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mini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hunhantsai (蔡宗翰)
看板
Feminism
標題
Re: [閒聊] 女權真的有想要吸引更多人加入嗎?
時間
Sat May 30 10:57:33 2026
基進女性就很標準柏拉圖思維啊 覺得有一個不變的理型叫做女性,然後很執著這個本質跟固執 這種類型的思想就注定要破產的東西 你要從事女性主義工作的話,選擇赫拉克利特思維才是比較有未來的路 現今網路上都是柏拉圖思維的女性主義居多 這種女性主義沒有出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6.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eminism/M.1780109855.A.FE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