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83420123: 我都提早睡了 你跟我說挪威輪休10人XD 06/27 02:30
→ Layase: 不用看了吧==挪威輸三球算贏 06/27 02:48
推 tpot: 挪威這輪休計畫通嗎 06/27 02:49
推 s9321312: 哈蘭德怯戰 06/27 02:49
推 AhCheng: 姆皇準備開刷 06/27 02:50
→ jarrodqq896: 大英冥裁合力出擊 06/27 02:54
推 hchken: 米糕其實才是主角! 06/27 02:59
推 short0909: ㄇ 06/27 03:02
推 AhCheng: 神撲 06/27 03:06
→ uranusjr: 塞內加爾進了 再多進個一球韓國就差不多可以下水 06/27 03:07
推 s9321312: GOALLLLLLLLLLLL 06/27 03:08
推 AhCheng: 登貝來 Goal 06/27 03:08
→ s9321312: 太快 06/27 03:08
→ z83420123: 包子進了 06/27 03:08
→ s9321312: 姆皇手術刀 06/27 03:08
推 Gnnnnn111: 太神啦 06/27 03:08
推 et10tw: 登登今天狀況有喔 06/27 03:08
推 Vassili242: 登皇登基 06/27 03:08
推 mashiroro: 快還要更快 06/27 03:09
→ z83420123: 這場看點就是姆皇多刷幾球 看能不能直接刷到超梅西XD 06/27 03:12
→ uranusjr: 安東尼泰勒有戲了 06/27 03:14
→ z83420123: 姆皇這麼無私 竟然被Olise放槍放掉 06/27 03:14
推 hughjetman: 哇靠伊拉克直紅 06/27 03:15
推 AhCheng: Larsen可惜了 06/27 03:15
→ uranusjr: 伊拉克紅 06/27 03:15
推 et10tw: 宇宙大開發啊 06/27 03:16
→ z83420123: 拉森超大槍 06/27 03:16
推 Gnnnnn111: 放槍== 06/27 03:16
推 Superspy: 挪威門將擋不少球欸 06/27 03:18
→ z83420123: 杜埃自幹 姆皇不開心了 06/27 03:19
→ uranusjr: 安東尼泰勒要整場有戲了 06/27 03:21
推 s9321312: GOALLLLLLLL 06/27 03:21
推 Superspy: 貝皇兩顆了 06/27 03:21
推 AhCheng: 登皇再登基 06/27 03:21
→ s9321312: 登皇超扯 06/27 03:21
→ z83420123: GOAL OD 06/27 03:21
→ Superspy: 姆總尷尬了 06/27 03:21
推 Layase: 登基登基 06/27 03:21
推 Vassili242: 登皇要金球二連霸了 06/27 03:21
推 et10tw: 姆:你不要再進啦 06/27 03:21
→ z83420123: 姆皇助攻又+1 06/27 03:21
推 Gnnnnn111: 登皇完全無敵 06/27 03:21
→ s9321312: 左右腳各一顆 超鬼 06/27 03:21
推 aousvonz: 7 06/27 03:21
推 jack78514: 挪威我看要出慘案 06/27 03:21
→ s9321312: 雙足怪真的只服包子一個 06/27 03:22
推 mashiroro: 屌虐 06/27 03:22
→ AhCheng: 挪威 Goal 06/27 03:22
→ Layase: 騙人的吧 法國要丟臉了 06/27 03:22
→ s9321312: 哈哈 笑死 06/27 03:22
→ frlair: 噗 06/27 03:22
→ z83420123: 追一球 賣娘有點被凍住了 06/27 03:22
→ s9321312: 烏帕讓開給他射XD 06/27 03:23
→ s9321312: 內鬼喔 06/27 03:23
推 hchken: 直接讓位 06/27 03:23
→ z83420123: 烏怕在幹嘛 06/27 03:23
→ tyrone0923: 後衛群是愣住了喔 06/27 03:23
→ z83420123: 烏怕重心稍微跑掉就不追了 06/27 03:23
推 AhCheng: Maignan是不是被騙了 06/27 03:24
→ s9321312: 法國好像在各種進攻練習 06/27 03:24
