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ya:大推這篇! 07/27 13:11
推 naxy:專業好文~大推^^ 07/27 13:13
推 etderain2002:推!釐清真相! 07/27 13:21
推 teddy721007:推~~~~~~~到懸涯邊了(揮手) 07/27 13:24
推 seaven:推正確的觀念! 07/27 13:27
→ gamemonkey:這理論太棒了,當初我剛跑步的時候,右腳膝蓋也會稍微 07/27 13:33
推 rickmain:推阿!!很多新手跑完腳痛就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穿錯鞋 是不是 07/27 13:39
→ rickmain:傷到膝蓋,會去尋求跑完不會痛的方法,除了少數是受傷大多 07/27 13:41
→ rickmain:數都只是肌肉痠痛... 07/27 13:41
→ gamemonkey:也會稍作痛 不過作1休1 連續跑了一週多後 膝蓋不會痛了 07/27 13:42
推 criky:推一個,要學習運用自己身體~~ 07/27 13:46
推 Rosenkreuz:推專業文~ 07/27 14:19
→ darthv:不動最傷 07/27 14:21
推 ysho:推!! 07/27 14:22
推 teddy721007:什麼東西都是不用最傷!!各位男士!我說的對吧!(奸笑) 07/27 14:24
推 blackcat1106:推!!專業好文!! 07/27 14:48
推 mrw:推~ 07/27 15:07
推 missolay:推保持樂觀和持續運動!! 07/27 15:20
推 scandnavik:專業又中肯! 07/27 15:55
推 odinhung:好文 力推.... 07/27 16:11
推 jason12308:好文啦。但真的痛很久還是要看醫生嘿... 07/27 16:21
推 gloryan:推啦!! 07/27 16:25
推 awon:感謝分享專業知識! 07/27 16:48
推 aibor:專業知識 推一下 07/27 17:30
推 WAV:推!!!! 07/27 19:30
推 gat105:推~~~!!!!! 07/27 19:32
推 sakela:理論很讚喔 07/27 19:46
推 teddy72:good~ 07/27 20:08
推 devastated:推! 07/27 21:11
推 coldwalk:新思維 專業領域果然不一樣!! 07/27 21:40
推 wjd:大推!!!!!!! 07/27 21:55
推 a199160815:大部分人都是因為姿勢錯才會傷到關節吧 07/27 22:03
→ a199160815:怕會傷膝蓋是因為大多數人自己隨便亂跑姿勢都錯的吧?? 07/27 22:04
推 leon8138:可借轉體適能板嗎? 07/27 22:06
推 catyun:推 07/27 22:34
推 weiyea:有看有推~ 07/27 22:40
推 soccer2005:推!! 07/27 22:54
推 bbrret:姿勢錯+沒有循序漸進吧 07/27 23:30
推 LTY:真的耶,每天跑膝蓋都沒事,最近稍微偷懶個三天沒跑就覺得膝蓋 07/27 23:33
→ LTY:怪怪的~~ 07/27 23:33
推 petra:推! 07/28 00:27
推 Korfball18:大推這篇!! 也推PT~ 07/28 02:12
推 aries1985:推 07/28 08:22
推 blablalol:推! 07/28 09:21
推 Jochum:推! 07/28 10:10
推 lovesulan:有看有推~ 07/28 10:14
推 ppking:很棒的專業知識,推 07/28 10:46
推 wind9:好酷喔~推! 07/28 11:06
推 articlebear:推 07/28 12:16
推 etderain2002: 07/28 16:23
推 Sue82:推!!! 07/28 19:57
推 youngfool:好文~ 推 07/28 20:54
推 beneathsky:樓主想要表達「用進廢退」的觀念吧?深入淺出,不錯。 07/29 00:22
推 stmilk:讚! 07/30 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7.103
