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kow: 羅哥加油06/24 00:02
推 scottott5: 支持羅哥場場首發 葡萄牙小組賽打包回家06/24 00:03
→ cobincarrol: 羅哥 :要拼06/24 00:03
推 hunder31: 葡萄牙能走多遠取決於羅哥板凳坐多久 看來......06/24 00:03
→ cobincarrol: 葡萄牙小球 有多少買多少 羅哥先發你還不ALL IN06/24 00:04
推 Tamago1135: 羅哥很急06/24 00:08
推 ParuruChan: 來看羅總打臉06/24 00:17
推 only57092: 流量大隊06/24 00:18
推 TBdrays: 還在休士頓?06/24 00:18
推 AhCheng: Felix先發 穩了06/24 00:19
推 meta5445: 羅哥沙超小弟擠下B席先發,這場準備戴帽,看誰還敢黑我06/24 00:19
→ meta5445: 羅哥06/24 00:19
→ cobincarrol: 你們這些人很壞 都不知道484反串06/24 00:20
推 raysbuck: 梅總五球了 羅總機的好勝心呢06/24 00:21
推 CGary: 熬夜看羅哥06/24 00:22
→ cobincarrol: 今天歐洲鋒線只剩奶頭了06/24 00:23
→ Atima: 賭盤居然沒有羅哥進球 我哭了06/24 00:25
推 tim1112: 看我羅以一擋百06/24 00:33
→ cobincarrol: 羅哥今天五子登科 不要不信06/24 00:33
→ Eriri: 我羅怒進五球 不要不信06/24 00:33
推 lin199988: 來看羅哥開秀06/24 00:37
→ lin199988: 上場只是熱身06/24 00:38
推 evilcherry: 羅哥進三球就開特別選項了 不香嗎06/24 00:48
推 TheoEpstein: B席沒先發?06/24 00:51
→ cobincarrol: 皇馬仔什麼咖啊 羅哥可是山羊06/24 00:52
推 oldeight2009: 馬丁尼茲為了舔我大羅哥也是把B席踢了06/24 00:58
推 s9321312: 羅哥才不在乎虛名 梅西這麼想要山羊名號羅哥大器就會送06/24 00:58
→ s9321312: 他啊06/24 00:58
推 oldeight2009: VAR裁判來自阿根廷?故意的吧06/24 00:59
→ cobincarrol: 認真講 我覺得這場會大爆冷06/24 01:00
→ s9321312: 羅哥親了小菲的頭 親這一下至少要助攻兩次吧06/24 01:00
推 rockmanalpha: 今天換羅總表演 了嗎06/24 01:00
→ cobincarrol: 烏茲別克541直接擺起來06/24 01:01
→ cobincarrol: 啊羅哥又在越位位置幹嘛啊06/24 01:01
推 s9321312: 羅哥都不搶點是要怎樣進...06/24 01:02
推 only57092: B~費 把球踢的~無影無蹤06/24 01:02
推 meta5445: B費造反了是不是,開火還打飛06/24 01:02
→ cobincarrol: 大B哥這球在想什麼 皮在癢不給羅哥喔06/24 01:02
推 oldeight2009: 大B不傳給我羅哥啊啊啊啊06/24 01:02
→ cobincarrol: 小心上半場沒完你就被魁儡教練換下去了06/24 01:03
推 ul191: B費踢飛第一件事是安撫羅哥 笑死06/24 01:03
推 ronray7799: 烏茲別克這場應該只有一個目標:不讓阿偉羅進球。06/24 01:03
推 rockmanalpha: 大B是不是造反06/24 01:03
推 Rex1009: 哈哈哈哈06/24 01:03
推 raysbuck: 沒搶到06/24 01:03
推 s9321312: 可惜RRRRRRRRRR06/24 01:03
→ s9321312: 羅皇差點06/24 01:04
→ raysbuck: 我世一左盡力了06/24 01:04
推 TheoEpstein: 羅哥! 06/24 01:04
→ Rex1009: 羅哥可以不要3分鐘就在越位位置散步嗎 06/24 01:04
→ cobincarrol: RRRRRRRRR 06/24 01:04
→ only57092: 奪命三角錐你在幹嘛阿 06/24 01:04
→ TheoEpstein: 這球太漂亮了 06/24 01:04
推 rocketX: 開場就踢空..冏 06/24 01:04
推 zack860420: 笑死 06/24 01:04
推 AlZardZero: 差點 06/24 01:04
推 leoturkey: 太可惜了 xddd 06/24 01:04
推 oldeight2009: 傳那麼爛 我羅哥怎麼踢得到啦 06/24 01:04
→ kay00503: 差一點 06/24 01:04
→ cobincarrol: 29歲的肉體 這種球跑不到嗎 06/24 01:04
推 s127din: 我相信這個是大巴黎隊友應該是穩穩一球了 06/24 01:04
