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肉包可以改別的嗎?(絞肉這種東西....),可以吃點別的 09/05 13:52
→ power751124:參考板娘菜單吧,自助餐是很好的選擇 09/05 13:52
→ eechaway:蔬果類也太少了... 09/05 14:28
→ goodkid9:多吃點青菜吧 另外叉燒熱量不低 你少吃幾塊 比少吃飯好 09/05 15:17
推 xd11223:歡迎看板娘給我的菜單 好吃又營養喔^_< 09/05 15:46
→ wenyan520:謝謝各位的資訊,我會參考的 09/06 10:58
→ akane2005:絞肉如果是自己買瘦肉去給肉攤餃其實也還好 09/06 13:43
→ akane2005:雞胸絞肉或者豬後腿絞肉有人會說他熱量高嘛? 09/06 13:43
→ akane2005:叉燒是里肌肉做的熱量其實還好,主要是料理方式 09/06 13:44
→ akane2005:當年我減肥天天吃燒臘,還不是瘦了XD 09/06 13:51
→ goodkid9:所以在不確定料理方式下 也不能建議他多吃啊~ 09/06 17:29
→ akane2005:我是覺得運動量夠正常吃就好,然後別吃太誇張的食物 09/06 20:20
→ akane2005:又不可能一輩子不吃絞肉製品,這樣太痛苦了 09/06 20:20
→ akane2005:暑假有個禮拜每天吃冰淇淋還變瘦,我每天跑20km 09/06 20:30
→ power751124:其實我沒說不能吃:P,只是放在菜單裡會認為每天都吃阿 09/06 22:19
→ power751124:若真是如此,那當然是改掉比較好摟:P 09/06 22:20
→ power751124:我也是吃冰淇淋,炸物(不剝皮喔),飲料,吃爽爽 09/06 22:21
→ power751124:但我不會每天為之,大部分的菜單都是以健康為主的 09/06 22:22
→ power751124:體脂還是照降,我本來就不贊成什麼忌不忌口,想吃就吃阿 09/06 22:24
→ akane2005:吃炸物剝皮幹嘛還吃勒?哈哈 09/06 22:44
→ akane2005:吃自助餐我寧可去吃便當了 便宜多了xd 09/06 22:48
→ power751124:我們學校自助餐比較便宜:P 09/07 08:39
→ goodkid9:所以說每個人狀況不同啊 你可以這樣吃 不代表別人也可以 09/07 09:22
→ goodkid9:同樣的運動量 也不一定有人可以跟你跑的一樣 09/07 09:23
→ goodkid9:要依照每個人的狀況習性去做調整~ 09/07 09:25
→ akane2005:我只是想強調正常運動正常吃就好,忌口只會引發暴食 09/07 13:25
→ akane2005:自助餐大部分都很油,所以我覺得跟吃便當差不多 09/07 13:27
→ akane2005:便當也是有青菜飯或是不主菜其實也不會比自助餐不方便 09/07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