpstein: 越來越粗了 06/24 01:21
CGary: 這球總該給羅哥了吧? 06/24 01:21
ChrisDavis: Felix是不是這幾年本菲卡最黑的商品之一 06/24 01:22
hughjetman: 感覺要出慘案了 06/24 01:22
baruandway: 扣球扣到空氣 烏茲別克球員真的很弱啊 06/24 01:22
TheoEpstein: 沒進 06/24 01:22
s9321312: 可惜 06/24 01:22
CGary: 烏茲的球員基本功很不行 葡萄牙都可以等第二下回搶... 06/24 01:23
cobincarrol: 這蠻髒的欸 直接踩腳 06/24 01:23
s9321312: 保鑣 06/24 01:25
CATALYST0001: Pepe退了真的可惜 應該還有油的 06/24 01:26
cobincarrol: 烏茲別克停球太爛了吧 06/24 01:27
raysbuck: 世界波 06/24 01:28
s9321312: GOALLLLLLLLLLLLL 06/24 01:29
leoturkey: 扯XDDDDS 06/24 01:29
s9321312: 扯 06/24 01:29
only57092: 帥啊 出事啦 06/24 01:29
s9321312: 世界波 06/24 01:29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進啦! 06/24 01:29
ChrisDavis: 夸雷斯馬 PEPE NANI FC 06/24 01:29
ChrisDavis: 世界波 06/24 01:29
CATALYST0001: 好扯 這球 06/24 01:29
cobincarrol: GOALLLLL 06/24 01:29
AlZardZero: Goallll 06/24 01:29
dtdon1699: 卡卡 06/24 01:29
leoturkey: 後場玩過頭了 06/24 01:29
s9321312: 這球有夠帥 06/24 01:29
zack860420: 蛤 06/24 01:29
cobincarrol: 世界波啊啊啊啊 06/24 01:29
Drogba11: 不一樣了喔 06/24 01:29
tyrone0923: 世界波啊!!! 06/24 01:29
hughjetman: 這球好強 06/24 01:29
Abruptly: 好屌 06/24 01:29
fallouttang: 射得漂亮 06/24 01:29
et10tw: Gooooal 06/24 01:29
ChrisDavis: 後場在那邊搞 06/24 01:29
z83420123: 好漂亮 06/24 01:29
Muting46: 烏茲別克好球 懲罰對手失誤 06/24 01:29
leoturkey: 呃看起來是犯規吧 06/24 01:29
s9321312: 真的有犯 06/24 01:29
s9321312: 踢到腳 06/24 01:29
ChrisDavis: 烏茲別克的觀眾好正 06/24 01:29
frlair: 堪比龜龜那顆! 06/24 01:29
ronray7799: 臥槽弱國世界波 06/24 01:29
s9321312: 看VAR了 06/24 01:30
ChrisDavis: VAR 06/24 01:30
CATALYST0001: VAR 06/24 01:30
godswd: 要回收了嗎? 06/24 01:30
hughjetman: 哇感覺要被沒收了 06/24 01:30
baruandway: 要吹掉了 06/24 01:30
ChrisDavis: 犯規了拉 06/24 01:30
et10tw: 感覺會被收回 06/24 01:30
s127din: 看了就沒了吧 06/24 01:30
AlZardZero: 應該要收吧 06/24 01:30
ise: 這沒吹不合理 完全犯規 06/24 01:30
ronray7799: 應該會被取消。 06/24 01:30
zack860420: 夠! 06/24 01:30
meta5445: Go out! 06/24 01:30
s9321312: 他進這顆這輩子生涯值得了吧 以後會被剪進一堆嗨賴 06/24 01:30
godswd: 果然回收 06/24 01:31
Muting46: 坎塞洛應該是被犯規沒錯 06/24 01:31
Drogba11: 取消了 06/24 01:31
CATALYST0001: No Goal 06/24 01:31
TheoEpstein: 吹掉了,VAR 06/24 01:31
cobincarrol: 超好笑 裁判一直講GoGo 06/24 01:31
s9321312: 可惜不算 06/24 01:31
