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按"/" 搜尋"水晶" 相關文章好像都沒提到QQ 想問一下 我的水晶盤如果點錯想重點 有可以洗掉的嗎???還是一定要重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35.110
joekaojoekao:重玩 02/24 15:41
joekaojoekao:但是主角的沒差 都是靠寵物在撐 02/24 15:41
evolutionman:= = 水晶盤點挫影響很大嗎? 02/24 18:37
allen65535:一般會把一個角色培養成物攻特別強或魔攻特別強,隨便 02/24 18:46
allen65535:點的話就是平均型,也沒有不行就看你執著的程度如何 02/24 18:47
papac:說真的 影響不大 因為本篇沒有超強的怪可以打 靠寵物吧XD 02/25 00:10
papac:寵物也有最強的培育法 巴哈資料很多可以參考看看 02/25 00:11
oread168:#1E-jSfrs /培育 裡面應該有雷 02/25 02:29
evolutionman:那現在遇到打不贏的怪是因為等級太低嗎?(ex:布丁大王 02/25 14:56
papac:印象中先走另一條支線 布丁這邊會比較好打 02/25 15:42
a22511497:超級大布丁一般流程時不可能打贏吧@@"..? 02/26 12:54
evolutionman:後來玩到在平原遇到一隻吃布丁的怪~看劇情應該是要先 02/26 14:24
evolutionman:打死他~~但是前面擋了一隻巨象 要怎麼打阿XD 02/26 14:24
papac:我記得遊戲有說明阿 切換天氣 02/26 16:14
evolutionman:我4個天氣都切過 只有熱 天氣吃布丁怪才會出來,BUT 02/26 16:56
evolutionman:吃布丁怪一出前面就會多一隻巨象~ 02/26 16:57
nahara:打雷的天氣就可以囉~ 02/26 21:07
papac:龍龜怕打雷 因為在13本傳被雷光一夥人殺了上百隻同胞XD 02/27 11:35
evolutionman:Thank you>.< 02/27 14:56
devilstick:沒差啦,不用重玩,主角只是輔助,強者是寵物 04/1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