推 ul191: 羅哥帥氣放槍 06/24 01:04
→ ronray7799: 阿偉羅不是差一咪咪,是差了年輕五歲。 06/24 01:04
推 fallouttang: 傳這麼快為難羅老闆啊XD 06/24 01:05
推 baruandway: 有傳到位啊 是C羅明顯慢了 06/24 01:05
→ TheoEpstein: 誰准你說實話的 06/24 01:05
→ cobincarrol: 騰禿剛剛絕對笑很開心 06/24 01:05
推 s9321312: 大B今天球都不找羅哥 看來是想篡位 06/24 01:05
推 raysbuck: gooooal 06/24 01:06
→ cobincarrol: 65樓你幹嘛啊 質疑山羊你敢喔 06/24 01:06
→ TheoEpstein: 羅老闆進啦 06/24 01:06
推 oldeight2009: 建議葡萄牙這些小弟們 去禁區裡跳水騙點 不要再給 06/24 01:06
→ oldeight2009: 我羅哥難看 06/24 01:06
推 leoturkey: goal 06/24 01:06
→ s9321312: GOALLLLLLL 06/24 01:06
推 Rex1009: 終於餵到了 06/24 01:06
→ raysbuck: 開始追上失去的那五球 奪還 06/24 01:06
推 meta5445: 有啦 06/24 01:06
推 only57092: SIUUUUUUUUUUU 06/24 01:06
→ s9321312: 再問一次 誰是山羊 06/24 01:06
→ fallouttang: 有啦 06/24 01:06
推 AlZardZero: Siuuuuuu 06/24 01:06
→ cobincarrol: #奪還 06/24 01:06
推 ronray7799: 烏茲別克爛死了。。。。 06/24 01:06
推 zack860420: 開胡啦777777 06/24 01:06
→ raysbuck: 失去的世界盃也要了 羅哥不只要拿這屆世界盃還要拿下屆 06/24 01:06
推 FOB5566: !!!! 06/24 01:06
推 KaiHavertz: 牛逼 06/24 01:06
推 ul191: 怎麼沒siu 06/24 01:06
推 PSY5566: 連續6屆進球! 06/24 01:06
推 rockmanalpha: 羅總壓力釋放 06/24 01:07
→ only57092: 奪命三角錐起作用啦 06/24 01:07
推 Abruptly: 帥帥帥西螺還有醬油 06/24 01:07
→ AlZardZero: 哈死 越位線散步散到進球 氣死 06/24 01:07
→ ronray7799: 這球後衛都在發呆。。。 06/24 01:07
→ leoturkey: 補 siu xdddd 06/24 01:07
推 rocketX: siu!! 06/24 01:07
推 oldeight2009: 羅黑說話! 06/24 01:07
→ baruandway: 終於進了 支持C羅繼續首發打滿90分鐘 06/24 01:07
→ s9321312: 這搶點很漂亮 總算沒站著等 06/24 01:07
→ rockmanalpha: 這場就是左右瘋狂餵餅 看吃餅的了 06/24 01:07
推 TheoEpstein: 馬丁尼茲笑的好開心 06/24 01:07
→ zack860420: Siuuuuu!! 06/24 01:07
→ cobincarrol: 這種還Siu 笑死 06/24 01:07
推 phimosis687: 老大跑位漂亮 06/24 01:07
推 et10tw: 終於進啦 06/24 01:07
→ tyrone0923: 不過烏茲這後防線今天可能會很慘 06/24 01:08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1:08:13
→ zack860420: 馬光頭如釋重負 06/24 01:08
→ TheoEpstein: C羅滑鏟! 06/24 01:08
推 godswd: 光頭工作保住了 06/24 01:09
推 trincer: 壓力釋放 06/24 01:09
推 Turas: 笑死 終於進了 06/24 01:09
推 steven83514: 這球不差啦 有一說一 06/24 01:10
推 PSY5566: 差距太大了 06/24 01:10
→ steven83514: 不算tap-in了 可以了 06/24 01:10
推 rockmanalpha: 前鋒也是可以故意越位看準再往回跑身後 但羅哥現在 06/24 01:10
推 baruandway: 烏茲別克強的只有右中衛胡桑 問題是胡桑特點是打支援 06/24 01:10
→ baruandway: 的需要人指揮 06/24 01:10
→ rockmanalpha: 也沒這種爆發力 06/24 01:10
→ Eriri: 就說了今天要怒灌五球! 06/24 01:11
推 kanokazurin: 對手人真好 願意解救葡萄牙全隊 06/24 01:11
→ woodgatel: 終於刷到了 06/24 01:12
推 raysbuck: C羅自由球開踢 06/24 01:13
