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去做個金電銷 查了一下內容應是做無擔保貸款或是一般貸款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去哪間銀行 台新、國泰、中信還是外商? 或是哪家是比較不推薦去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1.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nance/M.1637020232.A.2EB.html
stevenshih: 幹嘛去不歸路 11/16 12:38
Hatewoman: 國泰好像不錯 11/16 13:29
riripon: 為什麼要去做天天被掛電話累積負能量的職業... 11/16 15:44
FireSunFire: 國泰 11/17 10:22
nicky1206: 國泰大組資源比較多 11/17 12:15
polo125809: 我比較不推薦做這個工作 11/22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