→ s9321312: 第一節結束 這節是登皇的局 06/27 03:25
推 Superspy: 貝皇!!! 06/27 03:33
推 AhCheng: 戴帽 06/27 03:33
推 s9321312: 扯 06/27 03:33
→ s9321312: 唬爛 06/27 03:33
推 Vassili242: 登皇金球穩了吧 06/27 03:33
→ s9321312: 金球含金量太高了吧 06/27 03:33
→ z83420123: 戴帽 06/27 03:34
→ frlair: 扯 06/27 03:34
推 et10tw: 太扯啦 一模一樣 06/27 03:34
推 billy00248: 扯 32分鐘帽子戲法 06/27 03:34
推 godswd: 這在打電動吧 還簡單模式 06/27 03:34
→ s9321312: 姆皇硬生生變成男二 06/27 03:34
→ Layase: 姆皇:我都舉手了 06/27 03:34
→ z83420123: 結果輪休爽到登貝萊 06/27 03:34
推 tpot: 好扯... 06/27 03:34
→ chenteddy: 包子生涯代表作 06/27 03:34
推 short0909: 超鬼 06/27 03:34
推 mashiroro: 巴薩養不出來的 06/27 03:35
推 bluebear44: 今天是歐冠淘汰賽版本的登貝萊 06/27 03:35
推 t2134563: 登球王太神啦 06/27 03:35
推 Gnnnnn111: 登皇瘋狂衝刺金球中 06/27 03:36
→ z83420123: 姆皇跳水失敗 06/27 03:40
推 Superspy: 姆皇這場不得分會很尷尬 06/27 03:41
推 AhCheng: 差點送大禮 06/27 03:43
推 frlair: 嘖 06/27 03:43
→ z83420123: 不給姆皇賺點球 06/27 03:44
→ tyrone0923: 這後防整天送禮 06/27 03:44
→ AhCheng: 登皇太無私囉 4打2欸 06/27 03:44
推 hchken: 挪威這後防怎麼一堆洞… 06/27 03:47
推 jack78514: 結果隔壁棚伊拉克紅牌一個,塞內加爾反而不會踢球了嗎 06/27 03:47
→ jack78514: XD 06/27 03:47
→ z83420123: 挪威上去踢象牙海岸 06/27 03:56
推 jarrodqq896: 伊拉克踢得不錯欸 比卡達之類的好太多了 06/27 03:57
→ uranusjr: Bobb Baller!! 06/27 04:12
推 et10tw: 盤帶很猛 06/27 04:12
→ Layase: bobb行喔 06/27 04:12
→ uranusjr: 巴佩在幹麻 對手的點球都想踢來刷嗎 06/27 04:13
→ z83420123: 搞半天搞自己 06/27 04:14
→ uranusjr: 拉森轉隊之後整個都不對了 06/27 04:14
→ frlair: 喔喔 06/27 04:14
推 RamanPanguin: 踢的真爛 06/27 04:14
→ z83420123: 麥尼昂這次踢很差 挪威在幫他建立信心 06/27 04:14
→ z83420123: 今年挪威門將表現真沒話說 救三球了 06/27 04:15
推 Superspy: 可憐啊 法國隊送禮不收 06/27 04:16
推 Superspy: 姆總看來快氣死了 06/27 04:20
推 frlair: 龜龜差點 06/27 04:20
→ uranusjr: 伊拉克還是撐不住了 韓國再向深淵一步 06/27 04:24
推 jack78514: 南韓:... 06/27 04:27
推 Superspy: 耳機上了 06/27 04:29
推 et10tw: 挪威錯失好多機會 06/27 04:36
推 jack78514: 塞內加爾終於打瘋了 06/27 04:39
→ jack78514: 4-0 06/27 04:39
→ uranusjr: 教練一臉不忍看 XD 06/27 04:40
推 jack78514: 哇塞,塞內加爾5-0 XDD 06/27 04:50
推 hughjetman: 塞內加爾大屠殺 06/27 04:50
推 et10tw: 塞內加爾是在遷怒484 06/27 04:52
推 uuyayafish: Reece James受傷了 沒有RB的三喵 06/27 04:52
推 mashiroro: 笑了泡菜真要涼掉了XDDD 06/27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