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xMyHou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買的房子因為建商附spc地板, 設計師不包地板鋪回,但他有協助找地板點工鋪回地板, 點工師父有包含水泥地板小凹洞補平, 結果補平完畢鋪回去後發現補的批土加太多全部隆起, 還需要叫回師傅拆地板+自己磨掉凸出來部分 一部分料也損毀要叫快兩萬的新料 請問這種狀況是要跟師傅談料錢他吸收還是後面工錢就不再給要他做好? 現在師傅是在說後面鋪回去的工錢也要重算,設計師則是跟我說叫他們先來鋪回,錢等完工再談,想問問大家意見,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xMyHouse/M.1742860004.A.EDD.html
wseedw: 看起來技術不太好,重做做得好嗎? 03/25 12:13
machi770922: 叫你設計師處理阿。怎麼是你自己跟師傅談 03/25 17:10
Roger37: 設計師就是你的統包,你對他就好了 03/26 01:41
postpone: 好的,感謝。因為當初他說不收地板監工費,但他又幫忙找 03/26 12:39
postpone: 人協調的,不知道業界這樣是怎麼算 03/26 12:39
kick7377: 叫人來點工的錢 一天多少多少這樣 都有個大概行情 03/26 18:32
peichunkpp: 誰收錢誰負責 03/31 23:28
peichunkpp: 付款TO設計師,還是師傅? 03/31 23:28