推 TheoEpstein: 點球嗎? 06/24 01:14
推 s9321312: 這位置羅哥射嗎 06/24 01:14
推 FF9318: 不是同等級的 06/24 01:14
推 ronray7799: 烏茲別克太弱了啦 06/24 01:14
推 baruandway: 把球停給對手這基本功有夠爛 06/24 01:14
推 Abruptly: 羅哥要拉褲管了 06/24 01:14
→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別開始伐木就好,大不了7-0 06/24 01:14
推 s127din: 完全來幫葡萄牙解套的 06/24 01:15
→ cobincarrol: 幹真的要羅哥來喔 06/24 01:15
→ baruandway: C羅今天要刷好刷滿 06/24 01:15
推 fallouttang: 禁區外 太近了吧 很難直接打 06/24 01:15
推 rockmanalpha: 全部退後 讓我來 06/24 01:15
→ ronray7799: 沒人敢跟阿偉羅搶踢自由球 06/24 01:15
→ TheoEpstein: 有人卧草了 06/24 01:15
推 ChrisDavis: 是不是在叫B費奏開 06/24 01:15
→ cobincarrol: 大B這種比較強吧 06/24 01:15
→ kay00503: 擺真久 06/24 01:16
→ TheoEpstein: 假動作! 06/24 01:16
推 Rex1009: 啊 居然不是羅哥 06/24 01:16
推 raysbuck: Mendes 世一左!!! 06/24 01:16
推 CATALYST0001: 尊重給有夠滿 06/24 01:16
→ fallouttang: 笑死 裁判講不完 06/24 01:16
推 s9321312: GOALLLLLLLLLLL 06/24 01:16
→ TheoEpstein: 進了 06/24 01:16
→ rockmanalpha: 羅哥萎了笑死 06/24 01:16
→ CGary: 這球漂亮...竟然不是羅哥... 06/24 01:17
→ CATALYST0001: Goalllll 06/24 01:17
→ fallouttang: 幹 居然 06/24 01:17
→ s9321312: 羅哥大肚禮讓 造就進球 06/24 01:17
→ TheoEpstein: 羅哥壓力釋放 06/24 01:17
→ s9321312: 神了 06/24 01:17
推 frlair: 不講武德 06/24 01:17
推 et10tw: Mendes!!! 06/24 01:17
推 ronray7799: 偷襲!!!!! 06/24 01:17
推 AlZardZero: 77777 06/24 01:17
→ ChrisDavis: 假動作! 06/24 01:17
→ Rex1009: 羅哥偉大 06/24 01:17
推 zack860420: 欺敵大成功XDDD 06/24 01:17
推 s127din: Mendes帥喔 06/24 01:17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1:17:24
→ et10tw: 西螺演得不錯 06/24 01:17
→ s9321312: 這球解釋了為什麼羅哥才是山羊 06/24 01:17
推 only57092: 羅哥竟然沒搶 06/24 01:17
推 meta5445: 羅哥配合戰術當誘餌,不愧是goat氣度 06/24 01:17
推 Abruptly: 有啦~羅哥操弄全場 06/24 01:17
→ ChrisDavis: 幹真的超演 06/24 01:17
推 FOB5566: 偉大! 06/24 01:17
推 mithralin: 羅哥指指自己的頭www 06/24 01:17
推 ParuruChan: 讓自由球? 06/24 01:17
推 phimosis687: 2球領先可以盡情做球給老大刷數據了 06/24 01:17
推 leoturkey: 沒人想到不是C羅踢 xdd 06/24 01:17
推 hughjetman: 羅哥這個有欸 06/24 01:17
→ s9321312: 真的是全場都被羅哥演了 06/24 01:17
→ raysbuck: 隱形助攻 羅哥偉大 06/24 01:17
→ TheoEpstein: 馬丁尼茲一戰封神 06/24 01:17
→ zack860420: 笑死 這場好看 06/24 01:17
→ Rex1009: 這球算羅哥助攻 06/24 01:18
→ cobincarrol: 劍指大力神盃 06/24 01:18
推 baruandway: 近角門將撲不到是真的太弱了 06/24 01:18
→ mithralin: 真的沒有人想到居然不是C羅踢 06/24 01:18
→ s9321312: 這球對比梅西搶踢12碼還沒進 嘖嘖 高下立判 06/24 01:18
→ ronray7799: 烏茲別克是葡萄牙之友。 06/24 01:19
推 gg0720: 真的偉大 還以為他搶著踢 06/24 01:19
推 ParuruChan: 反觀全部自幹的 欸 06/24 01:19
