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00000816:也許會瘦 但感覺不太健康 對胃不好 11/01 22:20
→ pttton:我覺得早餐一定要吃,不然你的身體太可憐了 11/01 22:2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ueenFox (27.243.33.254), 時間: 11/01/2011 22:40:24
推 w030411888:會瘦是不知道,會成仙倒有可能 11/01 22:42
我目前已經實施兩天了,不過沒有甚麼不適耶?
只是很怕吃"宵夜"=發胖
所以想說 如果我熱量控制得好 宵夜可不可以盡情吃
→ power751124:這種文轉來飛版是想要.....獲得什麼認同嗎???? 11/01 22:42
我沒有要得到甚麼認同阿,我是真的很擔心。
至於轉到飛版,是因為美體版人較少,我想聽多點意見
→ zx23:你的胃很可憐...一餐內吃到基代,是要撐飽還高熱量?不健康啊 11/01 22:43
※ 編輯: QueenFox 來自: 27.243.33.254 (11/01 22:45)
→ power751124:吃下去大部分熱量都轉換成脂肪,科科 11/01 22:45
我開始怕了Q___Q
※ 編輯: QueenFox 來自: 27.243.33.254 (11/01 22:47)
→ power751124:OK..你是想擔心什麼?擔心變胖?還是擔心自己健康? 11/01 22:47
說實話,我是怕變胖
※ 編輯: QueenFox 來自: 27.243.33.254 (11/01 22:48)
→ power751124: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若是為了健康,這應該就不用問了 11/01 22:48
→ power751124:搞壞身體-->代謝變差-->胖,短時間也許會瘦,但你身體可 11/01 22:50
→ power751124:以撐的了多久呢(攤手)...不想溜溜球效應就別這樣搞 11/01 22:51
謝謝您, 我明白了
明天開始我會試著調成 三餐無論多少都吃一點^^
※ 編輯: QueenFox 來自: 27.243.33.254 (11/01 22:52)
推 physheepy:其實如果打算這樣吃一輩子的話也許可行 沒有人規定一天 11/02 01:14
→ physheepy:一定要吃三餐 身體會逐漸適應飲食習慣 只怕你這樣吃幾個 11/02 01:15
→ physheepy:月後又變成三餐然後又變成一餐 這樣身體鐵定無法適應 11/02 01:16
推 ShakingMilk:我有時候忙起來也會忽略飢餓(尤其是摳頂的時候T^T) 11/02 01:50
→ ShakingMilk:但幾天可以...長期我覺得對身體不好 而且當身體習慣少 11/02 01:50
→ ShakingMilk:食量 多吃一點就復胖囉~ 11/02 01:51
→ bluesky1167:遲早胃會出問題喔 11/02 09:24
推 nuanua:會瘦,但恢復正常飲食會加倍胖回來,體脂會飆升 11/02 12:43
謝謝大家熱心的回答,
不過好像我的問法好像有點引導錯方向了,
因為 我是在有吃到基代的情況下
這樣身體會開啟饑荒模式嗎?
※ 編輯: QueenFox 來自: 27.241.173.121 (11/03 21:04)
推 power751124:版娘回文第一句:錯誤方式 => 身體三不五時處於飢餓狀 11/03 23:12
→ power751124:態 => 久了易增加吸收並開啟節能省碳.... 11/03 23:12
→ power751124:你一天之中大概只有10%時間身體認為是有營養補給的 11/03 23:13
→ power751124:其他90%的時間....別說你不會餓,身體是被你騙到不餓的 11/03 23:14
→ power751124:一天基代只是基準,我也可以說一個月基代要吃到多少 11/03 23:14
→ power751124:一年基代要吃到多少,甚至細分一小時基代要多少,一分鐘 11/03 23:15
→ power751124:基代...基代是讓你在"均衡飲食"(定時定量)下評量自己 11/03 23:16
→ power751124:的基準,要用這個基準,先問自己有沒有定時定量吧.. 11/03 23:17
→ power751124:版娘都回文了,好好看吧 11/03 23:22
推 reneeviolet:推樓上!另外 在相同熱量下 少餐多量 比 少量多餐更易 11/03 23:22
→ reneeviolet:有囤積之慮....因為量少易於消耗 而量多就易於囤積... 11/03 23:23
→ reneeviolet:這裡的『量』指的是熱量哦 :) 11/0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