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eJie007 : 頭推,小凡與他的小松鼠~凡慧~ 06/24 19:23
推 JieJie007 : 美惠就跟軒~ 06/24 19:33
→ bny : 萬家人真的好難看 = = 06/24 20:08
推 JieJie007 : 還真的是萬家兩姊妹,胡說八道都一樣! 06/24 20:12
推 longjjppo : 好吵這一part 06/24 20:12
→ kingbar815 : 突然同情起家軒了 06/24 20:31
推 mahuannv99 : 編劇良心發現了嗎?家軒要改過自新了? 06/24 20:32
推 mahuannv99 : 有美都可以洗白。家軒當然也可以 06/24 20:33
推 a35402382 : 這發展 看來這兩位真的要配一起了 06/24 20:35
→ a35402382 : 不知道萬爸知道會怎樣 06/24 20:35
→ HellWarGod : 亂源不是之前就知道吉普賽是誰了 06/24 20:42
推 kingbar815 : 家軒從頭到尾也沒有主動惹事啊...... 06/24 20:44
噓 SpursDynasty: 確定演這種爛劇情 06/24 20:44
噓 newyanew : 美惠的劇情都這麼降智嗎 06/24 20:46
噓 k385476916 : 這位是三小啦 06/24 20:54
→ k385476916 : 轉台了 難堪 06/24 20:54
噓 uranuss : 為什麼一個剛回來的女兒可以有這麼大的話語權啊 06/24 20:54
→ uranuss : 編劇這樣編不覺得奇怪嗎 06/24 20:54
噓 fending2012 : 每天只有一小時還這麼難看? 06/24 20:55
推 sweetppcat22: 萬家線越來越難看,豆腐媽媽播半小時也嫌多 06/24 20:55
噓 mahuannv99 : 一個小時15分鐘萬家占了一半以上 06/24 21:01
→ HellWarGod : 萬美惠就是來代替杜嘉蓮當亂源 06/24 21:02
噓 ching000 : 萬家其他人都變啞巴了嗎? 06/24 21:02
噓 plaay : 萬家難看死了已轉台 還是我媽叫我轉的! 06/24 21:03
噓 bny : 嘔嘔嘔嘔嘔 編劇餵大家一坨大的 06/24 21:03
→ HellWarGod : 那拜託什麼都不要做就好 06/24 21:03
噓 tigerzz3 : 美惠這趴有夠難看 不看了 等9:15阿松與阿暖 06/24 21:04
→ tigerzz3 : 現在有美惠我就不看 爛透的戲碼 06/24 21:05
推 nicolexyz : 才幾集沒看,就看到這種劇情,有夠阿雜.. 06/24 21:06
→ HellWarGod : 王董生氣反而說話變流利 06/24 21:06
推 mahuannv99 : 哈哈哈哈哈 06/24 21:07
推 ab50326 : 腳麻是要怎麼跑 06/24 21:07
推 maxsho : 笑死, 居然會有王家劇情比萬家劇情好的一天 06/24 21:12
推 JieJie007 : 萬家線要各自帶開,還沒那麼難看!聚在一起就很難 06/25 08:46
→ JieJie007 : 看!XDDD 06/25 08:46
推 chnet3214 : 現在萬家線真的超難看 美惠變成這樣有夠亂編 06/25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