baruandway: 感覺不足以踢倒但只要var抓重播的話按規則就會吹掉 06/24 01:31
godswd: 但他這腳重砲真的帥 06/24 01:31
frlair: 哭啊 06/24 01:31
TheoEpstein: 裁判在幹嘛 06/24 01:32
baruandway: 坎塞洛玩大了被搶後順勢跌倒成功讓var買帳 06/24 01:34
Rex1009: 世一左 真的厲害 06/24 01:35
TheoEpstein: 世一左好強 06/24 01:36
s9321312: 又要傳羅哥 北七喔 06/24 01:36
s127din: 這速度還不夠挑戰他的 06/24 01:36
s9321312: 輕輕點給大B不就好了 06/24 01:36
cobincarrol: 欸烏茲別克打大開大合反而有機會欸 06/24 01:36
TheoEpstein: 雲林人被放倒 06/24 01:36
only57092: 跳水之王 給我起來 06/24 01:37
chink5566: 門德斯真的是怪物 06/24 01:37
frlair: 羅總進度落後太多,給尊重 06/24 01:37
zack860420: 羅怎麼啦 06/24 01:37
oldeight2009: 我羅哥得獎了 奧斯卡 06/24 01:37
baruandway: 烏茲別克喝完水後懂得要壓迫上強度了 06/24 01:37
trincer: 老人的膝蓋不禁撞 06/24 01:37
ronray7799: 萊奧熱身。 06/24 01:37
fallouttang: 哇 超大牌 烏茲別克太好心了吧 沒繼續攻 06/24 01:37
TheoEpstein: 羅哥梅開二度! 06/24 01:38
s9321312: Siuuuuuuuuuuuuuuuuuu 06/24 01:38
only57092: Siuuuuuuuuuuuuuuuu 06/24 01:38
chink5566: 萊奧這咖不要上了吧 給Felix好多了 06/24 01:38
Rex1009: 餵的盡力了 06/24 01:38
CGary: 羅哥開刷.... 06/24 01:38
s9321312: 大B神傳 06/24 01:38
PSY5566: 開刷 06/24 01:38
cobincarrol: 羅哥開刷 06/24 01:38
meta5445: B費終於喂成功了 06/24 01:38
kenyshsu: 羅哥又來了 06/24 01:38
rocketX: 山羊!!! 06/24 01:38
CATALYST0001: Siuuuuuuuuuuu 06/24 01:38
ChrisDavis: 幹這球沒話說,回春了是不是 06/24 01:39
zack860420: Siuuuuuu 06/24 01:39
Drogba11: 開刷 06/24 01:39
rockmanalpha: 兩球 06/24 01:39
only57092: 看到B~費 助攻 舒服了 06/24 01:39
et10tw: 壓力來到Kane 身上 06/24 01:39
Abruptly: 帥帥帥 06/24 01:39
oldeight2009: B費是被網暴怕了是嗎 06/24 01:39
xxxcristo: 雲林人大解放 06/24 01:39
ronray7799: 烏茲別克真的是來給阿偉羅送頭,笑死。 06/24 01:39
hughjetman: B費可以不用被網暴了吧 06/24 01:39
frlair: 趕進度趕進度 06/24 01:39
baruandway: C羅逮到弱隊還不刷爆 06/24 01:39
dorothy1207: 超帥 06/24 01:39
ise: 羅哥今天兩球都進的滿強的耶 06/24 01:39
s9321312: 大B:我傳也傳了 你們不要再進攻我IG了 06/24 01:39
fallouttang: 大B助攻舒服啊 06/24 01:39
SKTDoinb: 777 06/24 01:39
s127din: 我大B哥餵得沒話講 06/24 01:39
s9321312: 這球射很好耶 功力還在 06/24 01:39
ChrisDavis: 已經被封死了欸,還可以穿兩個過柱子 06/24 01:39
zack860420: 偉大 06/24 01:39
TheoEpstein: 馬丁尼茲笑到合不攏嘴了 06/24 01:39
rockmanalpha: 踢到45真沒問題 (x 06/24 01:40
frlair: B費白到發光 06/24 01:40
s9321312: 如果用力硬射應該不會進 06/24 01:40
xxxcristo: 這狀態必須戴頂帽子 06/24 01:40
zack860420: 其實射術是真的準 06/24 01:40
ilyuminjose: b費:我傳了 可以放過我了嗎 06/24 01:40
