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anama Coach:Thomas Christiansen T.Rodriguez Gutierrez Martinez J.Rodriguez Barcenas(C) Murillo Cordoba Escobar Harvey Andrade Mosquera England Coach: Thomas Tuchel Kane(C) Rashford Rogers Saka Bellingham Anderson O'Reilly Guehi Konsa Quansah Pickford --- L組 巴拿馬 VS 英格蘭 場地:New York/New Jersey Stadium 裁判:Abdulrahman AL JASSIM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590770.A.94D.html
koi33000: Rice休息嗎 06/28 04:06
HarryKane: 44444 06/28 04:09
cowbell5656: 圖說他有點小傷在 想控制他出場時間加上他有張黃牌 06/28 04:09
AnnHeeYung77: 會贏…吧… 06/28 04:29
koi33000: 巴拿馬541 鐵桶陣又要來了 06/28 04:35
AhCheng: 附近說有雷雨 可能會延遲.... 06/28 04:35
Hybridchaos: 喵喵喵 06/28 04:40
cowbell5656: 熱身的時候好像就已經在下雨了 06/28 04:42
koi33000: 雨很大的感覺 06/28 04:48
dtdon1699: Saka有上 可以 06/28 04:57
uranusjr: 中場很鳥 06/28 05:13
cowbell5656: 沒貝皇的話英格蘭中場感覺要被爆了 06/28 05:21
uranusjr: 與其 Bellingham + Rogers 不如上 Mainoo 或 Henderson 06/28 05:22
uranusjr: 單後腰 Anderson 後場接應不夠, 只能 Bellingham 硬帶 06/28 05:23
Hybridchaos: 噓爆 06/28 05:23
cowbell5656: Anderson單後腰也很抖 好幾次搶輸直接被開通 06/28 05:24
delhuang: 場上目前冷冷的 06/28 05:24
AhCheng: Bellingham比較往前 Rice沒上 就跟需要他往前了 06/28 05:24
bluebear44: 好慘 06/28 05:24
mouz: 進攻持續便秘中 06/28 05:24
dululu: Kane還是回撤拿球咖實在 06/28 05:25
cowbell5656: Bellingham還要常常回來中場補防 06/28 05:25
dtdon1699: 能破桶嗎 06/28 05:26
AhCheng: 差點搞笑 06/28 05:27
Layase: 差點變三喵 06/28 05:27
dtdon1699: 這時間這樣 很催眠 06/28 05:31
uranusjr: 克羅埃西亞 1-0 06/28 05:32
phimosis687: 隔壁進球了 06/28 05:32
Hybridchaos: 安心亞領先了 06/28 05:32
AhCheng: 三喵再不認真踢 就丸了 06/28 05:33
cowbell5656: 三喵醒了沒 06/28 05:33
phimosis687: Anderson今天都被隨便過爛 06/28 05:34
jonny60604: L組的第二名32強會對上誰 06/28 05:34
cowbell5656: 踢單後腰被看破了 06/28 05:35
nathan4074: 葡萄牙 06/28 05:35
AhCheng: 這組要對上K組 06/28 05:35
AhCheng: 巴拿馬把握好一點 現在已領先了 06/28 05:37
jonny60604: 謝謝回答,剛好主播也在講XD 06/28 05:37
mashiroro: 絕境安心亞 06/28 05:37
cowbell5656: 巴拿馬比三喵還會組織.. 06/28 05:38
Layase: 可惜 06/28 05:38
rraayy1177: 懷念馬怪爾 06/28 05:42
AhCheng: Hodgson、Mings都在現場 06/28 05:42
cowbell5656: Rogers目前還沒感覺有什麼效果.. 06/28 05:44
dtdon1699: 馬怪呢 角球都沒搶到點 06/28 05:46
mouz: 馬怪賣卡牌去了 06/28 05:48
Layase: 弱點也太明顯了 06/28 05:49
Hybridchaos: 超級不會破桶 06/28 05:49
AhCheng: 經典三喵局面.... 06/28 05:49
