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cia64:個人認為三角前中後束集合成一天練效率較高 08/31 16:25
→ Garcia64:有氧強度夠一週2~3次就夠了 可把時間放在重訓(增重的話) 08/31 16:27
推 RASSIS:囧 原PO是個很威的老灰啊Q_Q 我體脂都沒原PO低啊XDDDD 08/31 16:54
→ Jochum:哭哭...連版友都叫我老灰呀了...(淚奔) 08/31 16:56
→ Jochum:還是麻煩大家給我建議阿..謝謝! 08/31 16:56
推 lolicat:以您的運動習慣來看,飲食習慣不要太差,應該不會有大毛病啦 08/31 18:15
→ lolicat:我是一天重訓一天慢跑 08/31 18:16
→ Jochum:我也是一天重訓一天慢跑.希望肌肉量可以更高一些 08/31 18:45
推 kshs930709:好強的叔叔 08/31 19:36
推 welb:基本上跑一個小時以上 好像不利於增肌?有氧時間太長 08/31 21:16
→ welb:我是覺得改課表 兩天跑中距離(六千左右) 最後一天LSD 08/31 21:18
→ welb:要不更猛點 最後一天間歇 08/31 21: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chum (114.35.187.152), 時間: 10/24/2011 15:57:24
推 Barbital:40歲體脂14-15應該蠻少的 我想知道外觀會不會比同年齡年 10/24 22:58
→ Barbital:輕或是哪邊不太一樣 外觀差很多的話就是我未來努力目標了 10/24 22:59
→ daycat:怎麼突然想到要轉八月底的文到這邊? 10/24 23:05
→ daycat:40.練五年.所以假設35開始吧...今天去看全運健美決賽.有感 10/24 23:05
→ daycat:柯誠宏選手(基隆)拿第一.年紀應該是一般比賽壯年組的年紀了 10/24 23:06
→ daycat:體態還是跟他顛峰時相去無幾... 10/24 23:07
→ daycat:(全運沒有所謂壯年組 只有體重分級) 10/24 23:08
→ daycat:而健身房的老爹教練.33歲開始練.現在55還56.之前是比壯年組 10/24 23:08
→ daycat:昨天預賽在65KG級被刷下來.平時是維持70上下.身高約165. 10/24 23:09
→ daycat:年紀大點的選手其實不少.但我就先以這邊健身房的老爹教練來 10/24 23:13
→ daycat:說.他的訓練方式就以一個禮拜為週期.重量訓練基本是五天 10/24 23:14
→ daycat:分成背.胸.腿.肩.手臂(順序我不清楚) 錯過也不一定會補練 10/24 23:15
→ daycat:健身房這陣子有類似瑜珈課程.他也會跟著上課.保持點柔軟度 10/24 23:16
→ daycat:與核心基本的鞏固.對中年人來說絕對是好事 10/24 23:16
→ daycat:練前可能會去旁邊的體育場跑步.一次都有半小時以上... 10/24 23:17
→ daycat:營養補充品有在吃.種類我就不清楚.但飲食會自己注意 10/24 23:18
→ daycat:只要有心想要增肌.年紀真的還不算是問題.要多練點倒是真的. 10/24 23:20
→ daycat:(之前讓老爹教練帶著練好陣子.其實動作不多.時間也不超過一 10/24 23:21
→ daycat:小時.負擔其實還算小) 10/24 23:21
→ daycat:(而且都還是4~5個輪著練那種.中間休有點長的時間XD) 10/24 23:22
→ cosy:學弟超認真的 10/24 23:39
→ daycat: 最近沒動力拼QQ 好沒勁啊... 10/24 23:42
→ Jochum:感謝daycat..因為我今天才想到有這個版 10/25 00:18
→ daycat:174/70上下.其實穿衣服還是很瘦..您的合理體重75~80都很OK 10/25 00:33
→ daycat:忘了...體脂20% = =+ 10/25 00:34
→ daycat:要是目標就是要大又精實.那訓練量與飲食真的要下大功夫. 10/25 00:35
→ daycat:(我只是吃一般飲食.也沒所謂多餐.一整個放很散這樣...) 10/25 00:36
推 chuckkk:這樣體脂有20%嗎@@感覺低於耶 10/25 13:13
推 power751124:貓大是夢幻20%阿(攤手) 10/2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