ronray7799: 那個5號後衛居然跑到最後減速是三洨。 06/24 01:40
kevinhong314: B費讚讚 06/24 01:40
ise: 傳球跟射門都很有水準 06/24 01:40
trincer: siu起來 06/24 01:40
Muting46: 傳球跟終結都很讚 曼聯迷看爽了 06/24 01:40
hughjetman: 羅哥該不會真的要靠烏茲別克五子登科吧 06/24 01:40
zack860420: Ishowspeed 爽死 06/24 01:40
kevinhong314: C羅會戴帽嗎XD 06/24 01:41
rockmanalpha: 認真說這球把握得很好 大B也塞得很舒服不用調整 06/24 01:41
TheoEpstein: 這帽穩戴了吧 06/24 01:41
ul191: 這球沒話說 傳得漂亮 射得更漂亮 06/24 01:41
TheoEpstein: 小弟在幹嘛 06/24 01:41
s9321312: 羅哥算帶帽了吧 演的那顆也要算他的 畢竟全場都被騙 06/24 01:41
et10tw: Felix 真的爛 06/24 01:41
CATALYST0001: 駱駝雙人組的威脅性真的不錯 06/24 01:41
Rex1009: 路走窄了 felix 06/24 01:41
KaiHavertz: felix可以下去了,有夠爛 06/24 01:42
ParuruChan: 不傳羅總? 06/24 01:42
ChrisDavis: Felix真的超爛 06/24 01:42
rockmanalpha: 你這球是要起死我羅哥嗎 06/24 01:42
ronray7799: Felix你的生活要不如意了嗎? 06/24 01:42
chink5566: 他下去上的是萊奧 我覺得更爛 06/24 01:42
rockmanalpha: *氣死 06/24 01:42
ul191: Felix竟敢不傳羅哥? 06/24 01:42
ChrisDavis: 他要傳吧,只是頂飛了 06/24 01:42
CATALYST0001: 換Leao不見得會更好 我覺得 06/24 01:42
KaiHavertz: 今天換進攻felix ig 06/24 01:42
CATALYST0001: 開發了一個宇宙 06/24 01:43
TheoEpstein: 看看今天雲林人會踢幾分鐘 06/24 01:43
VCvinsanity: Veiga不行啊 拿球就慌 06/24 01:43
chink5566: 葡萄牙左邊路的防守就很恐怖啊 要靠燒門德斯 06/24 01:44
ul191: 晉級吧 我想看阿根廷踢葡萄牙 06/24 01:44
ul191: 我的青春就圓滿了 06/24 01:45
chink5566: 若昂維加兩個都很.... 06/24 01:45
s9321312: Felix中場休息時建議關IG 06/24 01:45
s9321312: 這麼好機會要調多久XD 06/24 01:47
only57092: 這麼好的機會== 06/24 01:47
Atima: 笑死 反攻踢裁判 06/24 01:47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的運氣用完了 06/24 01:47
s9321312: 世一左好猛 Felix都幫不上忙 06/24 01:48
Rex1009: 葡萄牙左路基本攻就靠世一左往前推吧 守又要他回來 06/24 01:49
ronray7799: PSG衛冕歐冠的基石捏。 06/24 01:49
s9321312: .............. 06/24 01:50
s9321312: 這球真的硬要做給大哥.... 06/24 01:50
VCvinsanity: 外腳背傳丟幾次了哈哈哈 06/24 01:50
Rex1009: 哈哈哈 硬要餵 06/24 01:50
leoturkey: 差點帽子 06/24 01:51
s9321312: 可惜 06/24 01:51
s9321312: 差點siu 06/24 01:51
only57092: 羅哥又跳 06/24 01:51
s9321312: 這球也挑的很好 羅哥大復活 06/24 01:51
ronray7799: 烏茲別克這波防守意識100分。 06/24 01:51
phimosis687: 進了應該也offside 06/24 01:51
kenyshsu: 差點戴帽 06/24 01:51
ronray7799: 原來是庫薩諾夫,難怪補防意識這麼好。 06/24 01:52
ul191: 哈哈哈羅哥指向自己眼前表示我要單刀 06/24 01:52
chink5566: 上半場亮點還是羅哥自由球前各種演 超好笑 鏡頭一直拍 06/24 01:53
