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kaojoekao:重玩 02/24 15:41
→ joekaojoekao:但是主角的沒差 都是靠寵物在撐 02/24 15:41
→ evolutionman:= = 水晶盤點挫影響很大嗎? 02/24 18:37
推 allen65535:一般會把一個角色培養成物攻特別強或魔攻特別強,隨便 02/24 18:46
→ allen65535:點的話就是平均型,也沒有不行就看你執著的程度如何 02/24 18:47
推 papac:說真的 影響不大 因為本篇沒有超強的怪可以打 靠寵物吧XD 02/25 00:10
→ papac:寵物也有最強的培育法 巴哈資料很多可以參考看看 02/25 00:11
→ evolutionman:那現在遇到打不贏的怪是因為等級太低嗎?(ex:布丁大王 02/25 14:56
→ papac:印象中先走另一條支線 布丁這邊會比較好打 02/25 15:42
推 a22511497:超級大布丁一般流程時不可能打贏吧@@"..? 02/26 12:54
→ evolutionman:後來玩到在平原遇到一隻吃布丁的怪~看劇情應該是要先 02/26 14:24
→ evolutionman:打死他~~但是前面擋了一隻巨象 要怎麼打阿XD 02/26 14:24
推 papac:我記得遊戲有說明阿 切換天氣 02/26 16:14
→ evolutionman:我4個天氣都切過 只有熱 天氣吃布丁怪才會出來,BUT 02/26 16:56
→ evolutionman:吃布丁怪一出前面就會多一隻巨象~ 02/26 16:57
推 nahara:打雷的天氣就可以囉~ 02/26 21:07
推 papac:龍龜怕打雷 因為在13本傳被雷光一夥人殺了上百隻同胞XD 02/27 11:35
→ evolutionman:Thank you>.< 02/27 14:56
推 devilstick:沒差啦,不用重玩,主角只是輔助,強者是寵物 04/1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