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B都是銀行 A(股價龍頭) B (有紡織那間) 薪水 N*18+3*12 (N-10)*18+3*12+2.6*12(行儲) 職等 襄理 資深專員 交通 內湖(單趟1hr) 板橋(單趟 40min) 系統 網銀/行動銀行後端 外匯為主,AML可能以後 AI 開放 還在導入 壓力 應該大於B 聽說還好 特休 14天 10天 廠商 國際大廠 不知道 技術 ELK+spring boot Spring mvc 雖然A薪水可能一年多快20萬,但交通是個問題,另外A跟B的工作壓力如何 本人商管碩士畢業,工作約五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92.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nance/M.1781577209.A.8DF.html
shaoten7: 40分鐘跟60分鐘 差20萬 我會選60分鐘…. 06/16 17:24
Federer4ever: 60分鐘是距離很遠還是塞車? 06/16 18:23
Federer4ever: 考慮塞車的話雙北早上到內湖60分鐘其實沒什麼 06/16 18:23
Federer4ever: 光是從雙和三重塞到仁愛大樓也是40分跑不掉 06/16 18:26
Federer4ever: 更何況是到內湖 做銀行IT幾乎到哪間都是這樣通勤 06/16 18:26
empireisme: 公車下車還要走路1.2km 06/16 19:30
wdxa: why not bicycle? 06/17 00:49
SilentBob: 富邦加班地獄,網行銀更是地獄中最深的那一塊 06/17 10:46
kobeismine: 為啥算出來一年多20萬? 06/17 16:15
v58264579: 金融業的AI都很爛,但A發展會比B好 06/17 19:28
sharek: AI要有人懂&帶吧,不是沒有 06/17 20:43
Horn5201: 某富加班地獄+1 而且官僚推託擺老一堆 在地獄邊緣的人 06/17 21:39
Horn5201: 留 06/17 21:39
Horn5201: 說腳踏車的內湖365天下雨大概200多天 別開玩笑了 06/17 21:39
david850914: 商管轉IT? 06/17 22:32
chao0210: 商管轉IT? 06/18 01:19
seratana: N是多少 06/18 16:52
runrunkaka: 怎麼算A比B多快20的… 06/19 23:51
s860355: B 通勤時間短,壞天氣也不怕 06/20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