jarrodqq896: 這場羅哥比上一場好多了啦 至少有在跑位 06/24 01:54
apple830927: 上半場那個自由球真的太演了 06/24 01:54
jarrodqq896: 上一場根本路障 06/24 01:54
CATALYST0001: 這把羅哥跑動看起來舒服很多 06/24 01:56
JACKRUSSELL: 上一場剛果防線壓成那樣 羅的能力也只能卡越位線 06/24 01:59
CGary: 羅哥只要半場拉得開 還是挺有威脅的... 06/24 02:01
JACKRUSSELL: 應該說 羅打亂戰還是有用 但破大巴 他的支點能力有 06/24 02:02
JACKRUSSELL: 點不夠用 06/24 02:02
CATALYST0001: 羅哥中鋒技能包就超爛 沒辦法吃餅就廢一半了 06/24 02:03
Rex1009: 亂戰他也反擊不了啊 06/24 02:03
chink5566: 葡左側踢強側這場效果很好只是這條線這麼壓上打強隊 06/24 02:03
CATALYST0001: 他後撤分球反而還有用很多 06/24 02:04
chink5566: 門德斯頂得住壓力嗎 這個維加... 06/24 02:04
chink5566: 還有我覺得若昂內維斯 數據顯示不出他的傷害 06/24 02:05
JACKRUSSELL: 亂戰就靠其他人餵就好 有射術夠用 大B哥會處理的 06/24 02:05
Alcott: 在曼聯有魯尼,在皇馬有賓士馬,他就沒當過支點 06/24 02:05
CATALYST0001: 主要還是少了Jota太傷 但別提了QQ 06/24 02:07
s9321312: Felix總算知道足球是可以射門的一種運動 06/24 02:12
blackrx: 隔壁一堆素人不了解越位規則開噴了 06/24 02:12
Rex1009: 這門將也是很愛搞事 06/24 02:14
CATALYST0001: 羅哥好拼喔 06/24 02:15
Rex1009: 拉成這樣都不吹 06/24 02:18
s9321312: 這沒犯? 06/24 02:18
s9321312: 可惜啊 06/24 02:22
s9321312: 好漂亮配合 06/24 02:22
raysbuck: 這球有趣 06/24 02:22
rocketX: 還有這招 看來對自由球下了很多功夫 06/24 02:22
CATALYST0001: 有創意 可惜了 06/24 02:22
s9321312: 羅哥差點又演成功XD 06/24 02:22
frlair: 有點好笑 06/24 02:22
CGary: 這球挺有創意的 06/24 02:22
frlair: 看羅總慢慢跑進去 06/24 02:22
only57092: 跳水之王 這麼想核爆戴帽嗎 06/24 02:22
s127din: 我大B哥傳得真妙 06/24 02:23
ronray7799: 沒事。 06/24 02:23
ChrisDavis: 好痛 06/24 02:23
Miamiwadeong: 又在演 06/24 02:23
JACKRUSSELL: 羅哥退役絕對能去好萊塢 06/24 02:23
s9321312: 全場都以為他要去當人牆 直接演你一個前插 06/24 02:23
Rex1009: 真的厲害啊 B費 06/24 02:23
s9321312: GOALLLLLLLLLL 06/24 02:23
raysbuck: gooooal 06/24 02:23
s9321312: 太神了 06/24 02:23
CATALYST0001: Goallll 06/24 02:23
frlair: ?? 06/24 02:23
fallouttang: 開得超有創意 06/24 02:23
only57092: B~費 牛逼 06/24 02:24
raysbuck: 翁球王 06/24 02:24
ronray7799: 烏茲別克真的是塊大魚腩lol 06/24 02:24
et10tw: B費這季狀態真的好 06/24 02:24
CATALYST0001: 這算誰的 06/24 02:24
Miamiwadeong: 感覺像OG 06/24 02:24
only57092: 小胡吧 06/24 02:24
CGary: 這幾球都很有創意 烏茲別克很弱正好拿來試試看 06/24 02:24
JACKRUSSELL: 小胡真的很衰 06/24 02:24
chink5566: 這已經跟技戰術無關了 06/24 02:24
s9321312: 馬丁尼斯這場484有料 06/24 02:25
jumpballfan: 曼城的 進球啦 !!!!!!!!Y 06/24 02:25
Rex1009: 怎麼不敲回中間 06/24 02:25
cobincarrol: 不是 其他人OG我也不認識 整隊只知道小胡 06/24 02:26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2:27:26