AnnHeeYung77: 對大巴毫無辦法 笑死 06/28 05:50
teller526: 跟南門差不多的進攻戰術== 06/28 05:50
JACKRUSSELL: 沒了賴斯的庇護 安德森原形畢露 06/28 05:51
dululu: 116M 06/28 05:52
AhCheng: 18年那陣容都能大勝,這場上半場踢這樣 06/28 05:52
phimosis687: 可以mainoo換掉rogers了吧 06/28 05:52
koi33000: Anderson換rice吧 06/28 05:52
phimosis687: xG 0.43 06/28 05:53
JACKRUSSELL: 圖司令沒帶馬奎、正統10號的問題在大巴上完全顯現 06/28 05:57
uranusjr: 還能吹 Tuchel 多久 06/28 06:02
bigbluebird: L2對葡萄牙,所以希望三喵繼續保持,送克村進1 06/28 06:03
phimosis687: 拉師傅也就內切比較能進球而已其他跟狗蛋差不多 06/28 06:10
Layase: 沒手球喔 06/28 06:11
AhCheng: 差一點 06/28 06:11
z83420123: 這都沒進阿 颶風 06/28 06:11
koi33000: 沒角球? 06/28 06:11
z83420123: 三喵差點出事 該換人了 06/28 06:15
AhCheng: 這死角被進就完了 06/28 06:15
teller526: Anderson在幹麻 這位置掉球喔 06/28 06:15
AhCheng: 被神撲 06/28 06:16
Layase: 太苦了颶風哥 06/28 06:16
phimosis687: 說好的解除詛咒呢 06/28 06:17
uranusjr: Rashford 也差不多了 06/28 06:18
AhCheng: 換人吧 別再撐了 06/28 06:18
dtdon1699: 該換人了吧 06/28 06:18
AhCheng: Quansah不會也不行了吧 06/28 06:18
whu946102: 英格蘭進攻流暢度跟法國完全不同等級 06/28 06:19
Layase: 照這樣就是場場大巴踢好踢滿pk宇宙開發的路線 06/28 06:20
phimosis687: Grealish沒傷左路就不會這麼慘烈了 06/28 06:20
koi33000: 換Saka? 06/28 06:20
koi33000: 幹 貝皇 06/28 06:20
Layase: 剛說完貝皇就近了 還好 06/28 06:20
dtdon1699: Goal 06/28 06:20
AhCheng: 貝皇 Goal 06/28 06:20
Hybridchaos: 貝皇!!! 06/28 06:21
uranusjr: 還是要靠ㄅㄌㄏ 06/28 06:21
z83420123: 貝皇登基 06/28 06:21
dtdon1699: 救世主 06/28 06:21
s127din: 貝皇讚啦 06/28 06:21
phimosis687: 這人真的英雄命 06/28 06:21
AnnHeeYung77: 貝皇! 06/28 06:21
hsinchen: 終於有了 06/28 06:21
AhCheng: 笑死 對面被抱著守 06/28 06:21
teller526: 英格蘭皇太子 還得是貝皇! 06/28 06:22
AnnHeeYung77: 天生英雄命啊貝林 06/28 06:22
zack860420: 這球跟伊布學的484 06/28 06:22
y553177: 終於!早起不是為了看上半場那樣 06/28 06:23
AhCheng: 後防開始恍神 06/28 06:23
s127din: 後防還是好抖 06/28 06:24
zack860420: 差點喵出來 06/28 06:24
AhCheng: 老貝:我自己去踢好了 06/28 06:24
Hybridchaos: 老貝:我看了三小 06/28 06:24
dtdon1699: 貝克漢 表情很好笑 06/28 06:25
koi33000: 進啦 06/28 06:25
AhCheng: Kane Goal 06/28 06:26
Hybridchaos: Kane!!!!!!!!!!!!! 06/28 06:26
zack860420: 神神神 06/28 06:26
s127din: 凱恩! 06/28 06:26
AnnHeeYung77: 凱皇有啦 06/28 06:26
Layase: 可以交代了 06/28 06:26
teller526: 打開啦 06/28 06:26
hsinchen: 水啦 06/28 06:26
AnnHeeYung77: 英格蘭真的要打進第一球才會踢 06/28 06:26
dtdon1699: 還是要頭槌 06/28 06:26
s127din: 真的是萬事起頭難 有第一球剩下都好說 06/28 06:27
Hybridchaos: 貝皇太罩了吧 06/28 06:27
