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比項 R H HR RBI SB AVG OBP SLG W SV K HLD ERA WHIP K/BB QS 去年順利第一希望今年能繼續 Keeper要選6名不分投打 還請大家幫忙看看 傾向留的: Rank Alex Bregman Hou - 3B,SS 12 Pete Alonso NYM - 1B 26 Yordan Alvarez Hou - OF 31 Blake Snell TB - SP 34 考慮名單: Adalberto Mondesi KC - SS 39 (有傷?) George Springer Hou - OF 40 DJ LeMahieu NYY - 1B,2B,3B 58 (這個比項去年特別強) Yoán Moncada CWS - 3B 65 Gary Sánchez NYY - C 96 (C第一人?) Aaron Nola Phi - SP 47 目前偏向Springer跟Nola,但又覺得DJ有點遺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19.119.244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Baseball/M.1580815482.A.573.html
c871111116: 個人會選Sanchez+Moncada 然後想把Snell換Nola 02/04 20:37
c871111116: 我自己也是在猶豫要不要繼續Keep Springer 02/04 20:45
c871111116: 總覺得Bang對他應該會有影響 02/04 20:46
CrazyShark: moncada的o-swing看起來有點盲砲化…… 02/04 21:05
yp60802: 我選DJL跟Nola 02/05 00:45
joe1987: Moncada我也覺得有點盲,當然不排除再進化啦...另外大家 02/05 00:52
joe1987: 都偏好Nola勝過Snell有甚麼原因嗎? 比較健康? 02/05 00:52
kshank06: DJ.374跟Nola 02/05 01:35
kshank06: 用了幾次春哥都覺得難用,受傷跟成績有起伏 02/05 01:35
CrazyShark: mondesi跟nola, sb稀有財 02/05 02:07
Allenichiro: 你必keep的人都重砲,Mondesi就不用考慮,我選Sanche 02/05 08:29
Allenichiro: z和Nola 02/05 08:29
IQIQ200: Nola+Sanchez 02/05 14:18
lovej1215: 我的話也會選擇keep那四隻,外加Nola+Springer 02/05 14:31
anticatch: keep原本選的那四隻,配合Moncada跟Sanchez,SP應該能選 02/05 16:55
anticatch: 到比Nola好的吧 02/05 16:55
ngilisigoa: 剛好幾隻我去年有一整季,DJ應該會下修但位置多很方便 02/05 18:39
ngilisigoa: 。mondesi盜壘剛開始每週保底一勝可惜太痛而且其他數 02/05 18:39
ngilisigoa: 據不佳。nola一開始超慘但三振多後面越來越穩,整季 02/05 18:39
ngilisigoa: 數據跟過往差不多(18除外)。Alonso這種新人年大好第二 02/05 18:39
ngilisigoa: 年容易被針對撞牆,然後屬於打擊率低上壘率普的重炮。 02/05 18:39
ngilisigoa: 374稀少的攻擊性捕手,在FB吃重打擊數據的絕對要選。 02/05 18:39
ngilisigoa: 覺得Alonso跟Alvarez新人王選一個,位置來說外野手比 02/05 18:42
ngilisigoa: 較容易開好的福袋,去年撿到soler跟Kepler超賺 02/05 18:42
TNHenrry: Alonso .260 OBP .358 整整快多出0.1 全年保送72個 02/05 18:44
TNHenrry: 排在全大聯盟第31名 說上壘率普是在開玩笑吧XDDD 02/05 18:44
ngilisigoa: 上壘率MLB第44,T大可能我們的基準點不一樣,我是拿 02/05 18:57
ngilisigoa: 來跟最頂級的球星比較 02/05 18:57
c871111116: 對 我是從健康度來評估選Nola的 02/05 23:01
gundam00: Alonso去年有低潮沒多久就調整回來 不覺得他會撞牆 02/06 08:54
gundam00: 福袋跟位置沒差吧 Garver&Bell 都不是外野 但也是打很好 02/06 08:58
yp60802: NOLA是一定要留的 02/06 12:31
au3rupy3: 比越多頂級打者越強 再考慮位置補洞 我會選DJLM跟Nola 02/06 19:53
au3rupy3: 如果能連續keep那Yordan跟Alonso不可能放 02/06 19:53
au3rupy3: 有兩格C那才會考慮Sanchez 02/06 19:54
nuggets0916: Bregman Alonso Springer Moncada Snell Nola 03/02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