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f20: 天公子 06/28 21:33
推 darren31112: Kimi賺 06/28 21:33
推 okamifang: kimi明明虧爛,再晚一圈就賺翻 06/28 21:33
推 Ayowaya: kimi太早啦 06/28 21:33
推 frog0824: 虧爛了….. 06/28 21:33
→ alwayshigh: kimi太早了 06/28 21:34
→ theryan1119: kimi沒賺吧 06/28 21:34
推 WEight22: Kimi是虧爛 06/28 21:34
→ darren31112: 沒注意到他已經進去了,真的只差一圈 06/28 21:34
推 s900098: 感覺下一圈更虧 06/28 21:34
推 Weasley40: 換Kimi 開始衰了嗎 06/28 21:34
推 plokmijnuhby: Kimi是虧到爛 06/28 21:34
推 DWADE03: 虧爛了,太早進去了 06/28 21:34
推 Hugo92466312: 太早換沒賺啊 06/28 21:34
推 fireforce: 真天公仔要重返皇帝王座了 06/2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