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TE_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想說可以skip不用急... 但是忘了點進去skip出來至少要5秒以上... 一分鐘最多換10個... 中間還閃退... 最後還剩100個巧克力沒用完...至少有50個沒換到... 包括新從者... 哭哭發錢,每10樓100P,大難必有後福,祝我抽到極惡非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windhsu:去GOOGLE打立花道雪就查得到了(立花暗千代她爸 01/12 16:51
spongebob424:立花"暗"千代是哪位?01/12 17:43
windhsu:「暗」通「闇」,而且「闇」是古字,現在很少人用,你會說01/12 17:53
windhsu:「天色很暗」還是「天色很闇」?連這也可以拿出來說…= =01/12 17:54
TimC:事實上就是立花誾千代(立花ぎん千代)啊...闇明明就是錯字,現01/12 18:48
TimC:在居然連暗都跑出來了...01/12 18: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29.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637644811.A.14D.html
v800982004: 是開學當天才開始寫暑假作業的類型呢(? 11/23 13:21
TED781120: 乖,極惡非道十抽就會出了。 11/23 13:21
phantomzwei: 其實蠻難抽的 4星禮裝有3個 11/23 13:24
MeAnInG11510: 推個,我也是沒換完。12:45看到其他文章才趕快抱佛 11/23 13:26
MeAnInG11510: 腳。女角換完男角剩了一半左右...... 11/23 13:26
sakurajoker7: 好 11/23 13:27
HaHusky: 錢 11/23 13:34
fumifumi: 拍拍 11/23 13:37
killeryuan: 我十點開始慢慢看劇情 到了12點半才發現有點不太妙 11/23 13:39
kyle1341: ok 11/23 13:40
zero1017: 還好昨天半夜挑燈夜戰巧克力全部領光 11/23 13:41
lyliatw: 幸好昨天熬夜換完了 11/23 13:43
st02068550: 拍拍 11/23 13:44
ss1592xx: 我就是怕這情況所以熬夜聽語音聽到早上5點...角色太多 11/23 13:47
wahaha54: 我就不懂為啥總是有人忘記兌換或是忘記練等練絆(五星自 11/23 13:51
wahaha54: 選),明明給的緩衝時間都很充足-.- 11/23 13:51
g81915: 語音可以事後聽吧?幹麻熬夜啊XD 11/23 13:52
zero1017: 前幾樓就告訴你skip還是要時間的LOL 11/23 13:56
apple123773: 哭哭 11/23 13:56
auc: 祝抽到極惡非道 11/23 13:56
cumore: 太浪費時間,早早就換成錢 11/23 14:03
cph1721: 慘 11/23 14:05
ss1592xx: 因為就像DA講的 先領通常事後就不會去聽了 去年的我就是 11/23 14:09
ss1592xx: 這樣 11/23 14:10
cchahaz: 恭喜 11/23 14:10
cchahaz: 推錯篇 抱歉 11/23 14:11
a1597890: 別難過了(・ω・) 11/23 14:14
howhowyo: 拍拍啦 11/23 14:16
mizukawa: 拍拍,每年都由別太介意了,下次早點開始拿吧 11/23 14:18
Gangnam5566: 第一次也沒領完= = 11/23 14:18
fman: 拍拍~不過每年都有,你損失的只是禮裝經驗值而已 11/23 14:18
quite: 好險昨天狂SKIP全拿完 11/23 14:31
Emerson158: 錢 11/23 14:32
gn00147: 推 11/23 14:35
Llingjing: 我是累積一定量就先用隨機換 11/23 14:50
frlair: 提早2天換完惹~看過的skip~沒看過的聽一遍語音~ 11/23 15:06
Mark40304: 我每天都聽但最後還是要用SKIP才來得及換完 巧克力真可 11/23 15:08
Mark40304: 怕 11/23 15:08
seiken: 加油 11/23 15:13
ccy850: 拍拍,還好提早換了 11/23 15:20