mouz: 醒了醒了 06/28 06:27
teller526: 兩球都貝皇有關 06/28 06:28
mouz: 迦納巫師有料,我信了 06/28 06:28
PSY5566: 1G1A 貝皇好深 06/28 06:28
PSY5566: 神… 06/28 06:28
cowbell5656: 也確實啦 要破桶也只能先進球 06/28 06:28
cowbell5656: 但巴拿馬要是把握好一點 上半場搞不好先進了 06/28 06:28
sinnsen: 哪來的竹北爛梗還一直講 06/28 06:29
koi33000: 貝皇怎麼下了 06/28 06:29
AhCheng: Kane英格蘭世界盃進球超越Lineker 紀錄破了 06/28 06:29
koi33000: 放榮譽假喔 06/28 06:30
mouz: 多練些可用之兵吧,32強後沒給你調整的 06/28 06:31
phimosis687: Mainoo到底欠tuchel什麼了 06/28 06:31
phimosis687: 隔壁平了 06/28 06:34
dtdon1699: 後防一坨 06/28 06:34
uranusjr: 迦納追平啊 06/28 06:34
uranusjr: 越位... 06/28 06:34
uranusjr: 應該沒有吧 06/28 06:35
mashiroro: 突然就嗨起來的喵 06/28 06:36
hughjetman: 沒參與進攻不會算越位 06/28 06:38
phimosis687: 沒越位 06/28 06:38
uranusjr: 給了 西亞回第三 06/28 06:38
mouz: 老人要上場亮相了 06/28 06:41
AhCheng: 亨隊要上了 06/28 06:41
Layase: 迦納神撲阿 隔壁場比較刺激 06/28 06:43
uranusjr: 這撲救 06/28 06:43
Layase: 韓國:咕嚕咕嚕... 06/28 06:43
zack860420: 進啦 06/28 06:43
uranusjr: 又回來啦 06/28 06:44
Hybridchaos: 安心亞又領先啦 06/28 06:44
so11170329: 哇 06/28 06:44
mashiroro: 絕境安心亞 06/28 06:44
koi33000: 拉師父玩什麼東西 06/28 06:46
AhCheng: 這才是真正的拉師傅 06/28 06:46
koi33000: 浪費兩次機會 06/28 06:46
royalksdmc: 太想自幹 唉 06/28 06:46
phimosis687: Madueke兩次送對方球 06/28 06:49
koi33000: Eze感覺沒什麼功效 06/28 06:49
Layase: semenyo落後情況躺了兩分鐘 不知道多嚴重 06/28 06:49
Layase: 首球詐胡...巴拿馬QQ 06/28 06:50
dtdon1699: 詐糊 06/28 06:50
AhCheng: 詐胡 06/28 06:51
uranusjr: 巴拿馬這球沒頂到真可惜 06/28 06:52
phimosis687: Konsa到底在幹嘛 06/28 06:52
jason2325: 魔笛真的好鬼.... 06/28 06:56
AhCheng: 三喵小組第一確定 06/28 06:56
uranusjr: 如果烏茲別克贏剛果, 阿爾吉利亞和奧地利默契合就一起進 06/28 06:57
cowbell5656: 三喵感覺這屆想走多遠 要看貝皇狀態好多久耶… 06/28 06:57
uranusjr: 所以韓國行李可以收了, 實務上應該是 0% 06/28 06:57
DRCandle: 英格蘭的後場好抖 06/28 06:57
phimosis687: 至少給rice好好休了一場 06/28 06:58
uranusjr: 莫德里奇傳奇持續 06/28 06:59
dss1017: 韓國團可以完整代購一週再慢慢游回去囉 06/28 07:00
pureness: 英這樣的表現恐怕很難走遠 06/28 07:00
AnnHeeYung77: 韓國機會剩剛果沒贏烏茲別克+奧地利贏阿爾及利亞 06/28 07:01
AnnHeeYung77: 應該掰了 06/28 07:01
cowbell5656: 小組賽贏的場真的都是看貝皇狀態… 06/28 07:02
JACKRUSSELL: 英格蘭大概可以這樣噁心的匍匐前進到四強 06/28 07:04
phimosis687: Tuchel是不是很滿意這場踢的東西 06/28 07:05
JACKRUSSELL: 英格蘭完全不怕巴西 甚至他們的中場都是英超老熟人 06/28 07:06
pureness: Tuchel怎麼可能滿意... 06/28 07:17
z83420123: 看看葡萄牙會不會控分老二去另一個半區 06/28 07:30
uranusjr: 韓國巫俗有什麼招快拿出來吧 最後機會了 06/28 07:31