推 trincer: 守門員視線被擋死死的 06/24 01:20
推 CATALYST0001: 羅哥偉大 06/24 01:20
→ chink5566: Joan感覺很容易放火 06/24 01:20
推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開始粗了 06/24 01:20
推 hughjetman: 世一左今天有點強 06/24 01:20
→ ronray7799: 難怪排人牆時葡萄牙球員跟裁判吵架吵那麼久。 06/24 01:20
推 raysbuck: 羅哥今天很有機會刷到點球 06/24 01:21
推 leoturkey: 兩邊實力感覺很有落差 06/24 01:21
→ TheoEpstein: 越來越粗了 06/24 01:21
推 CGary: 這球總該給羅哥了吧? 06/24 01:21
推 ChrisDavis: Felix是不是這幾年本菲卡最黑的商品之一 06/24 01:22
推 hughjetman: 感覺要出慘案了 06/24 01:22
推 baruandway: 扣球扣到空氣 烏茲別克球員真的很弱啊 06/24 01:22
→ TheoEpstein: 沒進 06/24 01:22
推 s9321312: 可惜 06/24 01:22
→ CGary: 烏茲的球員基本功很不行 葡萄牙都可以等第二下回搶... 06/24 01:23
→ cobincarrol: 這蠻髒的欸 直接踩腳 06/24 01:23
推 s9321312: 保鑣 06/24 01:25
推 CATALYST0001: Pepe退了真的可惜 應該還有油的 06/24 01:26
→ cobincarrol: 烏茲別克停球太爛了吧 06/24 01:27
推 raysbuck: 世界波 06/24 01:28
推 s9321312: GOALLLLLLLLLLLLL 06/24 01:29
推 leoturkey: 扯XDDDDS 06/24 01:29
→ s9321312: 扯 06/24 01:29
推 only57092: 帥啊 出事啦 06/24 01:29
→ s9321312: 世界波 06/24 01:29
推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進啦! 06/24 01:29
推 ChrisDavis: 夸雷斯馬 PEPE NANI FC 06/24 01:29
→ ChrisDavis: 世界波 06/24 01:29
推 CATALYST0001: 好扯 這球 06/24 01:29
→ cobincarrol: GOALLLLL 06/24 01:29
推 AlZardZero: Goallll 06/24 01:29
推 dtdon1699: 卡卡 06/24 01:29
→ leoturkey: 後場玩過頭了 06/24 01:29
→ s9321312: 這球有夠帥 06/24 01:29
推 zack860420: 蛤 06/24 01:29
→ cobincarrol: 世界波啊啊啊啊 06/24 01:29
推 Drogba11: 不一樣了喔 06/24 01:29
→ tyrone0923: 世界波啊!!! 06/24 01:29
推 hughjetman: 這球好強 06/24 01:29
推 Abruptly: 好屌 06/24 01:29
推 fallouttang: 射得漂亮 06/24 01:29
推 et10tw: Gooooal 06/24 01:29
→ ChrisDavis: 後場在那邊搞 06/24 01:29
推 z83420123: 好漂亮 06/24 01:29
推 Muting46: 烏茲別克好球 懲罰對手失誤 06/24 01:29
→ leoturkey: 呃看起來是犯規吧 06/24 01:29
→ s9321312: 真的有犯 06/24 01:29
→ s9321312: 踢到腳 06/24 01:29
→ ChrisDavis: 烏茲別克的觀眾好正 06/24 01:29
→ frlair: 堪比龜龜那顆! 06/24 01:29
推 ronray7799: 臥槽弱國世界波 06/24 01:29
→ s9321312: 看VAR了 06/24 01:30
→ ChrisDavis: VAR 06/24 01:30
推 CATALYST0001: VAR 06/24 01:30
推 godswd: 要回收了嗎? 06/24 01:30
→ hughjetman: 哇感覺要被沒收了 06/24 01:30
推 baruandway: 要吹掉了 06/24 01:30
→ ChrisDavis: 犯規了拉 06/24 01:30
→ et10tw: 感覺會被收回 06/24 01:30
推 s127din: 看了就沒了吧 06/24 01:30
推 AlZardZero: 應該要收吧 06/24 01:30
推 ise: 這沒吹不合理 完全犯規 06/24 01:30
→ ronray7799: 應該會被取消。 06/24 01:30
推 zack860420: 夠! 06/24 01:30
推 meta5445: Go out! 06/24 01:30
