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oten7: 40分鐘跟60分鐘 差20萬 我會選60分鐘…. 06/16 17:24
推 Federer4ever: 60分鐘是距離很遠還是塞車? 06/16 18:23
→ Federer4ever: 考慮塞車的話雙北早上到內湖60分鐘其實沒什麼 06/16 18:23
→ Federer4ever: 光是從雙和三重塞到仁愛大樓也是40分跑不掉 06/16 18:26
→ Federer4ever: 更何況是到內湖 做銀行IT幾乎到哪間都是這樣通勤 06/16 18:26
→ empireisme: 公車下車還要走路1.2km 06/16 19:30
推 wdxa: why not bicycle? 06/17 00:49
推 SilentBob: 富邦加班地獄,網行銀更是地獄中最深的那一塊 06/17 10:46
推 kobeismine: 為啥算出來一年多20萬? 06/17 16:15
推 v58264579: 金融業的AI都很爛,但A發展會比B好 06/17 19:28
→ sharek: AI要有人懂&帶吧,不是沒有 06/17 20:43
推 Horn5201: 某富加班地獄+1 而且官僚推託擺老一堆 在地獄邊緣的人 06/17 21:39
→ Horn5201: 留 06/17 21:39
→ Horn5201: 說腳踏車的內湖365天下雨大概200多天 別開玩笑了 06/17 21:39
推 david850914: 商管轉IT? 06/17 22:32
噓 chao0210: 商管轉IT? 06/18 01:19
推 seratana: N是多少 06/18 16:52
噓 runrunkaka: 怎麼算A比B多快20的… 06/19 23:51
→ s860355: B 通勤時間短,壞天氣也不怕 06/20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