ui: 拍拍~~我也是昨天晚上緊急拿完全部巧克力 11/23 15:27
prudence: 拍拍 我有提醒了啊 QQ 11/23 15:33
firezeus: 我也忘了,哭 11/23 15:42
kanabox: 拍拍 11/23 15:52
windmai: 昨天晚上SKIP完 11/23 16:04
jackwula9211: 都給你那麼多時間了 11/23 16:04
stupider45: $ 11/23 16:54
super0949: 拍拍 作業要早點寫 11/23 16:55
segio: 我倒覺得這個還好。都領出來還要花時間吃..麻煩.. 11/23 17:05
inhumanq: 拍拍 11/23 17:06
erimow: 好 11/23 17:07
inhumanq: 加油 11/23 17:11
QuadraticaP: 加油 11/23 17:14
nagipipi: 拍拍 11/23 17:38
e2167471: 把女角拿完就放置了 11/23 17:39
Sinreigensou: 一樓w 11/23 17:46
Sinreigensou: 其實來得及但是要早點起來不然就直接特休下去 11/23 17:47
collaborate: 我是早早換了,不過的確也沒有動力去聽全部的 11/23 17:56
kid725: 我直接睡死都忘了換 沒煩惱 11/23 18:08
howerd11: 樓上ww 11/23 18:12
DH3020: 我也是......想說20分鐘綽綽有餘 11/23 18:38
cftyujmnbvgh: 拍拍 11/23 18:54
whhw: 龍烏是ni 11/23 19:13
CuteRoach: QQ 11/23 19:15
knok: 加油 11/23 19:19
ceier1: 加油 11/23 19:31
BiboBear: 拍拍 11/23 19:49
pulululu: 還好我從者不多 換很快(? 11/23 20:08
rs232c: 拍拍 11/23 20:13
acelong: 拍拍 11/23 20:31
sxzc: 感謝 早上看了趕快按換完了 11/23 21:00
BorderlineK: 拍拍,我忘記換兩三次了,這次是吃飯滑ptt看到版標趕 11/23 21:27
BorderlineK: 快換QAQ 11/23 21:27
Lyumin: 拍拍 早上16呼捕完極惡 還來了伍佰老師 11/23 22:15
yonggan: 幫QQ 11/23 22:17
yko733: 乾 我也忘了QQQ 我有100up巧克力啊QQQQQ 11/23 22:45
wilson2113: 我下午才想到要換,還剩一百多 11/24 01:16
flydogbus: 賣光剩下巧克力QP,結果抽極惡來了新從者...... 11/24 02:07
GNT0000: 哈哈 11/24 06:54
desnone: 拍拍 11/24 10:19
prudence: 哀~ 11/24 10:21
prudence: 所以才提醒嘛 QQ 11/24 10:22
kiminoegao: 別想太多 11/24 17:00
fireoldman: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忘,昨天睡前逼自己換完了,男角skip 11/24 18:24
20抽極惡非道,感恩加碼每五樓100P 是說極惡有需要抽兩張嗎?我有萬聖節和看板娘了
alexamm: 換完了 11/24 22:04
dokutenshi: 萬聖節學妹那張基本不會用啦 突滿防禦+80%吃完寶具 11/24 22:04
dokutenshi: 搞不好還活蹦亂跳不會退場反而變成妨礙 11/24 22:05
dokutenshi: 不過我當年換了一張極惡到現在也沒用過幾次 反正每次 11/24 22:06
dokutenshi: 高難都當作磨戰在打 很少有需要嘲諷吃寶具的情況 11/24 22:07
主要是玩不同隊形 像我抽到極惡就組了一隊給切嗣爸爸痛打伍佰老師 https://youtu.be/JuGqqtjNY9Y
※ 編輯: killeryuan (114.44.223.207 臺灣), 11/24/2021 23:49:51
ALivingfossi: 拍拍 我通通換QP了 11/25 03:04
ssevenez: 祝心想事成,抽好抽滿 11/25 11:01
d19378426: 我也沒換完 還剩144個QQ 11/25 11:03
TAJADOL: 拍拍 11/25 11:51
AkoZeroTwo: 你不孤單 我想說先換完男的,女的慢慢欣賞,結果女的 11/25 15:55
AkoZeroTwo: 禮裝都沒換 哈! 11/2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