→ s9321312: 他進這顆這輩子生涯值得了吧 以後會被剪進一堆嗨賴 06/24 01:30
→ godswd: 果然回收 06/24 01:31
→ Muting46: 坎塞洛應該是被犯規沒錯 06/24 01:31
推 Drogba11: 取消了 06/24 01:31
推 CATALYST0001: No Goal 06/24 01:31
推 TheoEpstein: 吹掉了,VAR 06/24 01:31
→ cobincarrol: 超好笑 裁判一直講GoGo 06/24 01:31
→ s9321312: 可惜不算 06/24 01:31
→ baruandway: 感覺不足以踢倒但只要var抓重播的話按規則就會吹掉 06/24 01:31
→ godswd: 但他這腳重砲真的帥 06/24 01:31
→ frlair: 哭啊 06/24 01:31
→ TheoEpstein: 裁判在幹嘛 06/24 01:32
推 baruandway: 坎塞洛玩大了被搶後順勢跌倒成功讓var買帳 06/24 01:34
推 Rex1009: 世一左 真的厲害 06/24 01:35
推 TheoEpstein: 世一左好強 06/24 01:36
推 s9321312: 又要傳羅哥 北七喔 06/24 01:36
推 s127din: 這速度還不夠挑戰他的 06/24 01:36
→ s9321312: 輕輕點給大B不就好了 06/24 01:36
→ cobincarrol: 欸烏茲別克打大開大合反而有機會欸 06/24 01:36
→ TheoEpstein: 雲林人被放倒 06/24 01:36
推 only57092: 跳水之王 給我起來 06/24 01:37
→ chink5566: 門德斯真的是怪物 06/24 01:37
推 frlair: 羅總進度落後太多,給尊重 06/24 01:37
推 zack860420: 羅怎麼啦 06/24 01:37
推 oldeight2009: 我羅哥得獎了 奧斯卡 06/24 01:37
推 baruandway: 烏茲別克喝完水後懂得要壓迫上強度了 06/24 01:37
推 trincer: 老人的膝蓋不禁撞 06/24 01:37
→ ronray7799: 萊奧熱身。 06/24 01:37
推 fallouttang: 哇 超大牌 烏茲別克太好心了吧 沒繼續攻 06/24 01:37
推 TheoEpstein: 羅哥梅開二度! 06/24 01:38
推 s9321312: Siuuuuuuuuuuuuuuuuuu 06/24 01:38
推 only57092: Siuuuuuuuuuuuuuuuu 06/24 01:38
→ chink5566: 萊奧這咖不要上了吧 給Felix好多了 06/24 01:38
推 Rex1009: 餵的盡力了 06/24 01:38
→ CGary: 羅哥開刷.... 06/24 01:38
→ s9321312: 大B神傳 06/24 01:38
推 PSY5566: 開刷 06/24 01:38
→ cobincarrol: 羅哥開刷 06/24 01:38
推 meta5445: B費終於喂成功了 06/24 01:38
推 kenyshsu: 羅哥又來了 06/24 01:38
推 rocketX: 山羊!!! 06/24 01:38
推 CATALYST0001: Siuuuuuuuuuuu 06/24 01:38
推 ChrisDavis: 幹這球沒話說,回春了是不是 06/24 01:39
推 zack860420: Siuuuuuu 06/24 01:39
推 Drogba11: 開刷 06/24 01:39
推 rockmanalpha: 兩球 06/24 01:39
→ only57092: 看到B~費 助攻 舒服了 06/24 01:39
推 et10tw: 壓力來到Kane 身上 06/24 01:39
推 Abruptly: 帥帥帥 06/24 01:39
推 oldeight2009: B費是被網暴怕了是嗎 06/24 01:39
推 xxxcristo: 雲林人大解放 06/24 01:39
推 ronray7799: 烏茲別克真的是來給阿偉羅送頭,笑死。 06/24 01:39
推 hughjetman: B費可以不用被網暴了吧 06/24 01:39
→ frlair: 趕進度趕進度 06/24 01:39
推 baruandway: C羅逮到弱隊還不刷爆 06/24 01:39
推 dorothy1207: 超帥 06/24 01:39
推 ise: 羅哥今天兩球都進的滿強的耶 06/24 01:39
→ s9321312: 大B:我傳也傳了 你們不要再進攻我IG了 06/24 01:39
→ fallouttang: 大B助攻舒服啊 06/24 01:39
推 SKTDoinb: 777 06/24 01:39
推 s127din: 我大B哥餵得沒話講 06/24 01:39
→ s9321312: 這球射很好耶 功力還在 06/24 01:39
→ ChrisDavis: 已經被封死了欸,還可以穿兩個過柱子 06/24 01:39
→ zack860420: 偉大 06/24 01:39
