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anusjr: 因為場次限制只能踢一輪, 小組賽踢兩輪會太多場 06/27 12:23
→ uranusjr: 只踢一輪跟現在根本就幾乎一樣了, 只是放在同個表而已 06/27 12:24
→ aintvrdfg: 賽程很難排,你又不可能全部同時開踢 06/27 12:33
→ chink5566: 你要踢多久 06/27 13:47
推 noserrrr: 想法不錯 這樣要踢多久 06/27 13:59
→ Supasizeit: 取16強啊 預賽踢四場 總場次一樣 比六場準確性差沒有 06/27 14:10
→ Supasizeit: 很多吧 06/27 14:10
→ jarrodqq896: 要踢很久 06/27 14:13
推 klwcoco: 現在目標是增隊,想要強強對決看淘汰賽 06/27 14:58
推 bigalow: 回歸原始 第一輪開始單淘汰賽 踢一場就走人 最不無聊 06/27 15:23
推 edgelee: 別給主辦國有第一POT 就好了啊 06/2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