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今年大三的 去年少選了一個大二外文,打算今年修 可是今天全人志願選填系統開放後在裡面找不到大二外文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該怎麼選或何時選嗎 想順利畢業啊嗚嗚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9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JU/M.1440646315.A.4CF.html
asb123: 大三只能撿剩的 網路初選才能選 08/27 11:45
pices: 請問一下大四選大一體育也是要等網路初選才能選嗎 08/27 21:48
asb123: 回樓上 是的 08/27 23:45
YdNic1412: 大一體育要到加退選才能選唷 :( 08/31 01:29
sincerely013: 加選我覺得大三大四很難搶,因為我都搶不到 :( 09/02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