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水晶盤開始是先選擇職業獎勵up 還是先解放其他職業呢? 解放職業似乎比較好配陣型 但是職業獎勵up是不是會讓最終的數值撐的比較高 大家都是怎麼選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95.129
oread168:其實重點在於你大顆的水晶用甚麼職業升 02/04 14:08
oread168:每個職業的+的量不一樣 02/04 14:08
oread168:你可以參考這篇 #1E-jSfrs 我本身是亂點啦..不過還是白 02/04 14:10
oread168:金拿完就把這片收起來了0.0 02/04 14:10
oread168:有照著點跟亂點 最終素質會差個幾百吧 02/04 14:11
efreet:其實亂點也沒差,最後只是平均型跟極端型的差別,沒有很講 02/04 15:00
efreet:究一定要練到完美的話,隨便點就好了 02/04 15:00
evildark:亂點影響真的很小 反正主角是神奇寶貝 02/04 16:39
Alazif:600跟1000我覺得差距不算小耶... 02/04 18:06
efreet:應該說對遊戲的完成影響不大,戰鬥的重點還是在陣形切換的 02/04 19:10
efreet:時機、寵物的培養,就算是攻擊力不高的平均型,用對方法也 02/04 19:11
efreet:能輕鬆過關 02/04 19:11
evildark:極端和平均差不到150 大概是1000和850的差別而已 02/05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