※ 編輯: stmilk 來自: 140.122.217.103 (07/31 00:57)
※ 編輯: stmilk 來自: 140.122.217.103 (07/31 00:57)
→ noonee:推~ 受教~ 07/31 01:01
推 wuhungyu:當初我也是十字韌帶開刀完後一直覺得自己不該跑步... 07/31 01:25
→ wuhungyu:後來因緣計畫下開始每天跑 現在覺得真的是越跑狀況越好 07/31 01:26
→ wuhungyu:然後常常被家人得知自己跑步後被罵...只好偷偷跑==a 07/31 01:26
→ noonee:保護措施要做好喔 不然一個不小心又扭到... 07/31 01:33
推 ilikebulldog:這跟標題沒衝突啊?結論也一樣,保護措施都要做好。 07/31 09:08
→ ilikebulldog:醫生是專業,可以多找幾位醫生判斷,可是總不好自己 07/31 09:18
→ ilikebulldog:自以為是推翻專業判斷。 07/31 09:18
推 fusinshoujo:看到這篇 大家會記得我這個先知嗎? 07/31 10:30
→ fusinshoujo:記得我那時的推文還被取笑 跑步根本不會傷膝蓋好不好 07/31 10:31
→ fusinshoujo:大家都只會盲目跟著走 沒有自我判斷能力 07/31 10:32
推 beckychang:謝謝好文分享!我也因為膝蓋不舒服而不太敢跑步 07/31 10:45
→ beckychang:看了您的文章後 決定要重新開始嘗試了! 07/31 10:45
→ noonee:提醒一下 該做的熱身還是要做好 剛開始起步也慢一點 07/31 10:50
推 beckychang:但我若我膝蓋下山時會痛的話 還是能夠這樣嗎? 07/31 10:53
推 oldflame:不過 閣下是物理治療專業 跟我的骨科還有復健科醫生意見 07/31 12:45
→ oldflame:相佐 因為他們的確要我從事和緩運動減少膝蓋負擔 07/31 12:47
推 punhu:推! 07/31 12:47
→ oldflame:臘那麼這時我該信任醫師或物理治療師?? 07/31 12:48
推 ruthenium:樓上還在受傷狀態,復健中吧!如果是如此,當然先養傷。 07/31 12:56
→ ruthenium:傷好了,加強自己的股四頭肌、腓腸、比目魚肌,慢跑也沒 07/31 12:57
→ ruthenium:沒那麼傷膝,我一堆路跑的朋友,跑了20、30十年,肌肉拉 07/31 12:57
→ ruthenium:傷的情況,比膝蓋疼痛的狀況(幾乎沒有)多太多了。 07/31 12:58
推 imhuan:推~謝謝分享 07/31 13:32
推 ksfable:好文 臺灣人確實觀念缺乏 07/31 19:27
推 devastated:在跑步版看過這篇,超推的!確實,最傷膝蓋的事情, 07/31 19:39
→ devastated:莫過於什麼都不做,坐在辦公室太久、開車太久,才是 07/31 19:40
→ devastated:我膝蓋痛的來源(所以都要起來走一走)。當初體重超標 07/31 19:40
→ devastated:時,開始跑步(慢慢的速度),加上保護性好的鞋,其實 07/31 19:41
→ devastated:不會有什麼大礙~ 07/31 19:41
→ NOBUNAGA01:我覺得這是指正常體重的人而言吧 07/31 21:51
→ NOBUNAGA01:如果壓力增大膝蓋都吃的下就不會有退化關節炎了吧 07/31 21:52
推 faway:我也推 連慢跑都怕傷膝蓋那乾脆不要運動算了 07/31 23:29
推 ashin1069:這些觀念誰都不會是先知 ~_~ 08/01 01:35
→ salem7777:的確 像越不愛走路的老人家 最後腳更不好 菜市場的爺爺 08/01 01:36
→ salem7777:奶奶腳都很好@@ 08/01 01:36
推 happiness565:推!!以前傷到膝蓋都不敢運動,最近開始運動之後 08/31 12:36
→ happiness565:膝蓋變得比較強壯,已經進步到可以慢跑了 08/31 12:38
→ happiness565:所以還是要運動身體才不會退化,才會越來越強壯! 08/31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