s9321312: 南佩佩竟然完全沒變胖 06/24 02:30
fallouttang: B哥得不到裁判關愛開始躁了 06/24 02:30
nathan4074: 台灣踢直布羅陀 列支敦斯登這種踢的贏嘛 06/24 02:34
nathan4074: 留錯板 06/24 02:35
s9321312: 羅哥又可惜 06/24 02:36
s9321312: 這頂帽真難戴 06/24 02:37
CATALYST0001: 先被破壞了 06/24 02:37
s9321312: 可惜RRRRRRRRRR 06/24 02:37
s9321312: 被神撲 06/24 02:37
CATALYST0001: 幹 這太可惜 06/24 02:37
ChrisDavis: 羅哥戲耍後衛可惜被擋 06/24 02:38
frlair: 門將搞笑 06/24 02:38
trincer: 羅哥值得~ 06/24 02:38
s127din: 可惜高了 06/24 02:42
Rex1009: 右路是真的打不起來 06/24 02:45
chink5566: 整天給孔賽桑在那邊亂踢 06/24 02:46
s9321312: Leao............. 06/24 02:47
ise: 葡萄牙26是誰 踢的真爛 06/24 02:48
ChrisDavis: Leao是什麼過人亡,過完就送球 06/24 02:48
chink5566: B費要踢哪? 跟B席雙後腰嗎 06/24 02:48
s9321312: 羅哥XD 06/24 02:48
chink5566: Felix比萊奧好用多了 06/24 02:49
s9321312: 26真的超爛 06/24 02:49
s9321312: 怎麼混的到尤文去 06/24 02:50
s9321312: GOALLLLLLLLLL 06/24 02:51
only57092: 萊奧! 06/24 02:51
s9321312: 5顆啦 06/24 02:51
Rex1009: 萊奧這射術有點厲害 06/24 02:51
CATALYST0001: Goallll 06/24 02:51
s9321312: Semedo傳很爛 不然羅哥要戴帽惹 06/24 02:51
frlair: 噗 06/24 02:51
s9321312: 大B今天手術刀真厲害 06/24 02:52
nick04140414: 傳這啥,不然羅哥就要進了 06/24 02:52
s9321312: 孔賽桑到底什麼鬼 = = 06/24 02:54
ChrisDavis: Leao那個無球跑位會不會太白癡XD 06/24 02:54
ise: 26爛到無言 葡萄牙最爛就是他 06/24 02:55
leeleeg: 小孔賽桑只會往回帶跟回傳是怎樣 06/24 02:57
chink5566: 世一左 真的好強 06/24 02:58
s9321312: 看26踢球有夠無言 06/24 02:59
Rex1009: …這樣都餵不到嗎 06/24 02:59
s9321312: 可惜RRRRRRRRRRRR 06/24 02:59
s9321312: 差點戴帽 06/24 02:59
CATALYST0001: 可惜了啊 老闆 06/24 02:59
only57092: 羅哥阿 06/24 02:59
ChrisDavis: 早五歲就進了 06/24 02:59
Gnnnnn111: 沒把握住== 06/24 02:59
CATALYST0001: 年輕個幾歲就穩進了 06/24 02:59
s9321312: 有兩次戴帽機會 自己沒把握 06/24 02:59
ChrisDavis: 這球真的就體能有差,跟不到了 06/24 03:00
frlair: 盡力餵了 06/24 03:00
lane34: 爆發力差了一點 不然肯定戴帽 06/24 03:00
s9321312: 領先這麼多其實可以換羅哥調節體力的 該不會真的不敢換 06/24 03:01
jarrodqq896: 羅哥下半場體力下滑很明顯 真的要給他這樣常常踢滿 06/24 03:01
jarrodqq896: 喔 06/24 03:01
Rex1009: 感覺羅哥可以跟萊奧換個位置 反正左路也要往內讓空間 06/24 03:01
s9321312: 奧萊利先發被取代了 今天SPS先發 06/24 03:01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3:02:16
s9321312: 三叉戟和中場沒變 06/24 03:02
s9321312: 然後總算放格希了吧 被石頭嚇到 06/24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