z83420123: RJ受傷打巴西其實蠻抖得 06/28 07:31
AnnHeeYung77: 葡萄牙加油啊 我要看八強葡阿戰 06/28 07:32
uranusjr: 烏茲別克差點二十秒夢幻開局 巫俗有料 06/28 07:32
uranusjr: 烏茲別克!!!!!這太漂亮了 06/28 07:41
AnnHeeYung77: 哇靠 烏茲別克先進 06/28 07:41
hughjetman: 烏茲進啦 06/28 07:41
Layase: 韓國: 06/28 07:48
zxc84760: 平了 06/28 07:48
uranusjr: 平了 對韓國來說有點太早 06/28 07:49
uranusjr: 兩球都超漂亮 這場一如預期非常high 06/28 07:49
hughjetman: 哇咧被取消 06/28 07:50
uranusjr: 哇吹掉了 06/28 07:50
zxc84760: 為啥?沒看到 06/28 07:51
uranusjr: 進球之前的突破有犯規 06/28 07:52
zxc84760: 了解 謝謝 06/28 07:53
zack860420: 宇宙開發預備 06/28 07:54
zack860420: 居然是射正XD 06/28 07:55
zxc84760: 沒上宇宙 不過有點正 06/28 07:55
uranusjr: 有射正 算0.5球 06/28 07:55
zack860420: 馬光頭想想辦法 哥倫比亞真的很強 06/28 07:57
JACKRUSSELL: 羅哥加油啊 我想看梅羅大戰 06/28 08:05
zxc84760: lucho拿不到什麼球 06/28 08:07
uranusjr: 烏茲別克差點又吊進去 剛果真的是被咒到中邪膩 06/28 08:09
fallouttang: 是又想讓給羅老闆嗎 06/28 08:46
z83420123: 放大槍 06/28 08:53
wugui: 這都不進 06/28 08:54
FOB5566: 好大一槍 06/28 08:55
wugui: 哥倫比亞機會很多 可是沒一個會射門的 06/28 08:59
ronray7799: 哥倫比亞把葡萄牙按在禁區磨擦。 06/28 08:59
uranusjr: 剛果點 06/28 09:00
Layase: 小胡的心理陰影面積又變大了 06/28 09:01
wugui: 平了 06/28 09:01
uranusjr: 1-1 Wissa 還是有水準 06/28 09:02
uranusjr: 剛果超前啦 06/28 09:11
jason2325: 南韓: 06/28 09:11
wugui: 韓國涼了 06/28 09:13
ronray7799: 韓國球迷崩潰。 06/28 09:13
lia910229: 準備恭喜韓國可以開啟購物行程 06/28 09:15
haoyin0105: 老孫:你們回去吧QQ 06/28 09:17
wugui: 詐糊 06/28 09:23
wugui: 這哪有越位 06/28 09:24
ronray7799: 哥倫比亞進球被吹掉,但是應該進算才對。 06/28 09:24
ronray7799: 邊裁累了。 06/28 09:24
AnnHeeYung77: 看來沒葡阿戰了= = 06/28 09:24
hughjetman: 韓國游回去了 06/28 09:24
ronray7799: 三洨,最下面有人欸。 06/28 09:25
AnnHeeYung77: 蛤 竟然越位 06/28 09:25
uranusjr: 3-1 大韓登機 06/28 09:25
wugui: 這個不看VAR有點扯 06/28 09:25
hu6111: 韓國要回國被丟雞蛋了,還好老孫繼續留在美國 06/28 09:25
AnnHeeYung77: 怎麼沒畫線圖 06/28 09:26
haoyin0105: 全手動P圖中 06/28 09:26
AnnHeeYung77: 笑死 腳趾頭越位 06/28 09:27
Kyushu1012: 腳尖XD 06/28 09:27
ronray7799: 腳趾越位= = 06/28 09:27
ronray7799: 韓國球迷跟商家一起崩潰QQ 06/28 09:28
AnnHeeYung77: 葡萄牙好爛 看不到羅哥踢梅老闆了 06/28 09:29
raysbuck: 伊朗奧地利阿爾及利亞搶末班車 06/28 09:29
ronray7799: 雖然哥倫比亞沒贏,但葡萄牙對上強隊就這鳥樣。 06/28 09:30
uranusjr: 剛果晉級 06/28 09:32
evol6381: 馬光頭還是自已吃S吧。踢得像一坨…… 06/28 09:32
Layase: 猜錯了 前天猜HJK淘汰 韓國驚險晉級 06/28 09:32
AnnHeeYung77: 這場哥倫比亞機會多多了 葡萄牙一坨 06/2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