推 TheoEpstein: 馬丁尼茲笑到合不攏嘴了 06/24 01:39
→ rockmanalpha: 踢到45真沒問題 (x 06/24 01:40
→ frlair: B費白到發光 06/24 01:40
→ s9321312: 如果用力硬射應該不會進 06/24 01:40
→ xxxcristo: 這狀態必須戴頂帽子 06/24 01:40
→ zack860420: 其實射術是真的準 06/24 01:40
推 ilyuminjose: b費:我傳了 可以放過我了嗎 06/24 01:40
→ ronray7799: 那個5號後衛居然跑到最後減速是三洨。 06/24 01:40
推 kevinhong314: B費讚讚 06/24 01:40
→ ise: 傳球跟射門都很有水準 06/24 01:40
推 trincer: siu起來 06/24 01:40
→ Muting46: 傳球跟終結都很讚 曼聯迷看爽了 06/24 01:40
推 hughjetman: 羅哥該不會真的要靠烏茲別克五子登科吧 06/24 01:40
→ zack860420: Ishowspeed 爽死 06/24 01:40
→ kevinhong314: C羅會戴帽嗎XD 06/24 01:41
→ rockmanalpha: 認真說這球把握得很好 大B也塞得很舒服不用調整 06/24 01:41
→ TheoEpstein: 這帽穩戴了吧 06/24 01:41
推 ul191: 這球沒話說 傳得漂亮 射得更漂亮 06/24 01:41
→ TheoEpstein: 小弟在幹嘛 06/24 01:41
→ s9321312: 羅哥算帶帽了吧 演的那顆也要算他的 畢竟全場都被騙 06/24 01:41
推 et10tw: Felix 真的爛 06/24 01:41
推 CATALYST0001: 駱駝雙人組的威脅性真的不錯 06/24 01:41
推 Rex1009: 路走窄了 felix 06/24 01:41
推 KaiHavertz: felix可以下去了,有夠爛 06/24 01:42
推 ParuruChan: 不傳羅總? 06/24 01:42
→ ChrisDavis: Felix真的超爛 06/24 01:42
→ rockmanalpha: 你這球是要起死我羅哥嗎 06/24 01:42
推 ronray7799: Felix你的生活要不如意了嗎? 06/24 01:42
→ chink5566: 他下去上的是萊奧 我覺得更爛 06/24 01:42
→ rockmanalpha: *氣死 06/24 01:42
→ ul191: Felix竟敢不傳羅哥? 06/24 01:42
→ ChrisDavis: 他要傳吧,只是頂飛了 06/24 01:42
→ CATALYST0001: 換Leao不見得會更好 我覺得 06/24 01:42
推 KaiHavertz: 今天換進攻felix ig 06/24 01:42
推 CATALYST0001: 開發了一個宇宙 06/24 01:43
推 TheoEpstein: 看看今天雲林人會踢幾分鐘 06/24 01:43
推 VCvinsanity: Veiga不行啊 拿球就慌 06/24 01:43
→ chink5566: 葡萄牙左邊路的防守就很恐怖啊 要靠燒門德斯 06/24 01:44
推 ul191: 晉級吧 我想看阿根廷踢葡萄牙 06/24 01:44
→ ul191: 我的青春就圓滿了 06/24 01:45
→ chink5566: 若昂維加兩個都很.... 06/24 01:45
推 s9321312: Felix中場休息時建議關IG 06/24 01:45
推 s9321312: 這麼好機會要調多久XD 06/24 01:47
推 only57092: 這麼好的機會== 06/24 01:47
推 Atima: 笑死 反攻踢裁判 06/24 01:47
推 TheoEpstein: 烏茲別克的運氣用完了 06/24 01:47
→ s9321312: 世一左好猛 Felix都幫不上忙 06/24 01:48
推 Rex1009: 葡萄牙左路基本攻就靠世一左往前推吧 守又要他回來 06/24 01:49
推 ronray7799: PSG衛冕歐冠的基石捏。 06/24 01:49
推 s9321312: .............. 06/24 01:50
→ s9321312: 這球真的硬要做給大哥.... 06/24 01:50
推 VCvinsanity: 外腳背傳丟幾次了哈哈哈 06/24 01:50
推 Rex1009: 哈哈哈 硬要餵 06/24 01:50
推 leoturkey: 差點帽子 06/24 01:51
→ s9321312: 可惜 06/24 01:51
→ s9321312: 差點siu 06/24 01:51
推 only57092: 羅哥又跳 06/24 01:51
→ s9321312: 這球也挑的很好 羅哥大復活 06/24 01:51
→ ronray7799: 烏茲別克這波防守意識100分。 06/24 01:51
推 phimosis687: 進了應該也offside 06/24 01:51
推 kenyshsu: 差點戴帽 06/24 01:51
→ ronray7799: 原來是庫薩諾夫,難怪補防意識這麼好。 06/24 01:52
