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有哪個老師教的不錯又可以給外系選嗎 之前爬文看到梁致君老師教得不錯但這學期似乎沒開課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85.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JU/M.1505058634.A.DF7.html
bbb007: 為什麼想修普物? 09/27 04:45
Kazimir: 如果你想要那種教得好考得難分數醜的這次沒有 明年吧 09/28 21:02
giraffegirl: 化學大一3學分 11/28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