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871111116: 個人會選Sanchez+Moncada 然後想把Snell換Nola 02/04 20:37
→ c871111116: 我自己也是在猶豫要不要繼續Keep Springer 02/04 20:45
→ c871111116: 總覺得Bang對他應該會有影響 02/04 20:46
→ CrazyShark: moncada的o-swing看起來有點盲砲化…… 02/04 21:05
推 yp60802: 我選DJL跟Nola 02/05 00:45
→ joe1987: Moncada我也覺得有點盲,當然不排除再進化啦...另外大家 02/05 00:52
→ joe1987: 都偏好Nola勝過Snell有甚麼原因嗎? 比較健康? 02/05 00:52
推 kshank06: DJ.374跟Nola 02/05 01:35
→ kshank06: 用了幾次春哥都覺得難用,受傷跟成績有起伏 02/05 01:35
推 CrazyShark: mondesi跟nola, sb稀有財 02/05 02:07
推 Allenichiro: 你必keep的人都重砲,Mondesi就不用考慮,我選Sanche 02/05 08:29
→ Allenichiro: z和Nola 02/05 08:29
推 IQIQ200: Nola+Sanchez 02/05 14:18
推 lovej1215: 我的話也會選擇keep那四隻,外加Nola+Springer 02/05 14:31
→ anticatch: keep原本選的那四隻,配合Moncada跟Sanchez,SP應該能選 02/05 16:55
→ anticatch: 到比Nola好的吧 02/05 16:55
推 ngilisigoa: 剛好幾隻我去年有一整季,DJ應該會下修但位置多很方便 02/05 18:39
→ ngilisigoa: 。mondesi盜壘剛開始每週保底一勝可惜太痛而且其他數 02/05 18:39
→ ngilisigoa: 據不佳。nola一開始超慘但三振多後面越來越穩,整季 02/05 18:39
→ ngilisigoa: 數據跟過往差不多(18除外)。Alonso這種新人年大好第二 02/05 18:39
→ ngilisigoa: 年容易被針對撞牆,然後屬於打擊率低上壘率普的重炮。 02/05 18:39
→ ngilisigoa: 374稀少的攻擊性捕手,在FB吃重打擊數據的絕對要選。 02/05 18:39
推 ngilisigoa: 覺得Alonso跟Alvarez新人王選一個,位置來說外野手比 02/05 18:42
→ ngilisigoa: 較容易開好的福袋,去年撿到soler跟Kepler超賺 02/05 18:42
推 TNHenrry: Alonso .260 OBP .358 整整快多出0.1 全年保送72個 02/05 18:44
→ TNHenrry: 排在全大聯盟第31名 說上壘率普是在開玩笑吧XDDD 02/05 18:44
推 ngilisigoa: 上壘率MLB第44,T大可能我們的基準點不一樣,我是拿 02/05 18:57
→ ngilisigoa: 來跟最頂級的球星比較 02/05 18:57
推 c871111116: 對 我是從健康度來評估選Nola的 02/05 23:01
推 gundam00: Alonso去年有低潮沒多久就調整回來 不覺得他會撞牆 02/06 08:54
推 gundam00: 福袋跟位置沒差吧 Garver&Bell 都不是外野 但也是打很好 02/06 08:58
→ yp60802: NOLA是一定要留的 02/06 12:31
推 au3rupy3: 比越多頂級打者越強 再考慮位置補洞 我會選DJLM跟Nola 02/06 19:53
→ au3rupy3: 如果能連續keep那Yordan跟Alonso不可能放 02/06 19:53
→ au3rupy3: 有兩格C那才會考慮Sanchez 02/06 19:54
推 nuggets0916: Bregman Alonso Springer Moncada Snell Nola 03/02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