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今年剛畢業,分享一下之前在明志路那有租過的短租套房。 時間而言,我當時租了一個月而已也可以租,所以三個月應該不是問題。 交通的話,附近有公車站可以去輔大捷運站,用走的其實也不是很遠。 附近有小北,有便利商店啥的基本上吃的滿方便的,對面也就麥當當,反正不會餓死。 好,好話說完了。 抱怨是,當時住的房間真的是有夠小到一個不行,大約就是休旅車的停車格那麼大,放張 單人床墊都嫌要沒地方走的那種。浴室也是差不多打開門腳一踢就是底了。服務人員還帶 我看了幾間,差不多都是小於等於這個等級的,最後選上那間純粹是因為那時候看的三四 間只有那間有對外窗。 後來我真的依約住了一個月就立馬想其他辦法逃走了,人生沒有渡過這麼憂鬱的一個月。 但如果真的做好覺悟只是要過夜,那邊算是滿便宜的。再者,原po是從新莊版轉來的,那 邊算是泰山區了,不知道你位置上會不會超出考量。 以上,供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0.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JU/M.1512153391.A.ADE.html ※ 編輯: jeanowen329 (61.223.40.81), 12/02/2017 02:37:23
andylin8707: 推認真 12/05 18:16
jungjialin: 一個月房租多少啊 好奇 12/07 23:51
jeanowen329: 印象中是兩千多 12/0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