推 ul191: 哈哈哈羅哥指向自己眼前表示我要單刀 06/24 01:52
→ chink5566: 上半場亮點還是羅哥自由球前各種演 超好笑 鏡頭一直拍 06/24 01:53
→ jarrodqq896: 這場羅哥比上一場好多了啦 至少有在跑位 06/24 01:54
推 apple830927: 上半場那個自由球真的太演了 06/24 01:54
→ jarrodqq896: 上一場根本路障 06/24 01:54
推 CATALYST0001: 這把羅哥跑動看起來舒服很多 06/24 01:56
→ JACKRUSSELL: 上一場剛果防線壓成那樣 羅的能力也只能卡越位線 06/24 01:59
推 CGary: 羅哥只要半場拉得開 還是挺有威脅的... 06/24 02:01
→ JACKRUSSELL: 應該說 羅打亂戰還是有用 但破大巴 他的支點能力有 06/24 02:02
→ JACKRUSSELL: 點不夠用 06/24 02:02
推 CATALYST0001: 羅哥中鋒技能包就超爛 沒辦法吃餅就廢一半了 06/24 02:03
推 Rex1009: 亂戰他也反擊不了啊 06/24 02:03
→ chink5566: 葡左側踢強側這場效果很好只是這條線這麼壓上打強隊 06/24 02:03
→ CATALYST0001: 他後撤分球反而還有用很多 06/24 02:04
→ chink5566: 門德斯頂得住壓力嗎 這個維加... 06/24 02:04
→ chink5566: 還有我覺得若昂內維斯 數據顯示不出他的傷害 06/24 02:05
→ JACKRUSSELL: 亂戰就靠其他人餵就好 有射術夠用 大B哥會處理的 06/24 02:05
推 Alcott: 在曼聯有魯尼,在皇馬有賓士馬,他就沒當過支點 06/24 02:05
推 CATALYST0001: 主要還是少了Jota太傷 但別提了QQ 06/24 02:07
推 s9321312: Felix總算知道足球是可以射門的一種運動 06/24 02:12
推 blackrx: 隔壁一堆素人不了解越位規則開噴了 06/24 02:12
推 Rex1009: 這門將也是很愛搞事 06/24 02:14
推 CATALYST0001: 羅哥好拼喔 06/24 02:15
推 Rex1009: 拉成這樣都不吹 06/24 02:18
推 s9321312: 這沒犯? 06/24 02:18
推 s9321312: 可惜啊 06/24 02:22
→ s9321312: 好漂亮配合 06/24 02:22
推 raysbuck: 這球有趣 06/24 02:22
推 rocketX: 還有這招 看來對自由球下了很多功夫 06/24 02:22
推 CATALYST0001: 有創意 可惜了 06/24 02:22
→ s9321312: 羅哥差點又演成功XD 06/24 02:22
推 frlair: 有點好笑 06/24 02:22
推 CGary: 這球挺有創意的 06/24 02:22
→ frlair: 看羅總慢慢跑進去 06/24 02:22
推 only57092: 跳水之王 這麼想核爆戴帽嗎 06/24 02:22
推 s127din: 我大B哥傳得真妙 06/24 02:23
推 ronray7799: 沒事。 06/24 02:23
推 ChrisDavis: 好痛 06/24 02:23
推 Miamiwadeong: 又在演 06/24 02:23
→ JACKRUSSELL: 羅哥退役絕對能去好萊塢 06/24 02:23
→ s9321312: 全場都以為他要去當人牆 直接演你一個前插 06/24 02:23
推 Rex1009: 真的厲害啊 B費 06/24 02:23
→ s9321312: GOALLLLLLLLLL 06/24 02:23
→ raysbuck: gooooal 06/24 02:23
→ s9321312: 太神了 06/24 02:23
推 CATALYST0001: Goallll 06/24 02:23
→ frlair: ?? 06/24 02:23
推 fallouttang: 開得超有創意 06/24 02:23
→ only57092: B~費 牛逼 06/24 02:24
→ raysbuck: 翁球王 06/24 02:24
→ ronray7799: 烏茲別克真的是塊大魚腩lol 06/24 02:24
推 et10tw: B費這季狀態真的好 06/24 02:24
→ CATALYST0001: 這算誰的 06/24 02:24
推 Miamiwadeong: 感覺像OG 06/24 02:24
→ only57092: 小胡吧 06/24 02:24
→ CGary: 這幾球都很有創意 烏茲別克很弱正好拿來試試看 06/24 02:24
→ JACKRUSSELL: 小胡真的很衰 06/24 02:24
→ chink5566: 這已經跟技戰術無關了 06/24 02:24
→ s9321312: 馬丁尼斯這場484有料 06/24 02:25
推 jumpballfan: 曼城的 進球啦 !!!!!!!!Y 06/24 02:25
推 Rex1009: 怎麼不敲回中間 06/24 02:25
