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今 日 FB 預 告 ︶︶︶︶︶︶︶︶︶︶︶︶︶︶︶︶︶︶︶︶︶︶︶︶︶︶︶︶︶︶︶︶︶︶︶︶︶︶︶ 端午節快樂 今晚8:00 強力鎖定 #全國第一 #豆腐媽媽 #第128集 #精彩搶鮮爆 來了~~~ 變身醫護守護最愛,有美認出俊生? 育玲看到他了,兄妹催淚大團圓? 管家姐管不完,硬要替文英立規矩? 被虐媳婦好委屈,萬家大暴動? 偉凡和珍妮太相像,高林海懷疑他們是母子? 天天追劇參加網宣活動,還有機會中大獎喔! 預告連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yvOray7Ow
︵︵︵︵︵︵︵︵︵︵︵︵︵︵︵︵︵︵︵︵︵︵︵︵︵︵︵︵︵︵︵︵︵︵︵︵︵︵︵ 推 文 請 遵 守 板 規 , 以 免 被 記 警 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6.151.31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TV/M.1781865788.A.2F1.html
JieJie007 : 頭推,小凡與他的小松鼠~凡慧~ 06/19 19:50
e04051130 : 議長應該會先發現偉凡是秀萍的兒子 06/19 20:04
a35402382 : 開場就是美惠 都剩一小時了 還一堆他的戲份 06/19 20:11
ab50326 : 這種老土觀念也只有民視編劇寫得出來 06/19 20:12
newyanew : 這萬家白癡劇情是要演幾集 06/19 20:21
kingbar815 : 該搬出去住了吧 06/19 20:23
uranuss : 萬家這邊真的很難看耶,為什麼會編他這麼囂張啊? 06/19 20:23
MrSherlock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06/19 20:23
uiue : 這邊真的很難看= = 06/19 20:24
a35402382 : 我還寧願看美惠跟家軒的劇情 也不想看她一直在萬家 06/19 20:24
a35402382 : 有的沒的 06/19 20:24
kingbar815 : 為什麼要寫這種刻板印象片......。但想想杜嘉蓮好可 06/19 20:24
maxsho : 美惠這種忘恩負義的白眼狼是憑什麼囂張的 06/19 20:25
shotakun : 為什麼要故意把美慧寫歪 06/19 20:25
kingbar815 : 憐。杜嘉蓮當初不就是這樣過了十幾年 06/19 20:25
mx5021 : 人設可以走鐘成這樣?萬家真可怕 進來不先折磨一下 06/19 20:25
mx5021 : 媳婦再洗白才行 06/19 20:25
kingbar815 : 然後當初明明就是刻薄的婆婆,現在就聖母化...... 06/19 20:26
uranuss : 阿松與阿暖還要等好幾十分鐘,真難 06/19 20:27
reeed0116 : 美惠人設為何要搞成這樣,編劇有問題嗎 06/19 20:27
FirePopcorn : 好難看 06/19 20:27
a35402382 : 結果萬德福整個失蹤到底是怎樣? 06/19 20:27
a35402382 : 自己帶回來的餘孽 自己不來收拾 06/19 20:27
weiwei5597 : 美惠很煩,但是萬家對兩個人差別待遇更噁心 06/19 20:28
kingbar815 : 老實說我覺得整家都很走鐘 06/19 20:28
kingbar815 : 當初杜嘉蓮要死要活的......然後出去開個豆花攤還 06/19 20:29
mahuannv99 : 我也寧願看仙姑感化家軒的劇情 06/19 20:29
kingbar815 : 不能出去外面。早上要做豆腐、帶小孩、薪水還是分配 06/19 20:30
kingbar815 : 的 06/19 20:30
kingbar815 : 難怪杜嘉蓮討厭她...... 06/19 20:30
kingbar815 : 然後眼睛看不到不請一個看護? 06/19 20:31
llii33157 : 這對噁爆了 06/19 20:33
ab50326 : 一個毀容,剛好另一個失明不會被傷口嚇爛 06/19 20:35
mahuannv99 : 俊生沒有原諒正豪怎麼好意思跟有美在一起呢 06/19 20:37
kingbar815 : 好煩喔,最近豆腐媽媽劇情真的好爛。不就還好剩一小 06/19 20:42
kingbar815 : 時 06/19 20:42
kingbar815 : Ai片都比較好看 06/19 20:42
a35402382 : 笑死 在抱小孩喔XD 06/19 20:43
uranuss : 扛出去蠻好笑的 06/19 20:44
frankie30432: 其實也沒怎樣 笑了 06/19 20:45
kingbar815 : 一條疤會怎樣嗎? 06/19 20:45
goodday5566 : 有很嚴重嗎 06/19 20:45
kingbar815 : 死了才會無法忍受吧 06/19 20:46
goodday5566 : 笑死 說見面就馬上見到了 06/19 20:47
kingbar815 : 為什麼我完全沒有被感動到...... 06/19 20:47
cuememei : 超討厭育婷 一副自以為正義 06/19 20:49
cuememei : 有美根本自作自受 不令人同情 06/19 20:49
ab50326 : 倒茶那位好帥噢是誰 06/19 21:06
llii33157 : 小三美跟小王俊可以不要一直噁心的悲戀嗎 06/19 21:15
Championlins: 最後水富要被車撞那段我怎麼想到飛天麥可XDD 06/19 21:17
sigrid0331 : 小三小王真的標準瓊瑤戲碼耶 都什麼年代了還演這種 06/19 21:19
sigrid0331 : 父母雙被正豪害死亡 然後一直在那戀愛腦??? 06/19 21:20
sigrid0331 : 終於要演過去偉凡爸怎麼過世的了 06/19 21:21
a35402382 : 這對最後真的有好結果 真的是笑話 06/19 21:21
a35402382 : 現實最好有人可以面對自己的另一半的父親 是殺害自 06/19 21:22
a35402382 : 己父母的兇手 06/19 21:22
sigrid0331 : 有美要贖罪只適合跟家軒在一起 自己種下的因 06/19 21:24
sigrid0331 : 只能自己去承擔後果 要洗白就去把藝術家家軒找回 06/1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