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日球迷發問 這個奇怪賽制 小組賽根本就在熱身 最後一場大家紛紛躺平 弱隊晉級就看有沒有撿到 改成歐冠這種踢法不是好很多 用pot來抽 小組賽一定會有強強而且不能擺爛 而且要比GD 不能躺分 也很難抓放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195.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533989.A.67F.html
uranusjr: 因為場次限制只能踢一輪, 小組賽踢兩輪會太多場 06/27 12:23
uranusjr: 只踢一輪跟現在根本就幾乎一樣了, 只是放在同個表而已 06/27 12:24
aintvrdfg: 賽程很難排,你又不可能全部同時開踢 06/27 12:33
chink5566: 你要踢多久 06/27 13:47
noserrrr: 想法不錯 這樣要踢多久 06/27 13:59
Supasizeit: 取16強啊 預賽踢四場 總場次一樣 比六場準確性差沒有 06/27 14:10
Supasizeit: 很多吧 06/27 14:10
jarrodqq896: 要踢很久 06/27 14:13
klwcoco: 現在目標是增隊,想要強強對決看淘汰賽 06/27 14:58
bigalow: 回歸原始 第一輪開始單淘汰賽 踢一場就走人 最不無聊 06/27 15:23
edgelee: 別給主辦國有第一POT 就好了啊 06/2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