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RMULA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威隊停了一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3577.A.2AB.html
ff20: 天公子 06/28 21:33
darren31112: Kimi賺 06/28 21:33
okamifang: kimi明明虧爛,再晚一圈就賺翻 06/28 21:33
Ayowaya: kimi太早啦 06/28 21:33
frog0824: 虧爛了….. 06/28 21:33
alwayshigh: kimi太早了 06/28 21:34
theryan1119: kimi沒賺吧 06/28 21:34
WEight22: Kimi是虧爛 06/28 21:34
darren31112: 沒注意到他已經進去了,真的只差一圈 06/28 21:34
s900098: 感覺下一圈更虧 06/28 21:34
Weasley40: 換Kimi 開始衰了嗎 06/28 21:34
plokmijnuhby: Kimi是虧到爛 06/28 21:34
DWADE03: 虧爛了,太早進去了 06/28 21:34
Hugo92466312: 太早換沒賺啊 06/28 21:34
fireforce: 真天公仔要重返皇帝王座了 06/2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