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xMyHou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櫻花13L《屋內型》數位恆溫熱水器, 冬天時把螢幕設定為60度,熱水溫度上升的有點慢, 請問除了調整溫度設定, 下面這個溫度調節鈕有作用嗎? https://i.imgur.com/UFOjcjg.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126.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xMyHouse/M.1733115461.A.D06.html
chigo520: 出水量大小? 12/02 14:24
markhbad54: 冬天水小一點比較容易升溫 12/02 15:41
arbo227: 水量調節,夏=出水量多 冬=出水量少 12/02 18:02
zzzZZabonbon: 能力不足 水開小一點 12/02 18:55
loverpost: 13L的定義是每分鐘可以讓13L的水溫提升25度 12/02 22:09
loverpost: 像你設47度,如果進水溫度低於22度就無法達到13L的標 12/02 22:10
loverpost: 準了 12/02 22:10
higger: 下面是調水溫那上面是調啥?製造商自己都不會怪怪的? 12/03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