→ cobincarrol: 不是 其他人OG我也不認識 整隊只知道小胡 06/24 02:26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2:27:26
推 s9321312: 南佩佩竟然完全沒變胖 06/24 02:30
推 fallouttang: B哥得不到裁判關愛開始躁了 06/24 02:30
推 nathan4074: 台灣踢直布羅陀 列支敦斯登這種踢的贏嘛 06/24 02:34
→ nathan4074: 留錯板 06/24 02:35
推 s9321312: 羅哥又可惜 06/24 02:36
→ s9321312: 這頂帽真難戴 06/24 02:37
推 CATALYST0001: 先被破壞了 06/24 02:37
→ s9321312: 可惜RRRRRRRRRR 06/24 02:37
→ s9321312: 被神撲 06/24 02:37
→ CATALYST0001: 幹 這太可惜 06/24 02:37
推 ChrisDavis: 羅哥戲耍後衛可惜被擋 06/24 02:38
推 frlair: 門將搞笑 06/24 02:38
推 trincer: 羅哥值得~ 06/24 02:38
推 s127din: 可惜高了 06/24 02:42
推 Rex1009: 右路是真的打不起來 06/24 02:45
推 chink5566: 整天給孔賽桑在那邊亂踢 06/24 02:46
推 s9321312: Leao............. 06/24 02:47
推 ise: 葡萄牙26是誰 踢的真爛 06/24 02:48
推 ChrisDavis: Leao是什麼過人亡,過完就送球 06/24 02:48
推 chink5566: B費要踢哪? 跟B席雙後腰嗎 06/24 02:48
→ s9321312: 羅哥XD 06/24 02:48
→ chink5566: Felix比萊奧好用多了 06/24 02:49
→ s9321312: 26真的超爛 06/24 02:49
→ s9321312: 怎麼混的到尤文去 06/24 02:50
→ s9321312: GOALLLLLLLLLL 06/24 02:51
推 only57092: 萊奧! 06/24 02:51
→ s9321312: 5顆啦 06/24 02:51
推 Rex1009: 萊奧這射術有點厲害 06/24 02:51
推 CATALYST0001: Goallll 06/24 02:51
→ s9321312: Semedo傳很爛 不然羅哥要戴帽惹 06/24 02:51
推 frlair: 噗 06/24 02:51
→ s9321312: 大B今天手術刀真厲害 06/24 02:52
推 nick04140414: 傳這啥,不然羅哥就要進了 06/24 02:52
推 s9321312: 孔賽桑到底什麼鬼 = = 06/24 02:54
推 ChrisDavis: Leao那個無球跑位會不會太白癡XD 06/24 02:54
推 ise: 26爛到無言 葡萄牙最爛就是他 06/24 02:55
推 leeleeg: 小孔賽桑只會往回帶跟回傳是怎樣 06/24 02:57
推 chink5566: 世一左 真的好強 06/24 02:58
推 s9321312: 看26踢球有夠無言 06/24 02:59
推 Rex1009: …這樣都餵不到嗎 06/24 02:59
→ s9321312: 可惜RRRRRRRRRRRR 06/24 02:59
→ s9321312: 差點戴帽 06/24 02:59
推 CATALYST0001: 可惜了啊 老闆 06/24 02:59
推 only57092: 羅哥阿 06/24 02:59
推 ChrisDavis: 早五歲就進了 06/24 02:59
推 Gnnnnn111: 沒把握住== 06/24 02:59
→ CATALYST0001: 年輕個幾歲就穩進了 06/24 02:59
→ s9321312: 有兩次戴帽機會 自己沒把握 06/24 02:59
→ ChrisDavis: 這球真的就體能有差,跟不到了 06/24 03:00
推 frlair: 盡力餵了 06/24 03:00
推 lane34: 爆發力差了一點 不然肯定戴帽 06/24 03:00
→ s9321312: 領先這麼多其實可以換羅哥調節體力的 該不會真的不敢換 06/24 03:01
→ jarrodqq896: 羅哥下半場體力下滑很明顯 真的要給他這樣常常踢滿 06/24 03:01
→ jarrodqq896: 喔 06/24 03:01
推 Rex1009: 感覺羅哥可以跟萊奧換個位置 反正左路也要往內讓空間 06/24 03:01
→ s9321312: 奧萊利先發被取代了 今天SPS先發 06/24 03:01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4/2026 03:02:16
→ s9321312: 三叉戟和中場沒變 06/24 03:02
→ s9321312: 然後總算放格希了吧 被石頭嚇到 06/24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