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TE_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這次自選有點猶豫,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目前box: http://i.imgur.com/AeGFghj.jpg 自選範圍: http://i.imgur.com/jwTNv5Z.jpg 原本想選仇尼代替道滿去打錢,但考慮之後的戴冠戰,感覺大象或太公望好像又比較好 請各位給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782107979.A.167.html
segio: 你已經有太公了阿..就選大象吧 06/22 14:01
zxc6422000: 猶豫在太公望寶2還是大象 06/22 14:10
dokutenshi: EX1打的是地跟火所長 地所長混沌 火所長秩序 06/22 17:02
dokutenshi: 你可以先想一下 之後要打哪一種所長關再來決定要選誰 06/22 17:03
dokutenshi: 兩者掉落物是一樣的 差別在一個全體一個單體 06/22 17:03
PTTjoker: ex1 2都有單體跟群體 看自己練好誰打誰就好 06/22 21:28
wayne123504: 騎冠戰一寶太公望借好友高寶也能打,大象當拐好打EX 06/22 21:48
wayne123504: 冠位戰 06/22 21:48
zxc6422000: 了解,決定換大象了 06/23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