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ysbuck: 近期風評差 給羅哥拿個冠 風評又上來了 06/24 01:17
→ Eriri: 主要還是他自己愛爭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06/24 01:20
→ Eriri: 我還是挺欣賞他當年的自律和自傲 但關於goat的執著 自從202 06/24 01:21
→ Eriri: 2就該放下了 06/24 01:21
→ Eriri: 雖然你羅在批踢踢好像路邊一條 但在外國網站還是一大堆人 06/24 01:28
→ Eriri: 挺 現在的網路迷粉真的太可怕了 到處出征 大概是這樣他才 06/24 01:28
→ Eriri: 不願承認現實 我看他要是這屆沒拿世界盃冠軍 下次葡萄牙地 06/24 01:28
→ Eriri: 主的世界盃還是會參加 06/24 01:28
推 TBdrays: 俱樂部頂尖的時候世界盃成績也一坨吧 06/24 01:31
推 ronray7799: 當年好像還有曼聯球迷在這個版跟我辯論沒有阿偉羅的進 06/24 01:36
→ ronray7799: 球曼聯戰績會多慘多爛,結果當年阿偉羅就來個魚缸暴論 06/24 01:36
→ ronray7799: 落跑中東,快把我樂死。 06/24 01:36
推 ROXSMEB: 去沙特的時候在曼聯留下的那些事情 是真的算惡名昭著了 06/24 01:47
→ ROXSMEB: 吧 06/24 01:47
推 Parazicecum: 本來主要是梅粉不爽他(包含我) 時不時要偷嘴兩句 什 06/24 01:56
→ Parazicecum: 麼金球靠投票金靴靠實力、征服英西義有些人不敢挑戰 06/24 01:57
→ Parazicecum: 還有18金球跟梅無關 但魔笛得金球氣成那樣也很欠嘴 06/24 01:59
→ Parazicecum: 後來離開尤文跟曼聯都鬧得蠻難看的 才開始變得很多人 06/24 01:59
→ chink5566: C羅姐姐功不可沒 06/24 02:00
推 CATALYST0001: 羅姐真的純神人一個 06/24 02:01
→ Parazicecum: 酸他吧 說到底2014-2018的羅的成就還是很高 但他一直 06/24 02:01
→ Parazicecum: 表現的是別人不配跟他比 那球迷就很容易會把他實際上 06/24 02:02
→ Parazicecum: 沒那麼好、做不好的技術缺陷的部分放大來酸 06/24 02:03
推 ronray7799: 羅姊就是阿偉羅的傳聲筒而已,她講的就是阿偉羅的意思 06/24 02:12
→ ronray7799: 。 06/24 02:12
噓 cobincarrol: 因為嘴巴很臭 粉絲不爽連隊友都可以爆破 06/24 03:00
推 only57092: 跳水之王 羅三腳 上帝之髮 06/24 03:11
推 Moukoko: 四年一次的粉粉又不看歐冠 06/24 03:29
→ Layase: 某些極端粉絲也會影響到其他人觀感 06/24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